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包围圈?逃跑

包围圈?逃跑

    一分钟之后,寻宝鼠就告诉方昊发现了隐藏的敌人位置,三名四级改造人,外加一个四级战斗机械人。

    这些人在距离里面三公里的范围警戒着,防止龙猫逃出包围圈。

    这种强度的敌人,寻宝鼠是没有办法了,恐怕只有龙猫有实力击败敌人,而且根本不可能轻松就取胜了,需要不少的时间才行。

    还没有动手则是因为龙猫的速度太快了,就算是机械人也没有把握抓住龙猫,因此需要把附近的空间彻底锁死。

    很明显就是把龙猫困在一定的区域,然后不断加大封锁力度,等到时间到了再收网。

    这样看里面搜索龙猫的人,就是炮灰让龙猫随便杀了。

    好在寻宝鼠发现了这一点,给敌人一些时间,说不定真的会有麻烦。

    然后寻宝鼠又根据这边的情况查看了其他地方,又发现了三处敌人的敌人埋伏的地方。

    在寻宝鼠查看敌人情况这短短几分钟内,区域的空间封锁强度直接暴涨了数倍,让寻宝鼠非常害怕,急忙把情况告诉了方昊。

    这种情况下,就需要龙猫提前离开包围圈,不能再停留太久了,就算龙猫能够使用空间之力逃脱也是太危险了,毕竟对方肯定还有隐藏的手段。

    方昊知道寻宝鼠的意思,因此主动联系龙猫说道:“差不多了,你先离开那片区域。”

    龙猫却满不在乎地说道:“我知道他们想要干什么,我就陪他们好好玩玩。”

    对于空间封锁的情况,龙猫也是知道的,但是龙猫并不是很在意,因为龙猫对于自己的实力非常有信心。

    善泳者,溺于水!方昊挺担心龙猫发生这种情况发生的,因此直接说道:“陪这些炮灰有什么玩的,要玩就玩大的,直接去他们大本营玩一玩。”

    虽然龙猫知道方昊想干什么,但不得不说方昊的提议非常有诱惑力。

    龙猫直接使用移形换影到了寻宝鼠的身边,然后又分开行动了,寻找敌人的大本营存在。

    在发现敌人的埋伏之后,方昊非常老实的躲进了随身空间,让分身带着自己前进。

    其实方昊是准备直接离开的,但是看龙猫的样子有些不愿意,因此方昊需要好好考虑一下才行。

    直接动手收益不高,就算是把改造人杀死,只要没有影响到机械人其实没有什么意义。

    拿下机械人,方昊倒是想,但是怎么看都有些不现实。

    这时候,方昊突然想到滢滢号上有智能机械人,于是决定询问智能管家,反正方昊留下也没有什么用。

    方昊直接选择回到滢滢号上,不过方昊只能使用空间穿越回到飞船上,使用移形换影因为空间封锁的原因有很大可能失败。

    就算是使用空间穿越,方昊也是感受到了很大的阻力,就像是一张张网不断拦截方昊,好在空间封锁刚刚开始布置强度并不是非常大。

    方昊成功回到了滢滢号上,让寻宝鼠和龙猫都是有些诧异,方昊对自己这么没有信心吗?

    龙猫和寻宝鼠倒是都没有询问,毕竟方昊走了也是有好处的,至少不需要担心方昊的安全了。

    看到方昊回到滢滢号,紫电貂有些担心地询问道:“出什么事情了吗?”

    方昊点了点头说道:“有点麻烦,我有些问题想要问问智能管家。”

    进入控制室之后,方昊直接询问智能管家:“有没有办法控制其他机械人。”

    叮!想要控制其他机械人,要么掌握了控制程序,要么只能俘获之后慢慢解析,强行控制需要一些特殊的条件。

    俘获?方昊觉得希望不大,就是能够做到,代价也是太大了有些得不偿失,毕竟机械人不受技能控制,招魂塔和姻缘锁也是没有办法的,梦魇之境更不行了。

    叮!你如果和敌人交战,那滢滢号飞船有可能已经被锁定,就算没有也正在被锁定。

    智能管家给出的这个情况,让方昊有些胆寒了,第一时间联系龙猫和寻宝鼠:“马上回来!”

    “不动手了?”龙猫很明显有些不满方昊的决定,认为方昊是在戏耍自己。

    寻宝鼠也是有些不满的,不过还是认为方昊有难言之隐,直接询问道方昊:“出现什么问题了吗?”

    方昊也是直接说道:“滢滢号被锁定了,如果你们动手,我们很可能面对着很大的麻烦!”

    听到这里龙猫也知道方昊是没有办法,但还是有些不甘地说道:“那就这样算了?”

