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严峻的形式

严峻的形式

    这段时间对小鬼来说,完全可以说是一日千里,因为小鬼不仅实力增强了,还突破了桎梏,到了新的阶段。

    以前的小鬼不过是青铜boSS,实力并不是很强,只不过是因为诡异boSS的特殊性,才有无可代替的价值,现在就不一样了。

    小鬼不仅成为四级boSS,而且还是领主级别的boSS,哪怕是龙猫也不敢说能够轻松拿捏小鬼了。

    关键小鬼完成蜕变,用的时间还非常的少,都可以用梦幻来形容了。

    就连小鬼自己都没有想到,突破就像是喝水一样,突破到四级boSS就是黄金级别的,然后机缘巧合得到了黑暗本源,直接就成为了领主。

    仿佛小鬼一下子就变成了气运之子,人挡杀人佛挡杀佛。

    突破过程就像是喝水一样,桎梏就像不存在一样,没有任何的难度,甚至突破用时不到十分钟。

    要知道突破枷锁是非常困难的,紫电貂和寻宝鼠都是非常艰难的才突破了一个品阶,小鬼则是短时间就完成了。

    实力的暴增难免让小鬼有一些其他的想法,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小鬼慢慢地感受到了自己能够得到好处,完全是因为方昊的原因。

    准确说是切茜娅的原因,因为方昊和启源星的关系,让作为方昊小弟的小鬼也受益颇多。

    同时小鬼很清晰地感觉到了,自己身上有了新的枷锁,能够控制小鬼的生死,小鬼完全没有能够抵抗。

    这让小鬼实力暴涨,但是另一方面方昊对小鬼的控制力反而增强了,明白这一点之后,小鬼尝试诅咒了方昊。

    诅咒并没有完全完成,而且是小鬼让自己控制的幽灵动手的,就只是一种试探。

    事实证明,小鬼的猜测并没有错,自己的行为遭受了严重的反噬,不仅让自己身受重伤,还直接出现了道伤,这让小鬼冷静下来了。

    跟着方昊有好处,没必要拿自己的小命去冒险啊!就算是能够反噬方昊成功,也还有切茜娅的存在呀!

    因为这些情况,发现方昊来到这边之后,小鬼很快就把心态调整好了,放下手中的事情回到了方昊的身边。

    对于小鬼的态度,方昊非常满意,对于小鬼的实力,方昊就更加满意了。

    当然了,方昊心中还是有些担心的,担心小鬼脑子短路和自己玩鱼死网破。

    方昊直接对小鬼说道:“我把你带走,会影响你后续的布局吗?”

    把小鬼带走这件事,能够看出很多的东西来,方昊也是直入主题。

    这个问题,小鬼是有准备的,非常果断的说道:“有一点影响,但不是非常大,后续我还能自己让招魂塔或者姻缘锁送我过来。”

    的确,小鬼离开冥界的影响并不大,在确定了方昊对自己的控制增强了之后,小鬼就一直布置这种情况,因此影响真的不大。

    事情顺利到方昊都没有准备好,冷静一下之后,方昊对小鬼说道:“我需要你作为幕后之人,控制一个海盗团。”

    听到方昊的话,小鬼意识到自己在方昊心中的地位上升了,关系也是更加亲密了,这让小鬼非常高兴。

    只要能够得到方昊的认可,小鬼肯定是不止于四级的,切茜娅作为死神,对小鬼的帮助是非常大的。

    同时,小鬼很清楚,自己不能被切茜娅发现,不然夹在方昊和切茜娅之间,小鬼会死得很惨的。

    “这很简单,不过我担心祂会确定我的情况。”

    小鬼的担心并不是空穴来风,姻缘锁和招魂塔的情况,小鬼虽然不是很了解,但是对切茜娅的害怕,让小鬼非常的谨慎。

    这个问题,方昊也是这么认为的,点了点头说道:“祂对我的影响更小了,现在不可能发现你的情况了。”

    这倒是让小鬼很意外,心中也有些失落。

    看到小鬼的样子,方昊以为他不相信,于是解释道:“是我对祂影响抵抗能力更强了!”

    这一次小鬼从方昊的语气中听到了一股无奈,心中反而是非常高兴了,不过表明上还是安慰方昊:“变好了就行。”

    方昊也没有准备和小鬼具体聊这个问题,直接说道:“你先回到阴魂石中间去吧!在这边还是谨慎一些比较好。”

    小鬼也是没有说什么,直接进入了阴魂石之后。

    在小鬼进入阴魂石之后,方昊发现阴魂石发生了变化,因为阴魂石也是方昊的功德法器。

    阴魂石:功德法器,对灵魂等亡灵、神魂等有奇效,具有镇压、封印、奴役、消灭等能力。

    看到阴魂石的情况方昊明白了小鬼为什么会这么老实,你简直就是完克小鬼呀!

