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兽丹

    方昊并没有和龙熙、姜璇滢聊太久,因为熙熙号非常的情况现在并不是非常好。

    其实方昊还想要多聊一会,但是姜璇滢直接说道:“你熙熙号的问题解决了?”

    听到熙熙号这个名字,龙熙非常的郁闷,也是知道方昊现在的情况,因此有些不满地说道:“先把正事解决了!”

    方昊有些不甘心地说道:“那好吧!等我回家了,我们再秉烛夜谈!”

    龙熙被气笑了:“呵呵!”

    姜璇滢则是有些不好意思的沉默了,相比起龙熙,姜璇滢在面对方昊的时候会含蓄很多,特别还是龙熙在的情况下。

    然后龙熙和姜璇滢就不再理会方昊了,方昊也是知道自己耽搁了一些时间,也是没有再说什么了。

    虽然纭婉凝知道新的飞船位置,但是纭婉凝并没有权限下命令,还是需要方昊下到命令才行。

    对于这个问题,纭婉凝心中还是有些不满的,但是表面上并没有表现出来,因为纭婉凝也知道没有这种资格。

    其实纭婉凝自己都没有察觉到,自己已经慢慢接受了自己的身份,因为纭婉凝无力改变什么,毕竟就连姜璇滢都做不了什么。

    因为无力改变,所以慢慢地接受了!

    这种情况下,纭婉凝见到方昊之后,看方昊越来越顺眼,修为还不错,人品还行,关键是气运非常好,龙猫是千里挑一的灵兽,紫电貂也是最适配方昊的灵兽。还有中立商人的身份,和启源星大佬的认可。

    这一切加起来,纭婉凝突然发现方昊已经不是潜力新星,而是一个白马王子了,所以纭婉凝并没有表现出太多的抗拒,甚至发现双修之地,也是表现很淡定。

    甚至于纭婉凝还希望出现一些情况,因为纭婉凝知道龙熙对自己的敌视,也非常清楚龙熙的地位,比起姜璇滢都要更高,毕竟姜璇滢大概率会尊重龙熙的决定。

    这就让纭婉凝的身份非常尴尬,这并不是纭婉凝希望看到的结果,纭婉凝甚至希望能够得到明确的地位。

    方昊却并不关心纭婉凝的情况,因为在方昊看来,纭婉凝再美,龙熙对自己才是最重要的,绝对是不可能犯错。

    这点自制能力方昊还是有的,现在方昊满脑袋都是龙熙的影子。

    方昊还没有询问,纭婉凝就说道:“我已经把坐标告诉智能管家了,但是需要你下达命令。”

    龙猫看了一眼纭婉凝,然后突然对方昊说道:“我想要丹药!”

    很明显龙猫最终还是没有从纭婉凝那里得到想要的丹药,不得不求助方昊了。

    方昊这时候可没有功夫理会这个事,直接说道:“大哥,现在什么情况啊!你就要那么急?等我们到目的地再说。”

    对于方昊的行为,龙猫是有些不满的,因为方昊都没有帮自己说一句话,要知道方昊开口纭婉凝有可能给龙猫的,但是龙猫也没有说什么。

    这时候,紫电貂也准备说点什么,但是方昊没空理会,直接下达命令:“前往新的坐标,方式不限!”

    叮!新命令已经生存,开始前往目的地。

    方昊又突然好奇地询问道:“能够共享蓝星的位置到滢滢号吗?”

    因为滢滢号已经登记成为方昊的飞船了,前往蓝星也不是不可能,至于滢滢号缴获的海盗船,让赵信他们接手就行了。

    叮!可以共享。

    纭婉凝直接说道:“滢滢号身边的海盗船怎么办呀?”

    方昊直接说道:“让赵信去不行吗?”

    纭婉凝一下子就明白了方昊并不知道,空间中转站的情况,因此直接说道:“赵信他们被盯上了,如果出动的话,不仅会暴露你和赵信的关系,就连你悄悄回来之前的情况,都会被扒出来的。”

    这个问题,方昊之前没有好好地想,现在想起了,的确是一个大麻烦。

    方昊并没有再说这个问题了,而是直接对紫电貂说道:“联系一下寻宝鼠。”

    寻宝鼠那边的具体情况,方昊还不知道呢!

    紫电貂现在也有些不想要联系寻宝鼠了,因为阴阳石已经开始展现威力了,因此直接说道:“你可以让两艘非常智能管家联系呀!”

    这倒是一个不错的主意,方昊直接新闻智能管家:“可以吗?”

    叮!熙熙号和滢滢号是可以进行通话的,但是需要绑定,并且支付一些灵石。

    灵石还好吧!虽然方昊身上只有两万灵石了,但是纭婉凝身上肯定会不缺,既然都欠纭婉凝五万灵石了,再多欠一点也没什么了。

    “需要多少灵石啊?”

