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稳妥最重要

稳妥最重要

    在随身空间中,方昊修炼了一天的时间,一直没有敢睡觉。

    毕竟方昊睡着了,如果出现问题,进入了冥界,那对于方昊是非常不利的,对于紫电貂和寻宝鼠也是非常危险的。

    的确,这种可能性微乎其微,但是方昊必须想到最坏的结果。

    这么长的时间,方昊不可能一直修炼,修炼完了之后,就开始料理身上另一只妖兽尸体,同时也在想一些问题。

    一开始方昊考虑的是接下来的情况,因为勇士号没有发生任何的情况,让方昊有些怀疑自己的担心是不是多余的。

    当然,方昊内心并不认为自己的猜测是错的,而是觉得敌人距离有些远,或者是时机不好没有动手的打算,想要放长线钓大鱼。

    比如敌人的飞船距离勇士号太远的,没办法及时赶过来,或者是战斗力缺失等情况。

    这让方昊心中有些郁闷,因为现在的情况对于方昊来说这反而是一个大麻烦。

    毕竟方昊去突破,需要一定的时间,勇士号在德拉玛星停留时间太长了,会给敌人机会的。

    虽然方昊可以让飞船先离开,等到自己需要离开的时候才过来,但是难免会被敌人发现意图,毕竟勇士号现在的情况不可能去做其他的事情,只能在德拉玛星附近转悠。

    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对方昊是非常不利的,敌人发现之后恐怕会直接堵住勇士号,你到时候方昊辛辛苦苦得到的勇士号丢了不说,自己回家的路也会更加麻烦了。

    要怎么办?

    这是摆在方昊目前最大的问题,对于现在的方昊来说,如果不能第一时间解决问题,那么就需要好好考虑一些接下来的行动了。

    要么就是方昊先进入冥界,等风波平息了再做打算,要么就是方昊想办法在德拉玛星使用传送阵离开。

    作为一个被入侵的世界,虽然没有飞船,但是传送阵肯定是有的,不然星球内的生物想要离开怎么办?

    也就是方昊必须通过地精商会从德拉玛星离开,看起来这也没什么,但是方昊就欠了一个人情。

    欠地精商会人情,那就只有帮助地精商会完成任务来偿还了,其他的地精商会也看不上。

    对于一心想要回家的方昊来说,这绝对不是好消息。

    至于勇士勋章和中立商人身份,方昊不到关键时候是不会亮明出来的,毕竟敌人动手之后,很可能担心麻烦,选择铤而走险。

    方昊并不希望这种情况出现,因为方昊和死神的关联,事情闹大了并不好。

    虽然方昊和切茜娅道侣的关系,基本上没人看得出来,但是死神的注视却是比较容易被发现的。

    然后大佬不是的推算方昊的未来和命运什么的,但是推测不出来就有问题了,然后调查和方昊行程和有交集的人。

    方昊觉得最后的结果,大概率是自己和死神有纠葛的事情会暴露,这对于方昊来说就越不利。

    如果方昊是一个人的话,其实没什么,无拘无束地带着赤血修罗赚一点小钱呗!但是方昊的身后有蓝星和姜璇滢。

    姜璇滢是方昊的道侣,方昊出现了问题,对姜璇滢有很大的影响。

    同时姜璇滢还是蓝星现在最大的保护伞,也会让蓝星处于很尴尬的位置上。

    蓝星加入人类联盟的事情,对于蓝星非常重要,如果因为方昊的原因失败的话,方昊就会从英雄,瞬间变成了罪人。

    当然这些是最坏的打算,以姜璇滢的身份,加上姜家的实力,出现这种情况基本不可能发生,但是方昊需要注意身份隐藏的问题。

    只要方昊不暴露身份,那么方昊的问题基本上就不可能被发现,切茜娅再怎么说也是一位死神,可不是谁都能看出问题的。

    在方昊胡思乱想的时候,突然收到寻宝鼠的信息,外面已经动手了。

    两艘飞船突然出现,然后什么都不说,直接夹击逼停了勇士号飞船。

    其实两艘飞船出现的时候,勇士号就发现了对方的飞船,不过牛头人说是他朋友,主动地减慢了速度还准备打招呼呢!

