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解决问题的办法

解决问题的办法

    发现情况不对,方昊就开始警惕起来,然后方昊又从功德方面得到了验证,方昊还没有得到任何的功德,很显然这就是一个大问题。

    更加让方昊担心的是,雷电领域根本发现不了影魔,这才是最致命的,发现不了的敌人,根本谈不上解决。

    有问题!还解决不了,方昊就不能解除雷电领域,但是方昊并没有能力长时间维持雷电领域,姻缘锁的问题让方昊不敢过多地使用聚灵术,而且就算使用了,聚灵术也不过是多坚持几分钟而已。

    关键还是龙猫他们也没有办法进入雷电领域,根本无法给方昊提供帮助。

    方昊很清楚,一旦自己把雷电领域取消了,那影魔有可能再次对自己出手。

    当然了,龙猫他们可以在方昊离开雷电领域之后提供帮助,到那时方昊大概率已经中招了。

    这么看方昊最危险的时候就是刚刚把雷电领域撤销的时候,因为那时候方昊是没有其他帮助的。

    虽然方昊有死神的注视和恶魔猎手的称谓,但是并不能保证万无一失。

    首先是死神的注视,切茜娅很有可能捣鬼,而恶魔猎手效果面对太强的敌人的时候并不一定会生效,因此方昊非常的谨慎。

    好吧!方昊有点怕死,但是更怕生不如死。

    面对这个情况,方昊选择了联系龙猫,询问一下龙猫自己该怎么办?

    现在的方昊已经有些自乱阵脚了,所以需要龙猫的帮助,方昊直接对龙猫说道:“我遇到了一点麻烦需要你的帮助?”

    “怎么啦?”龙猫没想到方昊遇到麻烦了,也是有些着急的。

    龙猫肯定不希望方昊出事,因为龙猫可是方昊的灵兽,方昊出事了龙猫不要面子的啊?

    方昊简单描述了一下:“我被影魔偷袭了,使用雷电领域杀死了对方,但是没有功德入账,而且还感觉到有危险!”

    听到方昊的话,龙猫也是非常的头痛,的确不好处理啊!稍不注意就可能直接让方昊送命。

    没有功德入账就说明,方昊根本没有杀死影魔啊!

    方昊自己都感觉到不对了,那肯定是有问题呀。

    过了一会之后龙猫说道:“对方在雷电领域之中,暂时没有能够对你产生威胁,但是会等到你离开雷电领域就会对你产生威胁,因此你需要不把雷电领域取消就直接离开。”

    因为不知道具体情况,龙猫只能给出一个最稳妥的办法,方昊会受伤,但是能够保障生命安全。

    听到龙猫的话,方昊反应过来了,只要自己强行离开雷电领域就行了,不过这样可能让影魔逃跑。

    这是方昊现在唯一的办法,方昊直接联系紫电貂说道:“我把影魔身体摧毁了,但是它隐藏起来了,所以我需要你准备好落雷阵。”

    紫电貂非常关心地询问道:“你没有事吧?”

    “放心,没事,不过我需要强行撤销雷电领域会有反噬,但也没有办法了。”

    听到方昊的话,紫电貂一下子就紧张进来了,担心地嘱咐方昊:“你要小心一点。”

    这时候,寻宝鼠突然对方昊说道:“你现在的情况,应该有祂的原因,不要给祂机会。”

    寻宝鼠说的才是最大的麻烦,如果切茜娅找到了机会,肯定会把方昊接过去,和方昊好好的亲热一下的。

    面对这种情况,方昊也是非常头痛地说道:“我知道,但是四级影魔使用了魔王降临,我把他肉身毁掉了,只有一些残魂,恶魔残魂能够骗过雷电领域,我也没有其他的办法了。”

    听到方昊的话,龙猫突然反应过来了,直接对方昊说道:“堕落人类啊!”

    堕落人类?龙猫这是什么意思啊?

    发现方昊没有明白过来,龙猫急忙说道:“堕落人类属于魔族的炮灰,魔族之人只要有一点残魂在就能直接附身堕落人类,而且为了防止恶魔残魂没有能力附身堕落人类,堕落人类体内还有一个召唤残魂的印记。”

    一开始,龙猫并不知道,影魔已经是残魂了,还以为影魔受伤之后隐藏起来了,所以让方昊逃跑,知道情况之后龙猫马上就改变了计划。

    好家伙!这样看的话,方昊完全是可以对付影魔的,只需要弄出来一个堕落人类就行了。

    方昊第一时间让招魂塔把一个堕落人类弄出来,然后又让分身做好准备。

    招魂塔却没有第一时间行动,而是询问方昊:“堕落人类都在深度昏迷之后,需要弄清醒过来吗?”

