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到达目的地

到达目的地

    听过寻宝鼠和龙猫的话,方昊放心多了,并不是滢滢号飞船出现了问题,那后续只要管理好那些改造人就好了。

    恶魔召唤也是可以打断的,只需要智能管家切断改造人的召唤仪式就行了,最简单的办法就是直接打晕就行了,实在不行杀死也没有什么问题的。

    对于杀死改造人,方昊是没有意见的,智能管家更是有临机决断的权利。

    这个问题,都不需要方昊操心,智能管家第一时间就把牢房的戒备等级提升了,下一次如果还有恶魔降临,就算没有阻止,也直接就会面临禁魔待遇。

    滢滢号飞船上牢房最高等级是有禁魔效果的,当然不是应对恶魔的,但是对恶魔也是有效果的。

    在禁魔效果帮助下,杀死恶魔会变得更加的简单,什么都不需要方昊和三只灵兽出手,战斗机械人就能解决问题。

    确定了情况之后,方昊刚准备撤销雷电领域,突然收到智能管家的消息。

    叮!尊敬的主人,基于刚刚发生的突发情况,请暂时不要回到飞船上,

    方昊一下子就愣住了,怎么着,难道飞船上还有敌人的存在,也不是没有这个可能啊!

    如果有恶魔降临的话,有一个那有第二个也是有可能的。

    不过龙猫他们都没有发现,难度智能管家是发现了有什么情况?

    当然,也有可能是恶魔被杀死之后,短时间内其他恶魔还是能够发现滢滢号上的情况,因此需要方昊谨慎一些。

    不管是哪种原因,方昊都必须谨慎小心对待,反正现在滢滢号上没什么问题,方昊完全可以先回到随身空间休息一下,好好地恢复神魂情况。

    方昊并没有直接这么做,而是先告诉了自己的灵兽:“智能管家让我先进入随身空间,让我先恢复一下自己的情况。”

    智能管家和方昊的通话,三只灵兽并没有权限查看,因此方昊需要说一下。

    紫电貂第一个表态说道:“可以!反正飞船航行什么的都没有问题,而且还有龙猫在。”

    对于龙猫,紫电貂非常的信任,因为紫电貂成为四级黄金boSS之后,才感觉到龙猫的强大有多离谱,反正紫电貂不敢对龙猫动手。

    听到紫电貂对自己的恭维,龙猫心情非常不错,觉得小弟态度还是非常不错的,直接说道:“这样最安全,我们被偷袭了最多是受伤,而你出事了很可能就要命的,魔族的诅咒不是简单的东西。”

    寻宝鼠有些好期待询问道:“魔族会用诅咒对付他?”

    说实话,这个情况寻宝鼠都没有想到,要知道魔族的诅咒和黑暗生物的不一样,消耗可以说非常大,而且会一直维持巨大的消耗,还不如杀死简单呢!

    魔族也的确并不喜欢使用诅咒,直接杀死那不是轻松简单啊!

    龙猫叹了一口气说道:“魔族诅咒,肯定是因为祂呀!”

    虽然龙猫没有明说,但是寻宝鼠和紫电貂都知道说的是切茜娅,就连方昊都意识到问题很大了。

    不过方昊有些好奇地询问道:“为什么魔族会直接使用诅咒啊?”

    方昊觉得魔族直接派出高级恶魔过来不就行了,魔族不可能没有这种能力的。

    龙猫有些欣慰地说道:“当你越级杀死恶魔之后,会被恶魔盯上,而当你多次做出这样的操作之后,魔族就会千方百计地杀死你,而因为你身上有祂的羁绊,没办法定位杀死你,就只能诅咒你,或者让你堕落,你需要注意一些魅魔之类的存在。”

    这么说的话,方昊能够理解了,就是切茜娅间接的帮助了。

    因为长时间维持雷电领域,方昊已经有些承受不住了,因此也是直接说道:“那我先回到随身空间,你们有情况及时通知我。”

    寻宝鼠直接说道:“你放心睡觉吧!我们应该能够解决问题,保证飞船朝着目的地前进。”

