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中立商会的要求

中立商会的要求

    寻宝鼠对于这个方案,是非常抵触了,哪怕这是看起来最合适的办法,也是不容易接受的。

    要知道方昊在启源星上还不知道待多久,也不清楚出来之后在哪里,有很大可能是需要寻宝鼠和滢滢号去到人类联盟才能见到方昊的。

    这里面的时间,少的话就是几个月,多的话几年都是有可能的,这你让寻宝鼠怎么可能轻易接受。

    当然了,寻宝鼠并没有直接地反对,而是用沉默来表达不满。

    龙猫和紫电貂都是一副不关我事的样子,问题只有方昊自己解决了。

    方昊也是苦笑着说道:“我知道这样挺不好,但是我也没有办法,因为启源星之行,谁也不敢保证能够成功,如果失败了飞船就是我们最后的保证。”

    从启源星离开,如果是传送阵的话还好,如果还需要乘坐飞船的话,最好还是自己的飞船更好。

    听到方昊这么说,寻宝鼠也是没有办法拒绝了,因为方昊已经把身家交给自己了。

    启源星的具体情况,就连龙猫都不清楚,方昊的确不可能放弃滢滢号,守家这方面,寻宝鼠的确要比紫电貂好多了,寻宝鼠知道自己留下,已经是最好的办法了。

    不过寻宝鼠还是没有说什么,并不想就这么轻易地答应方昊,必须要方昊拿出一些补偿来才行。

    方昊也是明白寻宝鼠的想法的,但是方昊并不敢这么做,因为方昊必须要一碗水端平,这一次给寻宝鼠太多的东西,那下一次需要龙猫和紫电貂做什么,是不是也需要这么做?

    没有好处,怎么说服寻宝鼠?

    思考一阵子之后,方昊对寻宝鼠说道:“下一次一定带上你,让他们留下,当然我会留下一些生命之泉。”

    听到这个话,寻宝鼠眼睛亮了,还不错耶!

    生命之泉还是必须要有,不仅能够让寻宝鼠得到更强的战斗力,还能辅助寻宝鼠的修炼,必要的时候还可以拿出来安抚人心。

    虽然第一个吃亏一点,但也是非常公平的,于是寻宝鼠点了点头问道:“那下一步怎么做?”

    龙猫这时候说道:“不管成功还是失败,我们都不可能从这里离开,不过大概率是人类联盟的方向,所以你直接向人类联盟的方向前进就行了。”

    然后龙猫想了想对方昊说道:“必须给寻宝鼠A级权限,否则很多事情不好处理。”

    因为时间不确定,而且没有A级权限,很可能出现寻宝鼠指挥不了智能机械人的情况,因此权限是省不了的。

    方昊也是非常认同的,对智能管家说道:“寻宝鼠的权限调整为A级。”

    叮!调整A级权限,需要5000灵石,同时需要三天后生效,解除需要七天之后才能解除,是否确定此行为。

    灵石方昊现在身上还有几万,这东西也是没有办法省下来,方昊直接拿出了一万七千多灵石给智能管家,因为飞船行进过程中,会产生很多通过使用费用。

    拿出这么多灵石之后,方昊身上的灵石反而只有七万了,灵石花得真快啊!

    叮!权限调整已确定,三天后正式生效,在这次期间只有S级权限能够改变命令。

    紫电貂看到这一幕非常地羡慕,不过也没有说什么,花费的灵石太多了,而且自己就不在滢滢号上,给自己权限也没有用啊!

    听到这里,方昊有些好奇地询问智能管家:“S级权限有几个啊?”

    叮!S级权限最多不超过三个。

    方昊都没有想到S级权限会有这么多,不过很快就反应过来了,一家三口都有S级权限也是比较正常的。

    想到一家三口,方昊忍不住想起了龙熙和姜璇滢,这让方昊心中既期待,也有点忍俊不禁。

    权限的问题解决了,龙猫继续对方昊说道:“因为你不在飞船上,因此改造人和那艘飞船都必须舍弃了,飞船应该能够卖一个不错的价格,但是改造人就有些不好处理了。”

    方昊明白过来了,直接说道:“我让地精商会来收货,少赚一点也不能把麻烦带走。”

    对于方昊的态度,龙猫非常满意点了点头:“那我们晚一点出发,先等滢滢号离开之后,再把飞船卖出去。”

    紫电貂都明白过来了,不过还是有些担心地问道:“先等寻宝鼠离开,这样敌人会不会发现啊?”

    寻宝鼠白了紫电貂一眼说道:“飞船都离开了,他们就算知道情况,也没有什么办法啊!”

