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后续的麻烦

后续的麻烦

    最后在两只灵兽和灵位兽人的商讨之下,最后形成了一个比较完整的作战计划。

    最有可能发生情况的时间:预计在48小时之内(超出时间敌人很多概率应该不会出现了)。

    作战内容:让飞船的飞行轨迹飘忽不定,制造飞船出现状况,迟迟不能解决的假象。

    背景安排:紫电貂在控制室内,挟持狐人和几名二级兽人,前往比邻星,牛头人和鼠人在外面想要进入控制室,但是没有什么好办法。

    发现敌人之后的具体安排:牛头人决定破坏动力室,然后向赶来的飞船求救,希望能够拖着无畏号飞船前进。

    这是一种试探,如果对人只是奚落的话,那就不去管他,然后直接去德拉玛星,如果对方心怀鬼胎的话,就直接先下手为强。

    至于牛头人和鼠人的伤势,就恢复到八层左右就行了,而受伤的原因打死也不说。

    这样就可以把局势弄得很混乱,这就会让敌人产生一些想法,引诱敌人出手。

    对于突然出现的敌人,进行试图大家都觉得没什么问题。

    寻宝鼠则是隐藏起来,第一时间进入对方的飞船中,等待出手的机会。

    毕竟通过对方飞船上的情况,很容易就能判断出对方想要干什么,不能等到对方出手了再反击,那样太被动了。

    确定作战计划之后,其实就没有方昊什么事情了,只有具体执行的时候需要方昊,方昊再出来就行了,因此方昊回到了随身空间之中,准备好好地休息一下。

    方昊也不是睡觉,而是想要姻缘锁沟通一下,毕竟关键时候姻缘锁的能量罩可是救了方昊一命。

    这是特殊情况,还是一直都有的东西,这可是非关键的,事关方昊的小命啊!

    对于鼠人的偷袭,方昊事后想起来也是后怕不已,如果没有姻缘锁的能量罩,方昊会被杀死吗?

    方昊大概率是不会死的,但是有可能影响到龙熙和就有些,当然了现在还有切茜娅。

    保住方昊的小命,姻缘锁只能抽取她们的本源,这对于切茜娅来说无关要紧,但是对龙熙和姜璇滢的伤害非常大。

    这应该是切茜娅希望看到的一幕,因为会给切茜娅更多出手的机会,甚至直接让方昊魂飞魄散,同时也会加深两人之间的羁绊。

    方昊心有余悸地询问姻缘锁:“能量罩是怎么回事啊?”

    对于这件事姻缘锁也是非常不满,没好气地说道:“如果我不出手,你知道有多麻烦吗?”

    情况如果不是很紧急的话,姻缘锁是不可能主动给方昊能量罩的,这中间牵扯很多事情。

    这一点是事实,方昊没办法狡辩,非常诚恳地说道:“对不起,我知道错了!这不是我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之后,才想要再知道具体情况啊!”

    对于方昊的话,姻缘锁非常不满,过了好一会之后才说道:“我强行借助了祂的能量!”

    听到这里,方昊非常郁闷,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毕竟是方昊自己弄出来的麻烦,姻缘锁是为了救自己才迫不得已这么做的。

    方昊很清楚,如果不是姻缘锁借助切茜娅的能量,那么方昊会有很大的威胁,至少要比方昊受伤之后借取切茜娅的能量好很多。

    不过方昊这时候有些害怕地询问道:“那她们知道吗?”

    方昊问的不是切茜娅知道吗?而是她们知道吗?其实主要是询问姜璇滢和龙熙,是否知道这边的情况,因为方昊并不想龙熙和姜璇滢担心。

    姻缘锁也知道方昊担心什么,直接告诉方昊:那当然了,我没办法隐瞒什么,而且你会提前去冥界了。

    好家伙,借助切茜娅的能量本来就让方昊非常头痛了,还让龙熙和姜璇滢知道,那情况就更加糟糕了。

    至于提前去到冥界,方昊已经没心情理会了。

    方昊没有主动说这个问题,姻缘锁却非常郑重地提醒方昊:“你最好在八天内去到冥界,而且越早越好!”