    方昊也没有多说什么了,直接撤销了雷电领域,然后第一时间进入了随身空间之中。

    因为方昊房间里面有紫电貂布置的雷霆炼狱,安全方面方昊还是不担心的。

    进入随身空间之后,方昊心中还是有些不爽的,突然出现的情况,让方昊感受到了很大的压力。

    被恶魔盯上,让方昊倍感压力,但不是害怕了,而是担心恶魔的交缠,会让方昊成为对付恶魔的英雄,然后方昊和切茜娅的关系很大概率会被发现的。

    在原地呆呆地站了几分钟之后,方昊才开始查看随身空间的情况,这次随身空间升级,方昊可是花费巨大,当然是希望得到更多的好处。

    随身空间的面积增加了,直接变成了6*5,面积增加了不少,这让随身空间看起来变大不少。

    相比起面积的增加,更让方昊期待的生命之泉的变化,虽然生命之泉灵池面积没有增加,但是深度看起来有一些变化。

    最关键,还是生命之泉的属性又一次增强了,但是没有直接变成五级生命之泉。

    生命之泉的增强肉眼看不出来,但是朱血果树和血参果却出现了很明显的变化,两个灵树都出现了花骨朵,也就是度过了成长期了,进入了开花结果的成熟期了。

    同时两棵灵树的占地面积并没有变化,看起来也不会出现什么变化了。

    对于这个消息,方昊是非常高兴的,不过方昊在朱血果树上的吊床自己被毁了,看得出来朱血果树并不喜欢身上的这个东西。

    不能在朱血果树上睡觉修炼,方昊一咬牙,准备在朱血果和血参果树下的空地上摆上一张床。

    方昊在随身空间中睡觉,相当于缓慢的修炼,因此方昊不可能跑到外面去睡觉啊!

    因为方昊没有准备好,所以只能先在随身空间中先睡一觉,方昊直接靠在朱血果树上睡着了。

    方昊这一觉直接睡了两天的时间,这两天的时间,三只灵兽都没有打扰方昊。

    等到方昊睡醒之后,发现灵兽没有联系自己,这才主动联系了寻宝鼠:“情况怎么样?”

    寻宝鼠有些尴尬地说道:“挺好的!”

    方昊的心一下子就悬起来了,非常担心地询问道:“怎么啦?”

    虽然知道情况不可能很糟糕,不然寻宝鼠早就联系了自己,但方昊心里还是七上八下的。

    寻宝鼠并没有告诉方昊出现了什么情况,而是直接对方昊说道:“你出来看看吧?”

    方昊被寻宝鼠弄得更紧张了,第一时间先把分身派出去了,没有发现什么情况,方昊才从随身空间出去。

    滢滢号上看起来没有什么情况啊?

    方昊感应到三只灵兽都在控制室,也是直接进入了控制室内,然后就看见了令方昊飞剑惊讶的一幕。

    滢滢号已经停下来了,而且远处还有其他的飞船。

    是到达目的地了吗?

    方昊用询问的眼神,看了一遍三只灵兽,等待三只灵兽给自己一个满意的答案。

    寻宝鼠和紫电貂对视了一眼,然后紫电貂告诉方昊:“我们已经到了,只需要换取最后的钥匙就行了,不过需要你亲自去才行。”

    并不是什么人都能进入启源星,龙猫也是没有提升申请,没有资格的,之前报备的是方昊,所以需要方昊去交换钥匙。

    方昊并没有着急询问,而是看着龙猫和寻宝鼠,想让他们先说一些具体情况。

    看见非常淡定的方昊,龙猫和寻宝鼠都是有些郁闷,最后还是寻宝鼠先说道:“我们进入启源星之后,很有可能没有办法原路返回,因此飞船可能需要留下一个管理的人。”

    留下一个管理的人,那就只有龙猫了,因为只有龙猫有A级权限,寻宝鼠和紫电貂的权限都是临时了。

    方昊看了龙猫一眼,直接就被龙猫不满的眼神盯上了。

    龙猫在瞪了方昊一眼之后,还不解气地问道:“你是准备把握留下吗?”

    寻宝鼠也是看热闹不嫌事大地说道:“龙猫的战斗力还是非常重要的。”

    紫电貂则是非常期待地看着方昊,很明显紫电貂不希望留在滢滢号上。

    好家伙!龙猫和紫电貂都不愿意,那不就只有寻宝鼠了。

    方昊也懒得询问了,直接就说道:“那寻宝鼠留在滢滢号上吧!”

    寻宝鼠虽然一开始就有了一些猜测,但是心里还是非常的不爽,为什么是自己啊?

    没错!寻宝鼠的战斗力不行,但是有噬魂术和画地为牢,也是有很大的作用好吧!

    看到寻宝鼠不满的样子,方昊也是非常郁闷,只有寻宝鼠最合适啊!

    留下龙猫,就像寻宝鼠说的一样,对方昊的战斗力影响太大了,要知道启源星可是有五级以上的生物,面对五级生物,龙猫的价值肯定比寻宝鼠的大得多。

    其实相比寻宝鼠,让紫电貂留下更好,因为有了龙猫,紫电貂提供的战斗力并不是非常重要,还不如寻宝鼠提供的帮助多。

    只不过把紫电貂留在滢滢号上,就有一个很大的麻烦,那就是方昊会提心吊胆。

    紫电貂对情况的把握能力并不让人放心,很可能弄出一些乱子来,这才是方昊留下寻宝鼠最重要的目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146863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