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死神切茜娅

死神切茜娅

    怎么办?

    方昊虽然心中非常的痛苦,但还是认真地思考着对策,肯定是不想坐以待毙了!不过以方昊的能量,肯定是没办法阻止这一切的。

    死神的注视升级,有没有办法避免?

    不用想也知道方昊是没有这个能力的,姻缘锁面对这种情况肯定也是没办法的。

    经过短暂的思考之后,方昊把目光投向了招魂塔。

    现在能够帮助方昊的只有招魂塔,能不能把招魂塔变成功德法器?

    这时候的方昊也是反应过来了,招魂塔帮助自己对付魔晶阵本身就有可能是对方的算计,方昊没有能够提前发现才会面对这种情况。

    询问姜璇滢怎么办?

    姜璇滢大概率也不知道怎么办,就算知道也多半是方昊做不到的,毕竟现在方昊可没有多少时间准备。

    这样的话,还不如不告诉龙熙和姜璇滢,因为除了让她们担心,没有什么其他的好处,她们也帮不上什么忙?

    经过很短时间的思考,方昊没有任何的犹豫,直接询问招魂塔:“如果有足够的功德能不能把问题解决掉?”

    其实方昊都想直接把功德放在招魂塔上了,不过害怕是无用功,所以最后还是先询问了一下。

    毕竟招魂塔变成功德法器,需要一些特殊的条件,万一条件不满足,那不是方昊的功德都打水漂了。

    招魂塔根本没有想到方昊会问这个问题,不过很快就回复了方昊,告诫方昊:大量的功德解决现在方昊的问题,但是会带来更多其他的问题。

    具体的情况招魂塔还是不能说,说出来的话,方昊其实也不敢完全相信了。

    现在已经没有时间说那么多了,方昊只能选择赌一把了,直接把五万功德放在招魂塔上。

    听到能够有解决问题的办法,方昊已经很满足了,至于以后的麻烦,方昊已经顾不上那么多了,只要不是死神的注视升级,方昊还是能够接受的。

    被影响,甚至是被控制,这些都不是方昊能够接受的,哪怕是消耗再多的功德也在所不惜。

    方昊苦笑着说道:“继续吧!我没得选择了!对了,功德够吗?”

    招魂塔告诉方昊至少需要十万功德,让方昊非常的郁闷,不过方昊还是给出了足够的功德。

    毕竟功德还可以获取,只要能够把这个麻烦解决掉,方昊也就不需要多少功德了。

    在方昊把功德额招魂塔之后,招魂塔身上出现了一些金光,然后方昊身上也出现了金光。

    同时,招魂塔告诉方昊,现在必须升级姻缘锁。

    这一下,让方昊有些尴尬了,自己身上的功德明显不够啊!

    上一次特殊情况下,升级姻缘锁都用了方昊一万功德,这一次不得五万、十万的。

    感觉到方昊的犹豫,招魂塔很快告诉方昊,升级姻缘锁不需要很多的功德,两万就够了。

    这么少的功德?这也算是其他情况?

    现在也不是深究的时候了,方昊直接给了姻缘锁两万的功德,然后姻缘锁真的升级了。

    升级之后的姻缘锁属性还是没有变化,但是之前的问号,变成了一个人名:切茜娅。

    其他的变化就没有了,而且方昊感应不到切茜娅的存在,要知道在梦魇之境中,方昊是能够感受到龙熙和姜璇滢的姻缘锁存在的。

    看完姻缘锁之后,方昊接着看了招魂塔的情况,姻缘锁这边只有麻烦,方昊想要从招魂塔那边得到一些安慰。

    没想到,招魂塔更是直接没有任何的变化,功能和权限完全都是一样,看起来就是方昊的功德完全都打水漂了。

    面对这种情况,方昊心中那是非常失望的,难道自己的功德白白浪费了?

    有些心灰意冷的方昊,看了一眼死神的注视,一下子就开心了,不过马上又开心不起来了。

    死神的注视:你的天赋和能力等到了死神的认可,祂对你产生了一些兴趣,请多加保重。

    被动效果:其他生物将不能控制或奴役你,你会被亡灵生物忽视,除非你攻击亡灵生物,才会遭受反击。

    备注:死神很欣赏你,你能够借用死神的力量,但是会带来很糟糕的副作用,请谨慎使用。

    好家伙!死神的注视副作用消失了,不过死神的注视却不会消失了。

    这时候,方昊心中有了不好的感觉,切茜娅该不会就是一位死神吧!那不是完蛋了,和一个死神牵扯不清,那就是找死的行为,关键还会连累龙熙和姜璇滢的。

    不过从另一方面想,方昊一辈子恐怕都见不到切茜娅,最多只能算一个挂名吧!

    这么看,方昊反而还得到了一些实惠,死神的注视威胁没有了,对付亡灵生物还有有限出手权,很不错了。

    至于借用死神的能力,方昊想都不敢想,借用招魂塔的能量不香吗?

