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紫电貂的突破

紫电貂的突破

    对于方昊的计划,龙猫还是非常欣赏的,主动的出手才是龙猫的风格,如果方昊选择不理会跟踪的飞船的话,龙猫都想要自己出手了。

    主动出手对于方昊也是最有利的,滢滢号如果受损的话,只能依靠自身的维修机械人,根本没办法在其他地方维修,如果出现严重的受损对滢滢号的性能影响是非常大的。

    龙猫就没有考虑那么多了,只是觉得主动出击有优势。

    因为刚刚非常的憋屈,所以龙猫发现了情况,主动就来到了控制室中,都不需要方昊说什么。

    龙猫来到控制室之后,有些好奇地询问方昊:“那艘飞船怎么处理啊?”

    拿下飞船比较容易,怎么处理才是大事情,这个问题龙猫还是比较尊重方昊的意见的。

    龙猫慢慢地和方昊熟悉了,也是会考虑方昊的利益,换作之前龙猫才不会询问这么多呢!

    方昊看了一眼龙猫,然后询问智能管家:“有办法控制改造人吗?”

    叮!控制改造人比控制机械人更加容易,只需要强行侵入系统就行了。

    听到比较简单,但是方昊还是有些疑惑地问道:“你能够强行入侵改造人的系统吗?”

    叮!对于陌生的改造人,需要俘获一个同系统的机械人,才能知道改造人的代码,没有代码的话,需要一定的解析时间才行。

    智能管家没有很好的办法,方昊又把目光投向了龙猫,想要看看龙猫有没有办法。

    对于这个事情,平常时候龙猫并不想理会,但是这一次,龙猫被弄生气了,因此直接说道:“我的夺魂术,能够影响机械人,获取控制权限。”

    一旦有了机械人的控制权限,那改造人肯定就没有问题了,而且后续对付同系列的机械人也会非常的简单。

    听到这个情况,方昊和寻宝鼠对于龙猫的夺魂术能够影响机械人还是非常惊讶的,一般的夺魂术最多对生物有效,没想到龙猫的夺魂术对机械人都有些,这也太强了吧!

    当然了,方昊并不会去过多询问,反正只需要知道效果就行了。

    能够解决控制的问题,那方昊就没有什么好担心的了。

    叮!敌方飞船已经进入三公里范围,是否直接进入下一步行动?

    方昊第一时间说道:“不!继续加速前进。”

    现在就行动太仓促了,而且对方还可能离开可攻击范围,继续执行原计划才是最好的选择。

    叮!超燃动力启动,持续时间三分钟。

    三分钟的加速时间,敌人应该也是知道的,敌人应该会在三分钟后减速,方昊觉得可以在这个时间段出手了:“两分钟后进入隐藏模式停在原地。”

    叮!任务已经接受,进入诱敌模式之中,已经确认附近没有其他飞船存在。

    寻宝鼠这时候主动询问道:“敌人靠近之后,我们强行进入敌人飞船?”

    方昊摇了摇头说道:“你们现在一分五十秒钟之后就可以先动手了。”

    龙猫有些不敢相信地看着方昊,方昊居然会提前动手。

    寻宝鼠也是笑着说道:“主动出手我喜欢,不过人家非常高速移动有点困难吧!”

    的确,飞船高速移动中,想要强行进入飞船,而且还是非法进入,难度是非常大的,寻宝鼠并没有成功的把握,失败了会让敌人反倒打一耙。

    听到寻宝鼠的话,龙猫有些喜不自禁地说道:“没问题,我先过去,然后拉你们过去。”

    很显然对于寻宝鼠有些恭维的话,龙猫非常的受用,心情也是非常的不错。

    方昊也只是知道这里面的难度的,只是一种试探,没想到在寻宝鼠的帮助下,龙猫直接就答应了,这当然是最好的了。

    只要能够拿下敌人飞船,先出手还是后出手其实影响都不大。

    决定怎么办之后,方昊来到紫电貂身边说道:“没事的,我不也没有什么用吗?”

    在飞船航行速度变化之后,紫电貂就回到了控制室内,因为紫电貂有权限,所以智能管家通知了紫电貂。

    进入控制室后,紫电貂一直没有说什么,只是在角落静静地看着。

    很明显战斗方面有了龙猫和寻宝鼠,根本不需要紫电貂,最关键紫电貂的实力也不够,这让紫电貂有些难受。

    在这段时间内,紫电貂一直被打击,心气都不是那么足了。

    哪怕是方昊的安慰,也不能让紫电貂心情变好,因为紫电貂突然发现自己什么都做不了。

    方昊深吸一口气说道:“你现在很想突破?”

    紫电貂有些诧异的看着方昊,难道方昊有办法,这也太玄幻了吧?