    哪怕是勇士号被两艘飞船逼停了,牛头人依然对寻宝鼠说:“先不要动手!这是一个误会。”

    不过鼠人和寻宝鼠都发现了情况不对,寻宝鼠直接通知了紫电貂,按照原定计划行动。同时鼠人还直接带着寻宝鼠登上了敌人的飞船,直奔控制室。

    之所以这样做,是寻宝鼠和鼠人都觉得对方飞船的控制室不可能处于完全锁死状态,毕竟两艘飞船的实力足以碾压勇士号。

    按理说,就算敌人的飞船没有控制室锁死没有锁死,鼠人和寻宝鼠也是没有办法进去的,但是鼠人却非常有信心。

    原来这两艘海盗船的确是牛头人朋友的,不过鼠人对牛头人的朋友也是有警惕的,早就偷偷获得控制室的钥匙。

    当鼠人和寻宝鼠进入控制室后,里面的兽人没有反抗,直接就投降了,主要是没有四级兽人,也不是鼠人的对手。

    对于投降的兽人,鼠人直接征求寻宝鼠的意见:“我觉得必须把飞船上的人都奴役了才行,这样才最稳妥。”

    看起来鼠人是在和寻宝鼠商量,但其实是想要寻宝鼠通知方昊,毕竟鼠人没办法直接通知方昊。

    寻宝鼠当即让方昊出来一趟,出来之后,方昊看了鼠人一眼直接说道:“你把这艘飞船的兽人完全都奴役了,另外一艘海盗船,你自己看着办。”

    方昊看得出鼠人想要表现自己,也是觉得给鼠人一个机会,如果鼠人能够把另一艘飞船都拿下的话,那三艘飞船那就都交给鼠人统率。

    至于勇士号,当然还是牛头人负责了,毕竟他才是勇士的船长。

    听到方昊的话,鼠人一下子就来精神了,自己的确是不甘于牛头人下面。

    虽然牛头人非常义气,也是一个好人,但很多时候太意气用事了,而且还会不动脑子,这让鼠人有些郁闷,不过因为牛头人有恩于鼠人,所以鼠人也只能默默忍受。

    现在的情况不一样了,并不是鼠人抛弃了牛头人,而是大家都被奴役了,鼠人也看到了更远大的前程,决定为自己争取一下。

    当然了,另一艘飞船就没有那么容易控制下来了,鼠人直接请求道:“我能带着寻宝鼠和紫电貂一起行动吗?”

    带着寻宝鼠,方昊还是能够理解的,毕竟寻宝鼠的隐藏偷袭能力很强,但是带着紫电貂干什么啊?

    发现了方昊的疑惑,鼠人直接说道:“它们不是有移形换影吗?我能够悄悄地把一个送进去。”

    听到这里方昊眼前一亮直接说道:“那行!到时候你把寻宝鼠弄进去,然后直接拉紫电貂进去就行了,不过还是先把这艘飞船上的人控制下来再说吧!”

    对于方昊的要求,鼠人小声地说道:“这艘飞船上有我的来几个人!”

    好家伙!鼠人是早就准备啊!

    当然也能理解,鼠人感觉这艘海盗船对勇士号图谋不轨,但是牛头人不相信,那鼠人只能自己想一些办法了。

    因为要对勇士号动手,这艘海盗船上的兽人,基本上都到了勇士号,只留下了十名兽人,其中控制室就有六个,其他地方没有几个人。

    鼠人用了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就把这艘飞船上的兽人都奴役了,然后有些担心对方昊说道:“要不你先回去?”

    虽然已经控制了非常,但是以防万一,鼠人还是想要方昊回到随身空间中。

    不过方昊却直接说道:“让这艘飞船直接启航,然后你们去做自己的事情。”

    方昊也知道留在这艘飞船上飞船的危险,因此直接让它启动离开。

    这时候,寻宝鼠不解地询问道:“这样的话,敌人就知道我们的情况了!”

    鼠人也是一头雾水,不知道方昊想要干什么,不过又不好询问,还好寻宝鼠问出来了。

    方昊笑着看了寻宝鼠和鼠人一眼,然后说道:“不要小看对手,敌人也不是傻子,很快就能知道情况的。”

    “那能够晚一点知道,对我们也有好处啊!”

    方昊卑劣寻宝鼠一眼说道:“记住不要太贪心了!我们已经获得一艘飞船了,现在要考虑的是获得第二艘,第三艘太远了,我们不能一次性想要同时拿下两艘飞船,那太冒险了。”

    一开始的话,方昊其实没有考虑那么多,不过鼠人奴役兽人的时候,方昊思考了一下,觉得自己一方的绝对实力还是不占优势,那么就不应该太贪心了,应该把好处拿到手上才是最稳妥的。

    寻宝鼠和鼠人慢慢明白过来了,方昊是想要利用这艘飞船扰乱敌人。

    不得不说这是一个很不错的主意,两艘飞船对勇士号动手,结果自己先被抢走一艘飞船,另一艘还有危险。

    这时候,两艘飞船上的兽人想法肯定不一样,失去飞船的兽人肯定是想要抢下勇士号,但是勇士号不可能很快拿下来,另一艘飞船上的兽人,肯定是不想失去自己的飞船了。

    两艘飞船上的兽人,不管分不分开,对于方昊来说都是赚了。

    如果分开的话,就能拿下勇士号,如果不分开的话,抢下另一艘飞船,顺便损坏勇士号,还是很容易做到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106817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