    完全没有必要弄清醒,而且如果需要这么做,方昊自己做就行了,因此方昊让招魂塔直接弄出来就行了。

    堕落人类的情况,让方昊处理起来非常简单,因为招魂塔和切茜娅已经在堕落人类身上留下了印记,所以方昊也是有控制权的。

    毕竟切茜娅非常照顾方昊,还把堕落人类最高控制权给了方昊,让方昊有自保能力。

    当一个堕落人类出现之后,方昊感受到了最高的控制权,而且还发现了堕落人类体内的印记发挥了作用,直接开始从四面八方把影魔残魂聚起来。

    关键是影魔的这些残魂,多多少少都是带有一些雷电之力的,打不过就加入呗!最要命的还是方昊的实力不够,雷电领域根本发现不了。

    这时候方昊才明白雷电领域为什么没有办法找到影魔的残魂,敢情人家是分散投资,而且还能模拟雷电之力。

    影魔的残魂汇聚到堕落人类体内之后,第一时间就对方昊发动的攻击,而且还是通过方昊的控制权反噬。

    因为方昊身上有死神的注视和恶魔猎手的属性,让现在的影魔没办法强行附身,那就只有通过方昊控制堕落人类的印记反击方昊了。

    影魔身上的魔王降临效果消失了,但是影魔居然不要命地又使用了一次魔王降临,看起来不把方昊杀死不心甘。

    只不过方昊的权限是切茜娅取得的,而且为了防止方昊撤销权限,切茜娅还把权限自己绑定了。

    这样一来,影魔想要通过控制权反击方昊,直接就失败了,面对切茜娅,影魔显然是不够看,直接就被切茜娅留下的能量自己击碎了。

    影魔没想到堕落人类的控制权是这样的,因此付出了生命作为代价。

    杀死影魔之后,堕落人类却出现了问题,招魂塔把堕落人类弄出来的时候,还是昏迷状态,影魔轻松控制了堕落人类的身体,然后影魔被杀死了,这让堕落人类清醒过来了,整个人都陷入了魔化状态。

    方昊第一时间对招魂塔说道:“打晕,弄进去!”

    招魂塔也没有说什么,直接把堕落人类弄成深度昏迷,然后带走了。

    哪怕是亲眼看到了影魔进入堕落人类体内,方昊还是有些不放心地查看了自己的功德,来确认影魔问题是不是被解决了。

    方昊看到自己的功德之后,被吓了一跳,直接给了方昊五万的功德。

    这么多功德,也确定了影魔被清理了,方昊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不过方昊还是没有直接把雷电领域收起来。

    方昊直接询问寻宝鼠:“外面出了什么事情?”

    影魔这东西,不应该突然出现在滢滢号上啊!

    滢滢号上可是有智能管家的,智能管家发现情况肯定会第一时间通知方昊的,就算因为方昊在随身空间,智能管家联系不上方昊,也是能够示警的。

    寻宝鼠犹豫了一下说道:“俘获那批人有点问题,其中有和恶魔勾结的,把恶魔召唤过来了?”

    方昊有些不敢相信地问道:“改造人能够召唤恶魔?还有智能管家怎么没有反应啊?”

    改造人的这个情况,龙猫直接解释道:“如果改造人,在接受改造之前,就和恶魔有契约,当然是可以召唤恶魔的。”

    寻宝鼠也是解释道:“智能管家是发现了情况的,但是没办法锁定敌人的位置,所以才让龙猫出来试一试,只不过我们不知道他怎么进入你房间的。”

    方昊明白了寻宝鼠的意思了,就是智能管家发现了情况,也告诉了寻宝鼠,只不过寻宝鼠和智能管家都不能锁定敌人位置而已。

    龙猫从随身空间出来,并没有发现影魔,那影魔很有可能是龙猫离开之后进来的。

    当然,方昊不是怀疑龙猫,而是觉得龙猫暴露了房间,而影魔能够进入房间,应该是空间移动能力。

    寻宝鼠并没有查看房间,就是因为方昊的房间是安全级别最高的,而且寻宝鼠也是从房间里面出去的,因此本能地忽视了这个房间。

    至于智能管家不激活战斗机械人,方昊也是能够理解的,因为战斗机械人如果出现了问题,那就真的是麻烦了。

    这倒不是担心影魔控制战斗机械人,而是害怕影魔附身战斗机械人。

    战斗机械人各方面都非常强,但是并没有防止附身的设计,因为普通的修士、堕落人类都是没办法附身机械人。

    总不可能为了防备一辈子都可能遇不见的恶魔,专门做这个设计了,那造价可就和阿美莉卡的东西一样止不住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145481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