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大喜大悲

大喜大悲

    另一边方昊的分身,靠近魔晶阵的过程却是异常的顺利,什么麻烦都没有遇到。

    史前巨鳄没有出现,好像也没有其他魔族的存在,当然也没有其他妖兽的存在了。

    如果说沉沦魔没有传递消息给其他魔族,还能够接受,但是史前巨鳄都没有动静,还是让方昊非常惊讶的。

    不过仔细方昊也是明白了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应该是有魔族牵制史前巨鳄,不然史前巨鳄为什么不去破坏魔晶阵啊!

    绝对不可能是史前巨鳄想要魔化,古兽可是比妖兽更痛恨魔化的。

    魔族、史前巨鳄还有隐藏的妖兽和魔化妖兽,魔晶阵附近还真的是危险啊!

    再加上方昊刚刚出事了,分身的行动变得更加小心了。

    其实方昊觉得,自己的行动已经被各方猜到了,但是方昊只是一个筑基期修士,分身就更加不入流了,恐怕都入不了眼吧!

    也正是因为这样,分身才得以很轻松地赶到了魔晶阵附近。

    魔晶阵附近并没有魔族存在,不过有一只四级魔化boSS,噬魂蛛皇!

    噬魂蛛皇在靠近魔晶阵的必经之路上,布置了蜘蛛网,防备着敌人的靠近。

    防御的话,噬魂蛛皇的确是最好的选择,蜘蛛网就算是史前巨鳄想要破坏也不是那么容易的,需要一定的时间。

    再加上噬魂蛛皇的存在,四级妖兽都没办法威胁到魔晶阵。

    看的这一幕,方昊基本上都已经死心了,云纹虎真的是看得起自己啊!

    把阵盘扔到魔晶阵之中,也要分身能够靠近才行啊!