    看着仅剩的一万功德,方昊心中还是非常失落的,在一分钟之前,方昊可是有六位数的功德啊!现在直接变成了最小的五位数了。

    当然,功德没有了,至少自己安全得到了保证,方昊也还想得通。

    不过切茜娅的情况,怎么向龙熙和姜璇滢解释,就让方昊就有些崩溃了,姻缘锁直接多了一个人,龙熙和姜璇滢想杀了方昊的心都有了。

    方昊觉得姜璇滢和龙熙,应该已经知道这件事了,听着两人不断发来的信息,方昊就知道自己更面对严刑拷打。

    反正也躲不过去,方昊直接查看了龙熙和姜璇滢发来的信息。

    “这么快又进入了梦魇之境?”

    “你现在怎么样啊?”

    “是出什么事情了吗?怎么半天没有回复?”

    “你是不是用梦魇之境做什么危险的事情了?”

    ……

    前面的都很正常,不过现在的信息却非常炸裂。

    “哟!有出息了啊?”

    “怎么我们满足不了你了?”

    “是不是正在亲热,没时间回复啊?”

    “你知道还问?小心人家休了你?”

    ……

    看着龙熙和姜璇滢的阴阳怪气,方昊知道自己现在说什么都没有用,但是又不能不说。

    异界恋的麻烦就来了,方昊想要当面解释都不行,关键是方昊想要通过姻缘锁解释,不用想也知道肯定会断线。

    当然了,方昊只能全盘托出了,希望能够得到龙熙和姜璇滢的原谅。

    深吸一口气后,方昊直接说道:“我回家之后遇到一些麻烦,没办法我利用了梦魇之境和招魂塔,然后发现情况更糟糕了,我只能往功德法器上输入了大量的功德,还把姻缘锁升级了。”

    因为上一次,方昊就已经说了,姻缘锁出问题了,升级姻缘锁肯定会把问题变大,这也是为什么会出现切茜娅的名字。

    不过龙熙和姜璇滢更加关心的是方昊直接说出梦魇之境和招魂塔,看起来情况已经稳定下来了。

    龙熙非常愤怒地说道:“你有两只灵兽,加上诡异boSS、招魂塔和梦魇之境,还会有危险,你到底干什么了?”

    姜璇滢也是非常不满,但是她更加冷静,直接询问道:“遭遇四级boSS了?”

    除了四级boSS,姜璇滢想不到其他的可能了,如果是四级普通妖兽,方昊打不过但肯定是能够逃得掉。

    方昊也是毫无隐瞒地说道:“我被要求对魔晶阵动手,然后遭遇了四级魔族!”

    龙熙不敢相信地怒吼道:“方昊,你疯了?”

    姜璇滢也是怒不可遏地说道:“也就是我们差点陪着一起去死呗?”

    方昊急忙解释道:“我是有把握才这么做的,但是……”

    “但是出现了意外?”

    “但是你没有想过我们?”

    “但是我被招魂塔骗了,魔族和魔晶阵都被很轻松地解决了,我也收获了大量的功德,却让死神的注视马上要升级。”

    现在回过去想,方昊已经确定了为什么会出现情况了。

    听到这里,龙熙和姜璇滢都沉默了,招魂塔居然会出现这种情况?

    方昊接着说道:“所以我只能升级招魂塔和姻缘锁。”

    情况已经很明朗了,但是龙熙和姜璇滢都接受不了,姜璇滢过了好一会才说道:“那就是我们的姐妹是一位死神咯?”

    龙熙却突然说道:“一想到你和一具骷髅卿卿我我,我就接受不了。”

    姜璇滢也是直接说道:“要不让她,把我们从姻缘锁上弄走吧!我们实在是忍受不了,一个骷髅或者是僵尸……”

    还不等姜璇滢把话说完,姻缘锁的联系就被断开了,还是像之前一样突然。

    姜璇滢用冰冷的语气对龙熙说道:“我想要杀人!”

    龙熙知道姜璇滢说的是什么,直接回复道:“动手的时候多揍一会,帮我也出出气。”

    姜璇滢说的杀人,肯定不是方昊,毕竟方昊都不在,说的是纭婉凝。

    纭婉凝弄出来的事情,姜璇滢和龙熙过了这么长的时间,刚刚才勉强能够接受,还是因为方昊流落异界,有生命威胁的情况,做出的让步。

    没想到还有意外的惊喜,还给方昊找了一位死神作为媳妇,这让姜璇滢和龙熙都想好好地谢谢纭婉凝。

    关键还是那一句生死轮回,直接把一切的希望都浇灭了。

    虽然这件事方昊也有错,但是方昊是为了保命不得已这么做的,龙熙和姜璇滢也舍不得怪方昊,所以只能拿纭婉凝出气了。

    毕竟纭婉凝还是姜璇滢的陪嫁,一想到这里,姜璇滢自己都有些受不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096430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