    这样也好,方昊心中的担心彻底消失了。

    方昊对小鬼的情况,之前其实方昊并没有彻底放心,现在才是真的放心了。

    不需要担心小鬼,方昊开始考虑离开的事情了,因为刚刚来到冥界就被攻击,方昊还是非常害怕的。

    在发现了方昊到来之后,切茜娅肯定是想要好好的招待一些方昊的,如果能够把方昊邀请到自己宫殿里,那就是更好了。

    面对这个情况,方昊需要更加的谨慎,然后方昊心中对获取功德也是非常的向往。

    功德是方昊一直会缺少的东西,现在又多了一个飞剑需要大量的功德,方昊除了冥界之外,又没有其他方式获得功德了。

    然而方昊获取功德的想法,很快就消失了,因为方昊发现,大量的吸血鬼在对自己进行围追堵截。

    四级吸血鬼非常的强大,但是方昊有信心对抗,但是三只以上的四级吸血鬼,方昊就完全没有办法了,就算是让小鬼出手也不是很稳当。

    关键是切茜娅发现小鬼之后,方昊的麻烦又会多一些,切茜娅肯定是会对小鬼动手的。

    面对吸血鬼的追击,方昊唯一的办法就是使用极速召唤,但是方昊三个分身雷遁过程中,越是会被吸血鬼锁定。

    这些吸血鬼就像是装了雷达一样,能够探索追踪到雷遁分身的情况。

    分身没有了雷遁还有什么用呀?

    这种情况下,方昊都不得不询问姻缘锁:“我什么时候能够离开?”

    来到冥界十分钟之后,姻缘锁给出了一个让方昊比较满意的时间,方昊觉得十分钟还是能够坚持一下的,不过方昊没有想到的是高级吸血鬼很快就出现了。

    方昊没想到情况会是这样,心中非常的担心,就在这时候,方昊突然发现自己的中立勋章能使用了。

    中立勋章都能使用,这是方昊没有想到的,不过方昊也不关心为什么能够使用,而是直接空间穿越,还是随机的空间穿越。

    方昊想着先摆脱敌人再说,然而使用之后,方昊却突然进入了空间隧道。

    空间隧道充满了未知性,方昊一下子就被吓坏了,担心出现意外,甚至想要使用极速召唤离开空间隧道,但是三个分身的处境都不好,方昊也是一咬牙,把三个分身召唤到了自己身边。

    楚翊在赌姻缘锁能够保护自己周全,因为姻缘锁能够借助切茜娅的能量,看起来方昊不需要担心生命危险。

    不过姻缘锁并不是这样看的,直接告诉方昊:“必须直接回到原来的世界,不然很可能出现问题。”

    方昊以为是回到冥界,也是只能答应下来了,没想到方昊直接回到了熙熙号上。

    怎么回事呀?不是说需要十分钟之后吗?

    姻缘锁并没有给方昊答疑解惑的想法,方昊只能自己询问:“怎么突然能够提前回来了?是空间隧道的原因吗?”

    “是的!”姻缘锁并没有过多的解释,只是用冰冷的语气告诉方昊。

    这一刻,方昊感觉还是有器灵比较好,但是姻缘锁想要再诞生器灵非常困难了,因为姻缘锁器灵必须能够抵抗切茜娅的控制,对于现在的姻缘锁几乎不可能。

    方昊只能直接询问道:“是不是有空间隧道或者是使用空间能量能够减少回来的事情。”

    是的!

    方昊一下子就没有兴趣再问什么了,直接使用姻缘锁联系了姜璇滢和龙熙。

    姜璇滢和龙熙没想到方昊又一次联系自己,龙熙有些紧张地询问道:“什么事情?”

    不只是龙熙,就连姜璇滢也是非常的担心,方昊短时间内联系自己,绝对不是什么好情况。

    方昊也是直接说道:“滢滢号俘获了一些海盗船,这边熙熙号再俘获一些的话,海盗船太多了,我不想交给联盟,想要重新建立一个势力出来。”

    这个事情是大事情,方昊觉得还是需要和龙熙和姜璇滢商量一下。

    以前方昊并不会太注意这个方面,但是纭婉凝在方昊身边,这方面的事情,方昊还是需要多注意一些。

    听到方昊的话,龙熙心中最后的芥蒂消失了,龙熙其实一直在等待着方昊说这个问题,甚至姜璇滢想要问这个问题,龙熙都拦下来了,龙熙想要方昊主动和自己说。

    龙熙想要的是一种感觉,心意相通当然非常好了,但是设身处地地为对方着想是更美丽的事情。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163129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