    发现紫电貂和寻宝鼠把目光投向了自己,方昊想了一下后说道:“我先问一下情况再说!”

    方昊觉得这件事最好是联系中立商会和地精商会,这样才是最稳妥的。

    对于方昊的话,龙猫非常认同地说道:“这样的麻烦的确是最少了,不过需要交出那人。”

    只有交出那名堕落人类才能证明方昊的话,不过这对方昊也没有什么影响,毕竟梦魇之境也不是不过说出来。

    得到龙猫的支持之后,方昊第一时间联系了中立商会,因为这件事中立商会能够提供更多的帮助。

    打开中立商会之后,方昊直接询问道:“我能够把获得的飞船出售给商会吗?”

    叮!对于缴获的物资,中立商会并不会购买,也不会提供任何证明。

    方昊急忙解释了一句:“俘获的改造人中,有人强行召唤了影魔,我已经把影魔打死,残魂在一个堕落人类体内。”

    叮!请保护好飞船上改造人,我们会马上派人出来的,一天之内会赶到目的地。

    好家伙,变脸这么快的吗?

    不过有一说一,这种情况是方昊最希望看到的,因为中立商人接手飞船了,那方昊后续麻烦就没有了。

    出现了改造人召唤恶魔的情况,就算是玛雅联盟在护短,也不敢对这件事做出什么反应来,那就是和所有人为敌了。

    其实方昊虽然很希望中立商会接手,但是也做好了准备,联系地精商会,相比起中立商会,地精商会给方昊带来的好处就会少很多。

    这时候,方昊继续说道:“我身上有俘获的堕落人类,现在想要前往启源星,我那艘飞船能不能在从启源星离开之后给我啊!”

    方昊还有中立飞船没有领取,如果能够指定位置挺不错的,就算不行中立商会也能判断出方昊离开的大概位置,这就让方昊从启源星离开之后,不至于没有飞船。

    叮!此要求需要审核,请等待审核结果。

    没有直接拒绝也就是有戏,方昊觉得中立商会需要查看飞船和堕落人类之后才会给一个准确的答案。

    方昊也不是很着急,反正还没有进入启源星,离开更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的事情呢!

    中立商会答应了接手飞船,方昊第一时间对灵兽说道:“他们同意了!”

    听到这个消息,紫电貂和寻宝鼠都是非常高兴,毕竟把麻烦都解决了。

    龙猫则是直接说道:“那就抓紧时间把人换回来,而且需要注意一下去到那边飞船的人,有没有问题。”

    这倒是有可能的,影魔降临之后,智能管家一直觉得还有敌人,但是找了半天都没有找到,不排除在另一艘飞船上的情况。

    寻宝鼠直接说道:“那就先让招魂塔查看一些呗!”

    鼠人和牛头人身上都有招魂塔的奴役印记,出现问题肯定是被发现的,这种情况,招魂塔也不可能骗方昊。

    至于那些改造人,龙猫主动地说道:“我把改造人带到那边去,寻宝鼠尽量不要接触他们!”

    这样做目的就是最大限度地防止风险,只要敌人把注意力放下龙猫身上,那滢滢号就没有任何的风险了。

    方昊也是第一时间询问了招魂塔:“鼠人和牛头人有没有出现情况。”

    本来方昊都准备短时间内不理会招魂塔的,但是现在没有办法,必须要和招魂塔谈谈才行。

    招魂塔也知道方昊对自己的行为非常不满,因此反复检查了鼠人和牛头人的情况之后,告诉方昊:“他们身上没有问题,但是不排除他们手下的人有问题。”

    对于招魂塔谨慎的发言,方昊没有评级,直接下命令:“保证鼠人和牛头人的情况不出问题,一旦发现不对,直接杀死他们或者扔进梦魇之境。”

    虽然看起来有些不近人情,但是方昊不能把麻烦留给寻宝鼠,如果鼠人和牛头人出现了问题,那么他们手下的兽人也是很大的问题。

    这种情况下,只有快刀斩乱麻地处理掉鼠人和牛头人才能解决问题。

    滢滢号,方昊是不可能舍弃的,因此不能有任何风险。

    面对这个情况,招魂塔有些尴尬的对方昊说道:“远程监控可能会有些疏忽,要不直接把它们弄到梦魇之境去。”

    招魂塔很清楚,要是鼠人和牛头人在出现问题,方昊一定不会善罢甘休的,因此直接提出了一个以绝后患的办法。

    听到这里,方昊也是慢慢冷静下来了:“你直接把他们身上的奴役重新加深一下,然后把权限给寻宝鼠或者是智能管家不就行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146863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