    虽然现在方昊现在很不痛快,但也是知道轻重缓急的,于是点了点头说道:“我突破了就过去。”

    方昊觉得三天内就内赶到德拉玛星,突破两天也足够了,加上一天打磨和稳定修为的时间,去到冥界的世界完全来得及。

    为什么不提前过去,因为方昊很清楚,第二次过去会比第一次难度高多了,毕竟第一次切茜娅也是没有准备好的。

    等到方昊再一次过去的时候,切茜娅一定会贴心地给方昊准备各种惊喜的。

    对于方昊准备突破之后再过去,姻缘锁也是没什么意见的,毕竟时间是足够的,而且方昊变强了,危险性也会降低很多。

    不过这就意味着方昊不能再出现危险了,如果姻缘锁再一次给方昊通过能量罩的话,那方昊就必须在突破之前就进入冥界了。

    这一点才是方昊需要考虑的,当然也是方昊躲到随身空间的原因。

    方昊觉得不能再冒险,最好的办法就是得到情况明朗了再离开随身空间,也就是有足够的时间布置乾坤无极阵的情况下才出去。

    询问了姻缘锁的事情之后,方昊又把招魂塔拉到身边询问道:“奴役生物对你有影响吗?”

    招魂塔过了一会之后才回答道:有一定的影响,但是不严重,如果可以的话,你需要多给一些功德。

    姻缘锁马上也插话:对,再给一下功德,不然紧要关头在你要功德太麻烦了。

    都要功德,方昊也不能不给,直接给了招魂塔一万的功德,给了姻缘锁七千六百的功德。

    这东西事关小命,方昊可不敢吝啬,不过方昊还是期待地询问姻缘锁:“能够让她们给功德吗?”

    姻缘锁对于方昊的问题非常的无语,直接沉默了十秒钟,然后才回复方昊:祂你是不要想了,其他两位到时可以,不过也是有很大的麻烦的。

    听到姻缘锁的答复方昊有些失望,倒不是真的想要让龙熙和姜璇滢给功德,主要是想要用数字传递一些消息。

    比如方昊让姻缘锁从姜璇滢或者龙熙那里得到指定的功德,切茜娅肯定是不知道的,这不就是加密通信了。

    不要小看方昊和龙熙之间的默契,龙熙绝对能够很快知道方昊想要表达的意思。

    传递消息没办法做到,方昊想了一下之后,又询问到招魂塔:“你现在是只能奴役四级的生物吗?”

    这个问题并不敏感,招魂塔直接告诉方昊:暂时只能奴役四级生物,数量的话,越多消耗越大。

    听到这里方昊明白过来了,招魂塔说的是嗜血魔蝠,不过嗜血魔蝠的价值无可替代,方昊也不可能放弃,关键嗜血魔蝠还是魔化妖兽,方昊也不可能自己奴役,或者让灵兽奴役。

    至于两位四级兽人,方昊暂时没办法完全相信,还是不要冒险为好。

    关于招魂塔,方昊还有一个问题:“如果我使用招魂塔的话,会不会也缩短去往冥界的时间?”

    方昊身上并不是只有姻缘锁能够提供能量罩,招魂塔也是也可以的,不过招魂塔的使用局限性比较大。

    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方昊想要把随时都能使用的姻缘锁留在关键时候使用,这样更加的稳妥。

    结果招魂塔告诉了方昊:使用招魂塔的能量罩的话,几次才相当于一次姻缘锁的能量罩影响,而且只要没有被切茜娅发现,就并没有副作用。

    虽然姻缘锁和招魂塔都是绑定方昊与切茜娅的功德法器,但是两者的关系不一样。

    招魂塔对于切茜娅来说是自家人,而姻缘锁则是方昊这边的人,亲疏关系程度,就代表着切茜娅对于招魂塔的警惕性不是很高,因为祂清楚招魂塔也不能做出损害自己利益的事情。

    加上招魂塔本身就能通过梦魇之境获取能量,对切茜娅的能量需求并不大,切茜娅当然也没有功夫一直关注招魂塔的情况了。

    姻缘锁则是告诫方昊:招魂塔可是好东西,很多生物会抢的,哪怕是中立商人里面也是有人有想法的。

    这一点方昊当然是知道的,方昊很清楚招魂塔使用有局限性,最好是在乾坤无极阵中使用,但是方昊不能因为害怕暴露就不使用吧!那会让方昊陷入真正的麻烦之中。

    招魂塔这时候突然告诉方昊:其实招魂塔是可以进入方昊体内的,因为切茜娅和方昊的关系,切茜娅的死神的注视会杜绝其他人窥视方昊体内的情况。

    如果招魂塔在方昊体内的话,刚刚姻缘锁说的麻烦其实就不存在了。

    招魂塔突然的拆台,让方昊明白过来了,招魂塔和姻缘锁正在争宠。

    当然肯定不是因为方昊的原因,而是为了切茜娅,虽然切茜娅现在恨不得杀死方昊,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方昊和切茜娅的羁绊会越来越紧密。

    作为方昊和切茜娅的羁绊纽带,会因为这件事而获取巨大的收益,事关以为神只,多一点好处,那也是非常大的,因此招魂塔和姻缘锁才会争宠。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106817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