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作战计划

作战计划

    在鼠人和牛头人吃东西的时候,方昊陷入了沉思之中,思考着后续应该怎么办的问题。

    看见方昊的样子,寻宝鼠觉得方昊是在担心可能出现的敌人,于是主动询问道:“面对这种情况,我觉得我们只有主动出击才行!”

    在方昊的熏陶之下,寻宝鼠的改变很明显,不再是胆小怕事,变成了一个先下手为强的忠实信奉者。

    听到寻宝鼠的话,牛头人非常不满地说道:“主动出击?说起来简单,打不过怎么办?”

    牛头人对于被方昊打败奴役,心中还有放不下,因为语气和态度都不怎么好!

    当然了,牛头人只敢对寻宝鼠和紫电貂发泄,却不敢对方昊说什么,因为方昊是主人,而寻宝鼠和紫电貂只是灵兽。

    对于牛头人表达的不满,寻宝鼠还没有说什么,紫电貂就直接说道:“切!我们不就是先下手吗?”

    紫电貂对于牛头人也是心中有很多的不满,毕竟自己被牛头人憨厚老实的形象骗了,如果不是方昊警觉,说不定被奴役的就是自己了。

    这种直接打脸的行为,让牛头人非常愤怒:“你……”

    眼看着意见分歧闹得越来越大,鼠人突然拦下了牛头人,然后对方昊说道:“你是想要我们牵制住对方的四级高手,然后悄悄地拿下对方的飞船?”

    相比起牛头人,鼠人更加冷静,更容易就接受了被奴役的事实,然后从紫电貂的话中,感悟到了一些东西。

    鼠人这个问题,方昊并没有第一时间给出回应,而是看向寻宝鼠,想要让寻宝鼠参与进来,一起交流一下。

    寻宝鼠也是很清楚方昊的打算,直接说道:“这样当然没有问题,不过我们需要确定目标是什么,是抢飞船,还是控制对方的人,或者是杀死……”

    因为很清楚优势在敌人那边,所以寻宝鼠想要更加稳妥,最好是提前把麻烦都想到

    牛头人虽然并不认为行动会成功,但是对于处置敌人还是非常上心的:“那当然是杀死他们了!”

    对于牛头人来说,是敌人当然是要干掉了,至于奴役下来,牛头人肯定是无法接受的。

    在牛头人说完之后,方昊和两只灵兽都把目光投向了鼠人,想要看看鼠人的态度。

    很快牛头人也发现了情况,也是把期待的目光投向了鼠人,想要鼠人帮自己说句话。

    在沉默几秒钟之后,鼠人突然说道:“我们并不确定敌人是谁?什么时候动手?”

    听到鼠人的话,牛头人非常不满地说道:“除了黑鲨他们,还有谁?”

    牛头人的脾气很火爆,根本没办法忍受鼠人这种模棱两可的说法,直接反驳了鼠人,不给一点面子。

    鼠人彻底无语了,直接对方昊说道:“我们应该以先保护好自己的飞船为目标,如果有可能的话,就拿下敌人的飞船,至于敌人的话,看需要吧!有机会就拿下,没机会就算了。”

    牛头人对鼠人的话非常不满,直接就用愤怒的眼神盯着鼠人,就差没有对鼠人动手了。

    看见鼠人和牛头人之间出现了矛盾,方昊直接说道:“那就这样决定了!”

    “可是……”牛头人还是有些不甘,想要再劝劝方昊。

    方昊并没有理会牛头人,直接对鼠人说道:“你先去把其他兽人安排好,一定要做好防备,必要的时候,从四处攻击过来的敌人。”

    飞船相比起其他势力,最大的好处就是,面对敌人的时候能够做到同仇敌忾,特别是兽人这种,通敌的可能性非常小。

    对于方昊这个安排,鼠人没有什么异议,直接点了点头,就想要出去。

    不过被方昊阻止了:“不急于一时,等全部安排好之后再说!”

    牛头人这时候,心态也发生了一些微妙的变化,期待地看着方昊,等待方昊安排任务。

    方昊看了一眼牛头人,然后说道:“现在你最需要的是恢复战斗力,毕竟你是牵制敌人的主力。”

    听到方昊的话,牛头人还是非常满意的,认为方昊眼力见儿还是有的。

    不过牛头人身上的伤势,想要恢复就比较困难了,就算把牛头人自己的疗伤的东西都用了,最多也就能够恢复到七层的水平。

    虽然牛头人非常的强大,但是更多是在攻击力上,其他方面就是一个四级boSS的水准。

    受伤的情况下,与同级别敌人战斗肯定是要吃亏的,如果不能恢复过来,想要胜利不可能。

    方昊最稳妥的办法就是让牛头人和鼠人恢复过来,这样才能让敌人不敢动手。

    有没有办法让牛头人和鼠人恢复?