    方昊只能安慰地说道:“我们逃跑了,他们大概率会不甘心,在星空之后,我们就没有什么顾虑了。”

    听到着这个话,龙猫虽然很不乐意,但还是选择了听从方昊的命令。

    在龙猫答应之后,寻宝鼠就直接使用移形换影回到了方昊的身边,不给龙猫任何狡辩的机会。

    龙猫也是马上回到方昊身边,这种时候龙猫知道轻重缓急的。

    在寻宝鼠和龙猫回来之后,方昊直接对智能管家说道:“用最快的速度前往瀚蓝星。”

    叮!新任务已经接受,开启极速模式。

    滢滢号加速离开之后,附近出现空天飞机,但是并没有追击滢滢号,毕竟滢滢号并不属于敌对势力,强行攻击的话,会引起很多麻烦。

    方昊和龙猫一直在控制室观察着情况,大家都没有说什么。

    叮!后方发现空天飞机,对方锁定了飞船,但是没有发动攻击。

    看到这一幕,龙猫没有再说什么了,直接离开修炼室了。

    虽然听从了指挥,但是龙猫心中还是有些不爽的,不过现在证明了智能管家的判断,龙猫肯定说不出什么来了。

    毕竟后续需要置换信物,需要避免成为公敌,龙猫也是不希望方昊回家的路太漫长了。

    看着龙猫离开之后,寻宝鼠才对方昊说道:“东西我给你搞到了。”

    寻宝鼠拿出了一桶白酒,还有各种调味料,还有一些风味食物。

    紫电貂对于白酒和调料并不感兴趣,但是对风味食物还是非常感兴趣的,直接就吃起来了。

    方昊真的是无语至极,但是没有阻止紫电貂,正好教训一下紫电貂。

    这些食物可不是什么好东西,都是一些非常有特点的调味料,紫电貂直接就被辣翻了。

    看着紫电貂的样子,最开心的还是寻宝鼠,寻宝鼠无情嘲笑:“吃啊!怎么不吃了?”

    紫电貂不满地瞪了寻宝鼠一眼,然后直接离开了控制室,准备去餐厅吃点东西再说。

    看着紫电貂离开之后,寻宝鼠叹了一口气说道:“路上应该不会很顺利。”

    方昊也是无聊给出了口气说道:“遇见情况直接先下手为强,我们需要把雪球滚起来,不能让滢滢号成为主战场!”

    寻宝鼠也是点了点头说道:“我们主动出击,让机械人守卫滢滢号。”

    叮!遇到战斗情况,战斗机械人是可以离开滢滢号攻击其他飞船的。

    智能管家居然主动地回应寻宝鼠的话,看得出自主性还是非常强大的。

    方昊有些好奇地询问道:“对于入侵的机械人,滢滢号有什么办法控制下来吗?”

    叮!滢滢号上自带防卫系统,对于进入非常的机械人,进行太阳磁暴干扰,能够瞬间瓦解入侵机械人。

    控制下来就是入侵程序了,也就是说只要敌人的机械人进入滢滢号,就是有来无回,那情况就不一样了。

    方昊对机械人没什么办法,但是对方改造人这类的敌人,还是非常有心的,用雷电领域效果肯定不错。

    寻宝鼠也是松了一口气,最难对付的就是机械人,就连龙猫都没有什么好办法,只能慢慢地磨死机械人,如果没有机械人的牵制的话,改造人根本不值一提。

    方昊和寻宝鼠都松了一口气,准备先回房间里面。

    叮!发现有隐形飞船正在跟踪。

    好家伙这么快的吗?

    关键是方昊需要怎么应对,是直接出手?还是等对方出手?

    方昊非常郁闷地询问道:“距离我们很远吗?”

    叮!对方和滢滢号保持五公里的距离,还没有进入警戒区域,出手的话是我们自动袭击挑衅。

    还是保持了安全距离的,这让方昊不能主动攻击。

    方昊有些郁闷地询问道:“安全距离是多少啊?”

    叮!三公里为安全距离极限,一旦对方进入三公里的就是可以攻击的距离了。

    方昊明白了,对方一定会在三公里之外,一直恶心自己,而且滢滢号还不能动手。

    “它的速度比我们快?”

    叮!越小的飞船速度越快,他的速度比我们快。

    方昊心中一下子就有了计划了,直接对智能管家说道:“能让对方短时间内发现不了我们吗?”

    叮!强效隐身最多维持一分钟,需要十分钟之中才能第二次使用。

    这就完全够了呀!方昊准备直接拿下后面的眼线:“启动最快的速度航行十分钟,然后在敌人是感知中消失。”

    叮!进入特别航线阶段!

    一直听着在一旁的寻宝鼠,对于方昊的计划非常满意,而这个时候龙猫也是再一次出现在控制室内,很显然龙猫也是知道了方昊的计划。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139879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