    叮!一万灵石可以绑定滢滢号飞船,不过解除也需要支付灵石。

    还在方昊接受范围内,方昊直接拿出一万灵石说道:“开始吧!”

    叮!需要一分钟左右的时间。

    那还行,方昊也不是很着急,然后看了一眼龙猫,然后直接问纭婉凝:“它想要干吗?”

    纭婉凝一副委屈的样子说道:“一种灵兽使用的丹药,我身上也没有……”

    方昊明白了,直接对龙猫说道:“差不多就得了,要不你拿自己东西换呀!”

    具体情况,方昊也不想知道了,看得出纭婉凝和龙猫的关系变得比较亲密了,这让方昊心中感觉有点怪异。

    听到方昊的话,龙猫直接就不满地瞪了方昊一眼,然后直接就回到了自己的房间里面。

    纭婉凝看着龙猫离开的背影,对方昊说道:“我去看看!”

    好家伙,方昊心中出现了一些警惕,纭婉凝是准备拉拢龙猫吗?

    的确,因为纭婉凝之前的行为,方昊对纭婉凝并不是完全信任,但是这不能怪方昊呀!

    不过方昊正准备询问紫电貂情况,就听到智能管家的声音。

    叮!已绑定,是否链接?

    这有什么好犹豫的,方昊直接说道:“链接!”

    链接成功之后,方昊发现滢滢号的控制室里面,寻宝鼠并不在,于是直接问道:“寻宝鼠呢?”

    叮!正处于战斗状态。

    不是说已经降伏了不少的海盗船了,怎么还在战斗状态,方昊有些担心地询问道:“滢滢号受损了吗?”

    叮!滢滢号飞船并没有受损!

    这让方昊放心了不少,只有滢滢号没有受损,那就没有什么问题。

    方昊也是直入主题地问道:“熙熙号共享了蓝星的位置,滢滢号能够前往蓝星吗?”

    叮!滢滢号控制了一艘中级海盗船,五艘普通海盗船,现在已经被很多人注视,我们需要等待特别行动处来处理,如果前往蓝星会带去一定的风险。

    那就是不能去蓝星呗!这让方昊有些失望,不过也是能够接受的,直接说道:“那按照原定计划进行。”

    叮!任务未发生变化。

    方昊也没有什么好吩咐的了,而且寻宝鼠一直也没有回来,因此方昊直接说道:“那就这样吧!”

    叮!是否确认断开连接?

    是!

    叮!连接已断开。

    没有联系到寻宝鼠,具体情况方昊也不知道,方昊决定先解决这边的问题,看着紫电貂眼睛问道:“龙猫是怎么回事呀?”

    紫电貂一直跟在龙猫身边,对于这个情况,应该是比较的了解。

    方昊挺好奇,纭婉凝为什么要这么做?是故意的,还是无心导致的?

    紫电貂犹豫了一下,然后才说道:“龙猫一开始并不理会她,她给了我们两颗丹药作为见面礼,龙猫直接吃了,我没有吃,就被龙猫抢走了,然后龙猫一直追着纭婉凝要。”

    以龙猫的身份都要讨要的东西,肯定是好东西,但是龙猫抢了紫电貂的东西,又有些说不过去呀!

    龙猫和紫电貂的关系虽然很好,但是并没有好到这一步吧!

    不过方昊有些好奇,紫电貂居然不知道是什么丹药,这不应该呀!

    想了一下,方昊还是自己问出来了:“什么丹药?”

    紫电貂也没有犹豫就直接说道:“灵兽丹!”

    方昊愣了一下并不知道灵兽丹有什么功效,于是又问道:“有什么作用?”

    灵兽丹:特殊丹药,喂给灵兽之后,增加灵兽的修为,有概率天赋得到强化,甚至有可能觉醒天赋能力。

    紫电貂也是没想到方昊居然不知道,只能解释道:“增强天赋的。”

    这倒是方昊没有想到的,这种丹药应该很贵重吧!

    当然了,使用灵兽丹就是一种赌运气,成功率并不好说,而且还不能使用太多,不然会引起副作用。

    龙猫本身就非常强了,还想要增强自己的天赋,当真是越强的人,越想更强呀!当然这也无可厚非。

    至于纭婉凝,方昊并不能判断她的真实想法,所以也只能认为她是无心的。

    现在的方昊却处于一个比较尴尬的情况下,龙猫得到了灵兽丹,还把紫电貂地拿走了,那方昊必须要给紫电貂找补回来才行。

    去找纭婉凝要,方昊心中认为并不好,因为这种丹药比较贵重,纭婉凝身上肯定也不多,而且纭婉凝自己肯定也是有用的,培养自己的灵兽不好吗?

    至于纭婉凝有没有灵兽,方昊就不知道了,不过就算是没有,纭婉凝想要灵兽还是非常简单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161999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