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出售海盗船

出售海盗船

    龙猫不过来,方昊也就不关心了,这也是方昊希望的,现在方昊可没有工夫和龙猫拉扯了。

    看着方昊心情不错,紫电貂好奇地询问道:“怎么啦?”

    方昊肯定不可能说因为龙猫不过来,这不是在背后诋毁龙猫吗?

    关键是这件事都还只是方昊的单方面猜测,这让方昊怎么说得出口呀!

    方昊摇了摇头,转移话题说道:“待会进入飞船的敌人,打晕就行了,尽量不要奴役。”

    一旦紫电貂身边暴露,方昊也是有可能暴露的,因为方昊和紫电貂之间就是简单的灵兽契约,不像方昊和小鬼之间奴役关系那么安全。

    小鬼的奴役契约,涉及招魂塔和切茜娅,方昊不相信会被人发现,因此并不担心被发现。

    紫电貂看了这么多也是有些明白了,知道方昊不想暴露自己的身份,因此说道:“如果有两个诡异boSS就好了!”

    听到紫电貂的话,方昊苦笑着说道:“哪来那么多诡异boSS呀!”

    不过方昊说完之后,意识到自己想错了,小鬼是诡异boSS呀!完全可以分成两个存在,这就是诡异boSS的看家本领呀!

    居然把这么重要的事情忘记了,还需要紫电貂来提醒自己,方昊对自己相当无语。

    方昊笑着对紫电貂说道:“真棒!”

    得到方昊的表扬,紫电貂非常高兴地说道:“那你是不是给我一点奖励呀!”

    方昊有些好奇紫电貂想要什么,直接就问道:“你说说看?”

    紫电貂也是没有想到方昊直接让自己提条件,突然间紫电貂也没有什么东西非常想要呀!

    想了一下之后,紫电貂才对方昊说道:“我想要一瓶生命之泉!”

    其实,紫电貂有一瞬间想要新的灵酒的,不过最后忍住了,因为紫电貂知道新的灵酒不多,而且方昊也不大可能拿出那么多来。

    就算是生命之泉,紫电貂也就是随口一提,知道方昊本能就会给自己的。

    方昊直接点了点头说道:“等生命之泉进化完成我就给你!”

    紫电貂非常高兴地点了点头,这肯定会比现在的生命之泉更好呀!紫电貂还担心方昊现在就把生命之泉给自己呢!

    方昊想了一下又问道:“你联系了寻宝鼠了吗?”

    那边滢滢号的情况,方昊其实也是很好奇的,上一次没有联系上寻宝鼠,这让方昊很担心,和姜璇滢她们聊天的时候,方昊也是忘记了让姜璇滢插手了。

    紫电貂有些不解地看着方昊,小声地说道:“是需要现在联系寻宝鼠吗?”

    方昊想了一下,摇了摇头说道:“算了!等我们这边情况确定了再说吧!”

    原本方昊认为紫电貂和寻宝鼠有联系,能够知道滢滢号的情况,结果紫电貂不知道,方昊也就决定先不分散注意力了。

    还别说!方昊想要联系寻宝鼠的时候,寻宝鼠也想要联系方昊,而且直接就来联系方昊了。

    寻宝鼠只能挺好滢滢号的智能管家联系熙熙号的智能管家,然后在转接到方昊这里。

    叮!滢滢号飞船希望联系你。

    方昊第一时间就说道:“转接到这边飞船可以吗?”

    叮!已转接。

    寻宝鼠看到方昊,非常激动地说道:“老大,这边有点麻烦了。”

    方昊一下子就着急起来了:“出什么事情了?”

    紫电貂也是有些着急地看着寻宝鼠,担心寻宝鼠出问题,毕竟寻宝鼠算是人生地不熟,被杀死了都是有可能的。

    发现方昊和紫电貂都关心地看着自己,寻宝鼠自己有些尴尬了:“那个!其实也还好,就是有人类联盟的帝国,想要我拿下的海盗船。”

    听到这么一回事,方昊明白过来了,就是有人想要占便宜呗!

    方昊有些不解地询问道:“中立商会的飞船也会被拦下?”

    中立商会这个牌子可是非常好使的,一般星际帝国都会给一点面子的,毕竟还要和中立商会交易呢!

    寻宝鼠非常郁闷地说道:“每一个帝国都说有他们通缉的海盗船,他们想要把人和海盗船都拿走。”

    说实话,滢滢号那边的海盗船被拿走,方昊是能够接受的,因为那边的情况已经暴露,没必要锋芒毕露。

    方昊也是笑着说道:“他们想要那就拿出悬赏金来,只有能够给悬赏金……”

    “等等,不行!不能便宜他们,明码标价愿意买就买,不愿意就滚*。”

    方昊话说到一半就发现不对,怎么能是买家定价呀!