    不过好在,噬魂蛛皇并在不在蜘蛛网附近,也不在魔晶阵之中,而是在魔晶阵几百米之外修炼。

    哪怕是魔化妖兽,也不愿意在魔晶阵附近修炼,因为魔晶阵输出的魔气不仅威力大,还有狂暴属性,是不利于修炼的。

    魔化妖兽这一点上可没办法和真正的魔族妖兽比,这给了分身一点机会。

    分身想要绕过蜘蛛网是不可能的,分身必须穿过蜘蛛网才行。

    这对于分身来说,其实是可以做到的,分身有隐匿的无敌时间配合雷遁的话,完全能够强行穿过蜘蛛网,不过强行穿过必然会被噬魂蛛皇发现。

    分身还弱小了,根本就没有办法抵抗噬魂蛛皇的攻击,那是一碰就碎。

    两个分身想要摧毁魔晶阵,那就必须创造机会使用引雷术,也就是一个分身必须要拖延足够多的时间才行。

    提前把隐匿使用了会对后面的行动不利,但是也没有其他的选择了,只能赌一把了。

    两个分身合二为一,使用隐匿和雷遁术,直接穿过了蜘蛛网,然后直接一头扎进了魔晶阵之中。

    噬魂蛛皇在分身穿过蜘蛛网的时候,就发现了情况,第一时间靠近了魔晶阵。

    不过噬魂蛛皇并没有进入了魔晶阵之中,因为发现只是一个分身之后,所以噬魂蛛皇不着急动手了。

    因为魔晶阵正在启动的状态下,魔气是可以轻松通过分身把伤害传递到本体上的,所以噬魂蛛皇并不着急,反而是在外面看戏。

    噬魂蛛皇自信哪怕是五级的生物都没有办法抵抗魔晶阵的魔气侵袭,何况是筑基期的修士呢?关键也不认为方昊能够威胁到魔晶阵。

    这个情况,让方昊喜出望外,魔晶阵中的分身并没有第一时间动手,而是等待外面的分身把引雷术施展出来。

    两个分身一起穿过了蜘蛛网,然后就直接分开了,施展了隐匿和雷遁的分身进入了魔晶阵之中,而另一个分身则是进入隐匿状态。

    因为只感觉到一个分身,噬魂蛛皇也是没有查看附近的情况,加上另一个分身有隐形衣,成功地争取到了一定的时间。

    当然引雷术施展过程中,会有一些动静的,这就需要魔晶阵之中的分身弄出一些动静来。

    两秒钟后,魔晶阵之中的分身,直接强行使用了引雷术,一下子就把噬魂蛛皇吓坏了,直接进入了魔晶阵之中。

    这时候,分身却突然做出了改变,直接使用了自爆。

    分身的自爆威力并不大,完全不能摧毁魔晶阵,不过扰乱了魔晶阵的运行,让魔晶阵进入了警戒状态,直接封锁了魔晶阵,把噬魂蛛皇都关在了魔晶阵之中。

    情况远比方昊预想的更加顺利,分身的引雷术也是准备好了,牺牲分身,加上八千的功德,让天雷直接击中魔晶阵。

    这种强度天雷,让魔晶阵被摧毁了,但是又没有完全被摧毁,魔晶阵的功能消失了,但是魔晶阵的材料却没有完全消失,反而还出现了一些稀有的宝贝。

    最先赶来的是狂战魔和欲魔,看到魔晶阵的残垣断壁,狂战魔仰天怒吼,欲魔则是发动技能想要找到是谁干的。

    不过这个时候,史前巨鳄也紧跟着过来了,直接冲向了狂战魔,准备报仇雪恨。

    因为有魔晶阵,狂战魔和欲魔这段时间一直在攻击史前巨鳄,想要引诱史前巨鳄堕落,而史前巨鳄那狂战魔和郁闷没什么办法,打伤了人家,人家回到魔晶阵很快就能恢复。

    史前巨鳄也想对魔晶阵动手,但是又不愿意承受魔晶阵的反噬,只能被动地防御。

    魔晶阵的反噬是非常强大的,方昊就正在面对严峻的情况。

    方昊在随身空间中等待了一阵子后,得到了分身准备动手的通知,然后联系招魂塔进入了梦魇之境。

    在梦魇之境中,方昊意外地发现沉沦魔既没有被杀死,也没有被控制住,那是相当吃惊,甚至有被惊吓到。

    不过方昊还是非常的淡定的,因为方昊处在招魂塔的保护范围内,而且身上还有死神的注视。

    发现方昊很快地又进入了梦魇之境,沉沦魔反而是非常的紧张的,不仅担心自己被杀死,也担心魔晶阵的情况。

    方昊靠近魔晶阵不用也知道想要干什么,不过对此沉沦魔非但没有担心,还有一丝期待,只要方昊对魔晶阵动手,那自己就没有危险了,反而还会得到一个梦魇之境,有这种好事沉沦魔当然不会着急了。

    沉沦魔非常有信心,哪怕方昊在梦魇之境中,有招魂塔的保护,也不可能抵抗魔晶阵的反噬,毕竟方昊只是一个筑基期修士,只要有一点反噬能量进入方昊体内,方昊就死定了。

    不过沉沦魔也没有想到方昊这么快就进入梦魇之境,这么快就动手了?

    沉沦魔有些犹豫,要不要现在就动手?还是得到魔晶阵反噬出现之后再动手。沉沦魔有些担心方昊是在骗自己。

    按理说沉沦魔自己是有能力把方昊杀死或者是奴役的,但是沉沦魔也有些担心僵持着。

    如果沉沦魔没能迅速取得胜利的话,那么对于情况会朝着不利于自己的方向发展,毕竟梦魇之境沉沦魔得不到恢复。

    最后沉沦魔选择了不动手,先看看情况再说!

    对于沉沦魔不动手,方昊当然是非常开心的,毕竟方昊面对的最大威胁还是来自魔晶阵。

    在方昊进入梦魇之境之后,才通知的分身可以开始行动了,而方昊也是同时激活了姻缘锁。

    激活姻缘锁的同时,龙熙和姜璇滢就直接给方昊发来了信息,但是这个时候,方昊肯定没时间回复了。

    当分身进入魔晶阵之后,方昊就感觉到了一股恐怖的意志锁定了自己,然后自己的身体就不受控制了。

    不过这种感觉很快就消失了,因为方昊体内死神的注视被激活了,而且招魂塔也开始出现雷电之力,抵挡其他的能力和意志入侵方昊体内。

    在这个时候,沉沦魔非常的果断直接冲向方昊,完全不顾招魂塔的雷电之力对自己的伤害,直接附身到了方昊身上。

    不过沉沦魔马上就后悔了,方昊身上居然有死神的注视,沉沦魔进入方昊体内,直接就死神凝视了,意识在迅速地消散。

    现在的情况,沉沦魔也没有其他选择了,只能全力以赴地杀死方昊,才能让自己活下来。

    只是沉沦魔做梦都没有想到,魔晶阵的反噬很快就消失了,持续的时间还不到五秒钟。

    其实魔晶阵的反噬也不是完全消失,只不过变得很少了,因为方昊的分身自爆了,魔晶阵没办法直接反噬方昊了,通过其他的手段反噬方昊,反噬的能量自然就变少了。

    情况一下子发生了巨大的转变,沉沦魔被死神的注视直接杀死了,而且方昊体内的魔晶阵反噬能量,很快就被驱逐了。

    在这时方昊感觉到了两个分身都崩溃了,第一时间查看自己的功德情况。

    结果比方昊想象中的更好,击杀噬魂蛛皇给了方昊一万的功德,而杀死沉沦魔给了方昊两万的功德,催毁魔晶阵更是直接给了方昊八万的功德。

    方昊的功德第一次变成了六位数,这让方昊非常的高兴。

    不过方昊还没有高兴多久,招魂塔就告诉方昊一个糟糕的消息,方昊身上死神的注视可能会出现变故。

    这可是把方昊吓坏了,直接询问道:“是死神的注视吸收了足够的能量,产生了变化增强吗?”

    招魂塔并没有回答方昊,而是含蓄地表达了一个意思:死神的注视升级之后,可能会影响方昊,甚至是控制方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096411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