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光速解决

光速解决

    跟踪滢滢号的是一艘小型的飞船,飞船用超快的速度追逐着滢滢号,就是想要挑衅滢滢号,引诱滢滢号进行攻击,只要滢滢号攻击了,那其他飞船就有动手的借口了。

    哪怕是有地精商会的通行证,就算是中立商人只要先动手了,那肯定是可以反抗的。

    只不过飞船上的人,根本没有想到龙猫和寻宝鼠会直接就动手了。

    虽然已经进入了可以攻击的区域了,但实际上一般的飞船都不会攻击这种侦察的飞船,因为这种事情一般谁先报备,就是谁占便宜。

    滢滢号作为外来者肯定会吃亏的,因此他们才敢距离滢滢号这么近。

    龙猫和寻宝鼠强行进入飞船的过程非常顺利,因为敌人根本就没有防备。

    第一目标并不是控制室,而是直接进入了动力室,直接干扰动力室,让这艘飞船停不下来。

    在滢滢号停下来的情况下,跟踪飞船停不下来,那就是撞击滢滢号了。

    方昊是中立商人,滢滢号上有地精商会开的通行证,一艘不明身份的飞船,在滢滢号停下来之后直接撞向滢滢号,在这种情况下,方昊被迫进行了反击。

    整个事情的经过,方昊第一时间报备了中立商会和地精商会,因为方昊提供的是实时画面,所以地精商会和中立商会很重视,迅速就给出了回应。

    叮!已确认不明飞船袭击地精飞船,你可以进行反击,有权扣下飞船,等待谈妥赔偿之后,再释放当事人。

    自从方昊成为中立商人之后,地精商会对方昊的态度好多了,经过短暂的确认之后,直接给了方昊反击的权利。

    看起来这个权利没什么用,但是却代表着出了事,地精商会兜着。

    地精商会之所以会这么果断,是因为可以确定滢滢号是停止状态,如果这种情况地精商会都不敢站出来,会让地精商会声望受到影响。

    叮!尊敬的中立商人,你受到攻击的情况已经通报玛雅联盟,对方继续危害你和飞船的安全,你可以酌情处理,必要时中立商会将会提供帮助。

    相比起地精商会,中立商会的发言含蓄很多,但也是给出的回应确实最有用的,通过了玛雅联盟,那就是站着了道义,玛雅联盟明面上是没有办法对滢滢号出手了。

    对付弱小的敌人不需要讲理,但是对待同等背景的敌人,就必须遵守规则,至少不能拿信物这类东西为难滢滢号,私底下的情况那就各凭本事了。

    这边的事情处理好之后,寻宝鼠和龙猫那边也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成功被飞船上的四级改造人拿下了。

    因为只是跟踪滢滢号,所以飞船上并没有机械人,也只有一名四级改造人,面对龙猫和寻宝鼠的联手根本没有什么反抗的能力,当然了也是没有想反抗。

    四级改造人很清楚,方昊主动出手,那么自己后续的大部队很快就要来了,所以没有抵抗就投降了。

    原本这么兴师动众只是想要得到龙猫,没想到还有一只寻宝鼠,还是买一送一啊!

    不到两分钟的时间,龙猫和寻宝鼠就拿下了飞船,龙猫直接回来了,留下了寻宝鼠在那边看着情况。

    看到方昊身边的鼠人和牛头人,龙猫直接说道:“把他们俩弄到那边去,把那边的人都弄过来。”

    方昊听到之后,第一时间就对鼠人和牛头人说道:“带着一部分精锐去控制那艘飞船,做好防备工作!”

    “是!”

    鼠人和牛头人都有些兴奋,因为滢滢号根本不需要他们,他们也需要证明自己的价值。

    对于鼠人和牛头人来说,彼此之间的竞争建立在有飞船的基础上,没有自己领导的飞船,哪有什么好争的。

    一艘小型的飞船需要的人数并不是很多,就算加上战斗的人,三十人已经足够了,通过滢滢号的通道一分钟就实现人员的互换。

    互换之后,滢滢号直接就启动了,而新飞船则是跟在滢滢号背后,具体的路线方昊并没有告诉鼠人他们。

    鼠人和牛头人离开的时候,都是向方昊提出了一个要求,一个想要把新的飞船命名为勇士号,一个想要叫着梦魇号。

    对于这个情况,方昊看了一眼龙猫直接说道:“命名的事情,等情况明确了再说。”

