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下一步怎么办?

下一步怎么办?

    对于外面的海盗船,方昊并没有很关心,因为他们看上了中立飞船,但是并不能确定中立飞船的主人,方昊也算是没有暴露。

    方昊没有暴露,完全不用担心,如果情况真的很严重的时候,方昊也不会把纭婉凝推出了,会选择直接暴露自己。

    因为用纭婉凝顶雷,会给方昊带来很多麻烦,特别是和纭婉凝关系方面的情况,是方昊绝对不能接受的,方昊也不希望纭婉凝插手自己两艘飞船。

    听名字就知道,滢滢号和熙熙号是方昊的一种态度。

    虽然姜璇滢和龙熙觉得名字难听,但是姜璇滢和龙熙都没有让方昊改名字,因为这是不仅仅是方昊的态度,更是一种主权,姜璇滢和龙熙是绝对不会放弃的。

    姜璇滢和龙熙如果知道纭婉凝插手两艘飞船的事情都是会生气的,这一点方昊是很清楚的。

    也就是现在的情况,必须方昊自己解决,所以方昊更多的是考虑接下来该怎么办?

    滢滢号那边俘获了不少的海盗船,熙熙号这边应该也差不多,那应该怎么安置海盗船呀?

    这点自信方昊还是有的,龙猫加上紫电貂的实力,面对海盗那不是轻而易举,就算是堕落人类也不是很麻烦,因为敌人存在五级基本上不可能,除非是恶魔降临的方式。

    反倒是俘虏的情况,才是方昊最担心的,交给人类联盟,人类联盟倒是很高兴,但应该不可能给方昊什么奖励,反而会暴露方昊的情况。

    方昊想要自己消耗,那就只有一条路可以做,之前赤血修罗的老路,控制大量的海盗船,然后抢下一个据点。

    最好是能够在人类联盟的边缘地带,可以算得上是开疆辟土,这会让人类联盟包容新的势力出现,甚至都不需要让姜璇滢和姬瑕出面。

    这一切都代表着方昊需要把问题解决了才能回到蓝星,绝不能把麻烦带回去。

    这恐怕也是纭婉凝感兴趣的东西,毕竟赤血修罗纭婉凝手插不进去手的,一旦纭婉凝有这种行为,那就是对龙熙的挑战,姜璇滢是绝对不会放过纭婉凝。

    既然是这样方昊就更加不能让纭婉凝插手了,这样不仅会让龙熙非常不满,更会让自己家务事变得非常复杂。

    这种情况下,方昊怎么可能让纭婉凝插手,甚至方昊都不能让纭婉凝提供任何的帮助。

    抱着这样的想法,接下来的事情,方昊必须自己解决。

    海盗船的行动说实话,有没有龙猫其实影响不大,有紫电貂就行了。

    哦!对了,方昊还有一个小鬼,没用弄回来嘞!

    如果把小鬼弄回来,让小鬼控制海盗,算得上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方昊完全可以置身事外。

    想要这么干,就需要方昊先把小鬼弄回来,哦!不,应该是先要先把姻缘锁的情况解决掉。

    方昊直接询问智能管家:“赶到目的地需要多久的时间?”

    新的飞船,具体在什么位置,方昊也是不清楚。

    叮!赶到目的地大概需要一天的时间,如果出现意外,还会推延。

    时间还很长,方昊有足够的时间可以行动,下定决心准备先把小鬼弄回来再说。

    方昊第一时间回到随身空间之中,然后直接询问招魂塔:“情况怎么样?”

    已经有这么多的时间了,按理说招魂塔的情况应该是非常不错的。

    招魂塔也是直接说道:“我这边的情况已经处理完了,那个飞剑的情况,就有点复杂了。”

    方昊也是没有想到招魂塔还在说飞剑的情况,看起来姻缘锁器灵是有些说法的,方昊也是直接询问道:“那你说说吧!”

    招魂塔总算是松了一口气,如果方昊还不理会姻缘锁器灵的话,那器灵真的就完蛋了。

    “器灵处于被封印状态,会慢慢地归于混沌。”

    说直白一点也就是会直接消失,姻缘锁的器灵会消失,这倒是方昊没有想到的,不过这件事方昊并没有太多看法。

    姻缘锁的器灵和方昊的关系,还不是非常深厚,在方昊心中并不是不可替代,其实招魂塔也是差不多的,正是因为这样,招魂塔才会非常紧张。

    方昊直接把飞剑上的封印去除了,然后直接询问道:“怎么样呀?”