    看着方昊认真的样子,紫电貂心中突然有了一些期待了,有些激动地询问道:“什么办法?”

    方昊沉默了几秒钟之后才说道:“你到随身空间尝试突破!”

    “可是我现在突破的成功率很多,就算是四级白银boSS,成功率也只有一层,而且……”

    很明显紫电貂并不想成为白银boSS,也想象寻宝鼠成为黄金boSS,如果品阶有了差距,紫电貂有点无法接受。

    这就是现在紫电貂的问题,四级白银boSS还是有成功率的,加上随身空间的帮助至少有二层的成功率,至于青铜boSS绝对是五层以上的成功率。

    想要成为黄金boSS的话,紫电貂自己感觉只有1%的成功率,自身成功率不高,随身空间也没有什么很大的作用。

    方昊却并不这么认为,只要紫电貂能够开始突破,引起天道的注意给予一点的帮助,那么随身空间就能帮助紫电貂成为白银boSS。

    当然了,让紫电貂成为黄金boSS,方昊觉得可能性不超过一层,但是可以尝试一下。

    如果使用龙精血又是另外一回事,紫电貂对于使用龙精血其实并没有什么抵触,只不过是因为方昊和寻宝鼠都没有使用,面子上有些放不开而已。

    方昊直接对紫电貂说道:“你只要能够让天道给予你回馈,我就能够升级随身空间,白银boSS肯定没有问题,就算是黄金boSS也是有三层机会的。”

    对于方昊的夸大其词,紫电貂并没有认真思考,根本没有思考这件事是不是有可能,非常期待地说道:“那我试一试?”

    心动了就好办了,方昊又补充道:“如果你觉得可以的话,就用龙精血尝试冲击领主。”

    冲击领主,一想到这里紫电貂就有些疯狂了,如果能够进入领主阶段,那紫电貂做梦都会笑醒啊!

    紫电貂一下子就充满了斗志,甚至直接说道:“那我先回随身空间准备?”

    好家伙!外面的战斗都不管了,紫电貂真的是被郁闷坏了。

    方昊让分身把紫电貂带到随身空间中,自己则是有些尴尬地看着寻宝鼠和龙猫。

    龙猫有些好奇地问道:“你这样良心真的不会痛吗?”

    寻宝鼠也是趁机戏谑道:“你放心,他没有良心。”

    龙猫听到寻宝鼠的话,忍不住笑起来了,看得出来和寻宝鼠的关系还是比较融洽的。

    方昊对此也是非常高兴:“不管怎么说,紫电貂有很大的机会成为四级黄金boSS,对我来说这就够了。”

    龙猫的出现,对紫电貂信心是巨大的打击,至于消耗了龙精血,方昊认为这没什么,毕竟紫电貂心态出现了问题,而且还会随着时间推移更加严重,还不如快刀斩乱麻。

    看着方昊的样子,寻宝鼠忍不住说道:“你不担心,他心神大乱,突破失败吗?”

    突破到领主品阶,对于妖兽的诱惑不是一般的大,就算是寻宝鼠也会忍不住想要尝试。

    方昊摇了摇头说道:“不会的,紫电貂比我们想象中更加出色,也许你看他其他方面有些瑕疵,但是修为方面你不用担心,如果他想要成为白银boSS早就可以了,差的真不多,有随身空间升级的帮助完全是有可能成功的。”

    寻宝鼠还想要说什么,但是龙猫已经突然离开了滢滢号,直接开始了行动,寻宝鼠也是第一时间闭嘴了,等待着龙猫的移形换影。

    三秒钟之后,龙猫就对寻宝鼠使用了移形换影,寻宝鼠直接消失了。

    这时候,方昊对智能管家说道:“做好战斗准备!”

    叮!进入战斗准备状态,战斗机械人激活,飞船主炮进入准备状态,全员进入预备战斗状态。

    滢滢号上响起了警报声,鼠人和牛头人的处罚也是暂时停止了。

    叮!鼠人、牛头人申请进入控制室,是否许可?

    方昊第一时间就说道:“同意鼠人和牛头人进入控制室。”

    方昊的话刚刚说完,鼠人和牛头人就进入控制室内,一脸紧张地看着方昊。

    鼠人小心翼翼地询问道:“出什么事情了吗?”

    方昊看了一眼鼠人和牛头人,苦笑着说道:“我们被盯上了!”

    牛头人直接说道:“那老大你快点下达命令吧!”

    对于鼠人和牛头人主动请战,方昊非常的满意:“龙猫和寻宝鼠已经动手了,先看看情况再说!”

    听到龙猫和寻宝鼠动手了,鼠人和牛头人都安心多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141613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