    经过一阵思考之后,楚翊直接说道:“一艘普通海盗船十万灵石,中间海盗船五十万灵石。”

    听到方昊的话,寻宝鼠半天没有反应过来,方昊是想要灵石想疯了吧!

    一想到自己辛辛苦苦得到的海盗船,完全要被方昊卖了,寻宝鼠非常不满地说道:“哼!你就不怕人家不给灵石呀?”

    不给灵石,还有这种好事?方昊恐怕做梦都会笑醒。

    一个星际帝国不给中立商人灵石,那就是强抢呗!中立联盟可不是吃素的。

    当然了,方昊也不能这么说,只能一脸遗憾地说道:“这也没办法呀!人家的拳头大,我们能够做什么?”

    方昊的话一下子让寻宝鼠不知道该说什么了,的确面对星际帝国,肯定是做不了什么的,能够卖出去都是中立商人的福利了,换其他人试一试?

    其实寻宝鼠也只是发牢骚,冷静下来也知道这是最好的办法了,不满地说道:“那你在中立商会上挂出来吧!”

    方昊也是有一次解释道:“我们这边也收获了一些海盗船,滢滢号那边其实就是为我吸引注意力,让我们这边更加的顺利。”

    这一点上寻宝鼠也是知道的,心中原本不多的不满,也就直接消失了:“好了,我知道了!”

    紫电貂这时候关心地问道:“你那边情况没有出现什么问题吧!”

    寻宝鼠有些无语地看着紫电貂,因为阴阳石的事情寻宝鼠对紫电貂非常不满,但是过了一段时间之后,寻宝鼠也是慢慢地释怀了,紫电貂只是没动脑子,也没有任何的其他心思。

    当然了,寻宝鼠能够释怀,但还是不想理会紫电貂,毕竟会给紫电貂一个教训,不然天知道紫电貂会弄出什么情况呀!

    过来几秒钟之后,方昊才对寻宝鼠说道:“有人联系你吗?”

    寻宝鼠愣了一下,这才反应过来,方昊询问的是什么,点了点头说道:“有一个叫纭婉凝的人联系了我!”

    方昊一瞬间就怒火中烧,但是很快就反应过来了,纭婉凝绝对不可能这么干,有人打着纭婉凝的名义找机会。

    调整了一下状态之后,方昊才对寻宝鼠说道:“待会我会试着把滢滢号的权限给其他人,除了拥有最高权限的人,其他人的话一概不理会。”

    这个问题,寻宝鼠也是比较的担心,之前只不过是觉得没办法,所以没有说而已,结果方昊居然能够远程给权限了,这让寻宝鼠非常好奇地问道:“最近出什么事情了吗?”

    “哦!启源星之行,有很好的收获?”寻宝鼠很快就反应过来了,自己和方昊分开的时候,方昊可是在启源星的。

    方昊并不愿意多说这个问题:“详细地等你回来再说,我只是试一试,我们现在这边也有很多事情。”

    “好吧!那我就去处理其他事情去了。”

    说完,寻宝鼠就跑开了,方昊直接对滢滢号智能管家说道:“我需要远程控制滢滢号!”

    叮!远程控制链接已经生成。

    方昊也是直接说道:“给姜璇滢和龙熙最高权限!”

    叮!最高权限需要验证身份,宿主不在飞船上,无法验证身份。

    这倒是方昊没有想到,不过方昊很快就对熙熙号的智能管家说道:“你能够控制滢滢号飞船,帮助滢滢号飞船验证身份吗?”

    叮!验证身份,需要宿主回到飞船控制室。

    方昊有些郁闷了,不过也没有办法,只能回到了熙熙号的控制室里面。

    在方昊回来之后,智能管家并没有主动说什么,而是等着方昊下到命令。

    方昊冷静了一下之后,才对智能管家说道:“熙熙号和滢滢号开启,共享共联绑定模式!”

    叮!两艘飞船已经绑定,可以同时控制两艘飞船。

    一开始方昊听起来还是两道声音,到了最后直接就变成一个声音了。

    方昊直接下达命令:“将我的道侣录入滢滢号和熙熙号系统之中,给予和我同等的权限。”

    叮!命令已下达,已验证身份,请录入被授权人信息。

    好家伙,方昊没有姜璇滢和龙熙的信息呀!

    想了一下,方昊只能拿出了姻缘锁,然后说道:“这上面的信息可以使用吗?”

    叮!正在试图读取信息,请耐心等待。

    这一刻,方昊觉得失败的可能性非常大,因为方昊很清楚有切茜娅的信息读取不处理。

    叮!已读取到两个人身份信息,是否直接授权。

    方昊心中虽然很高兴,但还是警惕地询问:“读取到谁的信息了?”

    叮!姜璇滢、龙熙!

    授权!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165171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