    鼠人和牛头人一下子就紧张起来,新一轮的比赛又开始了,不过这一次鼠人和牛头人都冷静了很多,知道再闹出情况,方昊一定不会放过他们的。

    在鼠人和牛头人控制了新飞船之后,寻宝鼠带着改造人回来了。

    改造人被带到滢滢号上后,就有机械人接手了,然后就直接关入了特制的牢房之中。

    直到这个时候,方昊才知道滢滢号上是配备了牢房的,不过方昊也没有询问滢滢号上的具体情况,所以不知道也是比较正常的。

    回到控制室之后,寻宝鼠有些兴奋的对方昊说道:“改造人的确很强,还能免疫一些伤害,用来正面战斗还是非常不错的。”

    对于寻宝鼠这个说法,龙猫却有着不同的看法:“改造人的控制程序有很多暗门,我们如果使用的话,需要随时随地担心自己的情况,还不如机械人更实在?”

    寻宝鼠有些不解地看着龙猫,为什么机械人更加的安全啊?

    方昊也是非常好奇地询问道:“这是怎么回事啊?”

    看着方昊和寻宝鼠期待的眼神,龙猫笑着说道:“机械人制造太过昂贵了,为了防止被敌人夺取,控制权往往是单一的,想要控制难度非常大,不过一旦控制了也不容易出现问题。”

    听到龙猫的话,方昊有些明白了:“改造人其实就是一种实验?”

    “呃!可以这么说吧!改造人不仅是一种实验,也是不错的战斗炮灰,制作成本都不高。”

    听到这里,方昊好奇地询问道:“那把改造人的控制权给机械人不就好了?”

    龙猫当场尬住了,这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被机械人控制的改造人,只要不是被俘获了,一般是不可能出现问题的。

    发现龙猫有些尴尬,寻宝鼠及时转移话题:“我们拿下这艘飞船之后,敌人肯定不会善罢甘休的。”

    这个问题的确挺让人头痛的,虽然已经通知了中立商会和地精商会,但是人家如果执意出手,方昊也只能自己硬扛下来。

    叮!作为中立商会和地精商会的成员,在已经被攻击的情况下,发现同样行为的飞船,是可以直接攻击的,这属于应激自卫行为,是被允许的。

    好家伙,还能够直接反击,那情况可就不一样了。

    龙猫也是第一次知道这个情况,有些好奇地询问道:“那你能在多远感知到敌人的行踪啊?”

    叮!通过对俘获飞船的情况进行分析,已经能够在十公里外,发现敌方的行踪,只限于同类型的飞船。

    感知距离扩大了,肯定是一件好事,能够更好地掌握主动权了。

    这时候,寻宝鼠突然对方昊说道:“外面的情况已经没什么问题了,你还是先看看紫电貂的情况吧!”

    外面的情况的确不怎么需要方昊,方昊完全可以先看看紫电貂的情况,帮助紫电貂先升级再说。

    四级紫电貂肯定会更加强大的,而且还是有些克制机械人的。

    机械人的各方面都是非常强大的,就连龙猫面对起来都不是很轻松,但是却被紫电貂克制,准备来说是被雷电能力克制。

    当然了,克制关系肯定是在同等水平情况下发生的,如果方昊使用雷电领域对四级机械人,也是没有任何用的。

    帮助紫电貂升级的确是一件大事,龙猫也是非常认同地说道:“你去吧!我看着。”

    寻宝鼠却对龙猫说道:“你也进去看看吧!上一次我已经经历过了,有事我通知你们就行了。”

    不得不说龙猫还是非常心动的,但是没有第一时间表态,还是要面子的。

    方昊也是发现了龙猫的小心思,也是直接说道:“你进去看看,如果有情况,还可以帮帮忙!”

    这一下,龙猫不再矜持了直接说道:“既然这样,那我进去看看!”

    听龙猫的口气,就是方昊求着龙猫进入随身空间的,方昊也是有些忍俊不禁,龙猫也是小孩子啊!

    寻宝鼠也是发现了这一点,因此直接说道:“对了!随身空间升级的时候,有没有办法改变一下随身空间呀!”

    听到寻宝鼠的话,龙猫和方昊都有些好奇地看着寻宝鼠,改变随身空间,寻宝鼠是真的敢说呀!

    在方昊和龙猫的注视下,寻宝鼠不好意思地说道:“能不能想办法在随身空间升级的时候,使用一些其他的能量。”

    方昊一下子明白了寻宝鼠的意思了,就是随身空间升级的时候,方昊使用雷电之力,看看随身空间会不会吸收雷电之力。

    这倒是一个不错的想法,方昊决定可以尝试一下,而龙猫没有发表任何的意见,不过看起来还是有些心动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141620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