    飞剑上器灵半天都没有说什么,方昊还以为器灵生气了,略带歉意地说道:“我遇到一点麻烦忘记了。”

    还是没有得到回应,方昊正准备说什么,招魂塔就告诉方昊:“两个器灵已经合二为一了,还没有诞生新的器灵。”

    对于这种情况,招魂塔也是有一种兔死狐悲的感觉。

    这倒是方昊没有想到的,不过现在说什么都已经晚了,方昊心中还是不忍的。

    招魂塔这时候接着说道:“新的器灵产生需要一些时间,需要你多使用飞剑,多和飞剑沟通才行。”

    虽然招魂塔非常的失望,但正事还是要做的。

    方昊心中其实还好,现在还有其他事情等着要处理,根本没工夫悲伤,直接询问招魂塔:“姻缘锁上面没有器灵,那需要怎么办?”

    清除姻缘锁上面的切茜娅控制,对于方昊的下一步非常重要,方昊肯定是需要谨慎一些。

    招魂塔也是直接说道:“姻缘锁的情况更加简单,只需要你把祂的能量使用完就行了,当然还是需要防范着祂的能力进入你的体内。”

    方昊是能够使用姻缘锁里面切茜娅能力的,不过怎么使用却是一个大问题。

    封印肯定是没有办法了,也不知道封印什么东西,不过使用百辟镇邪倒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方昊想了一下还是决定对招魂塔使用百辟镇邪,毕竟也没有办法多其他人使用这个能力。

    招魂塔是没有想到,方昊突然对自己使用百辟镇邪,不过招魂塔并没有出现任何的异样,看得出来招魂塔没有任何的问题。

    对于方昊的行为,招魂塔还是有些不满地说道:“还需要再来一次吗?”

    方昊也没有客气,直接又使用了一次百辟镇邪,不仅把姻缘锁上切茜娅的能量耗尽了,还消耗了方昊自己的能量。

    招魂塔对此非常地无语,直接说道:“你看起来非常满意姻缘锁的器灵消失了?”

    很明显是姻缘锁器灵的消失,给了招魂塔非常大的压力,看起来是担心方昊对自己出手。

    方昊不得不解释道:“对于器灵的事情,我只能说很抱歉!但是我也没办法,因为切茜娅对你们的控制太强了,以至于我并不清楚,你们什么时候说的是真话。”

    招魂塔听到方昊的话之后,并没有再说什么了,这么说没有任何问题,因为之前方昊上当过。

    确认了招魂塔和姻缘锁的情况,方昊直接询问:“我还需要去到那边吗?”

    招魂塔过了几秒钟才回答方昊:“还是去看看比较好!”

    方昊很确定这个问题招魂塔其实并没有什么发言权,也不清楚具体的情况,毕竟之前都是姻缘锁主导的这件事。

    不过方昊需要并不清楚,姻缘锁还能不能很好地把这件事处理好,反正看起来招魂塔并不能提供很多的帮助。

    最关键的时候,方昊还是查看了飞剑的情况,毕竟飞剑决定了方昊战斗力,姻缘锁的影响力下降了很多。

    飞剑的情况还是非常不错的,方昊能够感受到飞剑的绝对控制权在自己身上。

    通过重组的方昊切茜娅对姻缘锁器灵的控制完全消失了,变成了方昊对飞剑的绝对掌控。

    重新培养一个器灵并不是看起来那么简单,需要方昊花费大量的精血、功德等东西。

    确定情况之后,方昊直接对姻缘锁说道:“送我去那边!”

    方昊并没有说具体情况,但是姻缘锁直接就知道了方昊的要求了,直接把方昊送到了冥界。

    招魂塔这一下才明白过来,方昊为什么会这么谨慎,因为到冥界对方昊来说是非常重要,当然也是非常的危险,怎样做都不为过。

    进入冥界之后,方昊第一时间使用了隐匿,然后御剑术离开原地。

    肉身进入冥界,这是方昊没有想到的。

    几乎在通道一道黑色的能量攻击了方昊,然而却被方昊的无敌时间挡下来了。

    对于方昊的御剑术,敌人很明显没有想到,哪怕是四级吸血鬼想要追击都有些来不及了。

    方昊在使用御剑术的时候,召唤了一个分身,让分身先离开,如果有需要好方便使用极速召唤。

    做完这一切之后,方昊这才拿出阴魂石联系小鬼。

    方昊并不确定小鬼的状态,直接询问道:“你在哪里?”

    小鬼也是没有想到方昊会突然出现,毕竟小鬼是不知道方昊的具体情况的。

    面对方昊的询问,小鬼并没有回答,而是第一时间回到了阴魂石之中,表明了自己的态度。

    方昊的确是有些担心小鬼的情况,如果小鬼出现问题的话,方昊这一次行程就白来了,而且还可能面对小鬼的反噬。

    不过因为招魂塔和阴魂石的原因,就算小鬼出现了问题,方昊也是能够杀死小鬼的,但是杀死小鬼会很严重的影响方昊的战斗力的。

    小鬼在方昊后续计划中,可是有着非常大的作用的,都不是灵兽能够比拟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163118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