    当然是有的,招魂塔的恢复就非常的不错,不过方昊需要先和招魂塔商量好才行。

    方昊直接当着牛头人的面,询问道招魂塔:“有办法恢复他们身上的伤势吗?”

    这个问题,招魂塔给出了肯定的回答。

    方昊决战有询问道:“需要多少的时间?”

    能够恢复是一件事,多久能够恢复又是另外一件事。

    招魂塔也不是不含糊,直接说道:可以用功德加快速度,如果想要马上就好的话,需要一百功德。

    这倒是令方昊很高兴,毕竟牛头人恢复过来飞船的安全就没有问题了。

    听到这个消息最高兴的还是牛头人,谁不想在面对敌人的时候,拥有更好的状态啊!

    不过这时候寻宝鼠突然说道:“那我们不是可以等到敌人入侵的时候再恢复?”

    这的确是一个不错的想法,就连牛头人都是这样认为的,不过需要确定招魂塔的治疗有效才行。

    敌人看到牛头人和鼠人都受到了重伤,那肯定是有一些想法的,只要牛头人和鼠人在表现出一种无能狂怒的状态,敌人很大可能会上当的。

    鼠人听到寻宝鼠的建议之后,直接赞同地说道:“可以!但是我们得考虑敌人的数量很多的可能性。”

    这个问题倒是寻宝鼠和方昊没有想到的,多艘飞船联合起来的可能性不大,但肯定是不可能。

    对于这个问题,方昊倒是很光棍地说道:“其实也不难!如果多艘飞船的话,你们只需要拖延一些时间就行了,寻宝鼠和紫电貂去抢下一艘飞船,然后破坏其他飞船的动力室,我们就可以逃跑了!”

    听到方昊的话,鼠人眼睛都亮了,这绝对是一个非常好的想法,重新抢下一艘飞船,然后让其他飞船动力受损,这种情景想象一下都非常的美妙。

    至于牛头人和鼠人离开的问题,也是完全不需要担心,招魂塔能够把他们拉走。

    解决了这个问题,鼠人肯定是没什么好顾虑的了,直接说道:“我觉得可以试试!”

    牛头人一直观察着鼠人,发现鼠人是真的投降了,心中还是有些膈应的,不过也不能说什么,自己的情况也差不多。

    确认了情况之后,方昊直接给了招魂塔功德,然后让招魂塔先把鼠人和牛头人内伤治愈,等一会再治疗外伤。

    同时方昊担心自己的目的地被发现,敌人把飞船堵住,因此直接说道:“航线改成你们之前的航线。”

    为了安全起见,方昊决定让飞船按照原的计划慢慢前进,等到确定没有敌人之后才转向去德拉玛星。

    对于这个事情,牛头人有些诧异地问道:“为什么要改航线啊!他们不来不是挺好的吗?”

    牛头人虽然好战,但也不是什么样的架都想打,在有劣势的情况下,躲开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紫电貂直接说道:“万一他们发现我们的目的地怎么办呀?”

    感觉到牛头人一头雾水,方昊把自己的目的说了一下:“我到德拉玛星是为了突破修为的,需要一定的时间。”

    听到这个解释之后,鼠人明白过来了,麻烦必须提前解决,不然会有大麻烦的,因为突破的时间根本说不准。

    这时候,寻宝鼠突然拿出勇士勋章询问道:“这东西有用吗?”

    看到勇士勋章,牛头人和鼠人都有些不敢相信,寻宝鼠身上怎么会有这个东西。

    牛头人更是郁闷地说道:“你早点拿出来就没有这么多事情了啊!”

    然而紫电貂却非常不满地对着牛头人说道:“我不是和你说了吗?我说我们是有身份的。”

    牛头人当场尬住了,紫电貂的确是说过这个话,但是牛头人没往勇士勋章上想啊!

    其实换谁也不会往勇士勋章上想,最多只是认为是某一个强大的妖兽势力而已。

    正是因为这样,牛头人才选择对紫电貂动手,因为能够拿到超多的赎金。

    特别是发现还有一个筑基期的修士之后,牛头人更加地心动了。

    如果紫电貂直接拿出勇士勋章的话,牛头人大概率会多赚一些金币,并不会有其他的想法。

    毕竟勇士勋章是妖兽联盟认可的,兽人也是妖兽联盟的一支,动手之后被发现会连累自己族人的。

    兽人本身的地位就非常的尴尬,既不受妖兽欢迎,也不受人类待见,而兽人对妖兽联盟的认同感更高,因此不会去触碰妖兽联盟的红线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105372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