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被魔族偷袭了

被魔族偷袭了

    最后一段距离并不是非常远,但是因为靠近古兽,这片区域的妖兽数量还是非常多的。

    有观察古兽动向的妖兽,也有的是准备在古兽领地中寻找好宝贝的。

    对于这些妖兽,寻宝鼠尽量要绕开,减少打交道,不然可能会暴露自己的行踪,而让行动失败。

    因为这些原因的限制,寻宝鼠用了十多分钟才抵挡了目标点附近。

    寻宝鼠选择在距离魔晶阵五公里停下来,再进一步的话,寻宝鼠也没有把握的,被发现就完蛋了。

    史前巨鳄的感知能力也许并不是非常强,但是有一点是肯定的,那就是如果出现空间能量的波动的话,那史前巨鳄肯定是能够发现的。

    这是古兽的天赋本领,对于附近任何能量波动,都是有很强的态势感知能力的。

    方昊离开随身空间的时候会产生一定的空间震动,一般的妖兽也许发现不了,但是古兽这种强大的存在,肯定是能够发现的。

    还有一点需要考虑,那就是魔晶阵的存在,代表着有魔族的存在。

    古兽也知道魔晶阵的存在,肯定是想要破坏的,没有破坏成功就只能说明,有敌人牵制和阻挠它,因此破坏魔晶阵的行动必须要隐秘。

    从某种意义上,如果寻宝鼠和方昊被发现,那么行动就已经失败了。

    面对这种情况,足够的安全距离是必要的,而且后续行动的两个分身,就连移形换影和极速召唤都应该尽量不使用,或者是在有充足时间能够完成想要达成的行为情况下使用。

    后续靠近魔晶阵的事情,方昊当然是不会亲自出动的了,就连寻宝鼠也不敢轻易靠近了,全部交给分身了。

    反正分身被打碎了也没什么,而且也算是方昊尽全力了,但是寻宝鼠被击中的话,能够保住性命都是非常好的事情了。

    方昊绝对是不可能让寻宝鼠去冒险的,哪怕是多停留一个月,方昊也不愿意失去寻宝鼠。

    就在方昊刚刚离开随身空间的时候,紫电貂也是非常紧张地联系了方昊:“要不你们再等等,再有几分钟的时间,我就赶到飞船附近了。”

    很明显紫电貂觉得对魔晶阵动手太危险了,想要试试偷偷地离开。

    听到紫电貂,方昊忍不住笑起来了,这让紫电貂非常不满:“怎么啦?”

    紫电貂是在为方昊考虑,方昊居然在笑紫电貂,这让紫电貂心里挺不爽的。

    寻宝鼠也是相当的无语,这种行为的成功率挺小的,就算云纹虎没有关注紫电貂,也没有把情况告诉其他的巡察使,那也基本上不可能成功。

    因为紫电貂赶到撤离点之后,方昊不可能移形换影到紫电貂的身边。

    撤离点和撤离点外围是两种情况,在外围使用移形换影很正常,巡察使都能够给权限,但是进入内部就非常的困难了,可不是一个巡察使能够决定的。

    哪怕是云纹虎自己在撤离点区域,多半都没有移形换影的资格,更不要说给方昊了。

    之前寻宝鼠提议方昊登上飞船,其实是无奈的办法,让方昊独自离开。

    如果其他很糟糕的话,方昊独自离开,寻宝鼠和紫电貂再找其他机会去会合。

    紫电貂发现方昊和寻宝鼠都沉默了,不满地又重复了一遍:“怎么了嘛?”

    方昊只能解释道:“就算我们移形换影过来了,也会被发现堵住的,只有我们完成了任务,才会有资格直接登上飞船。”

    听到方昊的话,紫电貂不满地说道:“那你让我过来干嘛?还不如一起行动呢?”

    距离飞船到达,还有三个小时的时间,现在时间完全来得及。

    寻宝鼠发现紫电貂胡搅蛮缠,只能说道:“不要闹了,我们马上要行动了,就不要影响我们。”

    听到寻宝鼠不满的话,紫电貂也是知道轻重缓急,不敢再说话了。

    寻宝鼠突然对方昊说道:“我觉得还是太危险了,万一你被魔晶阵污浊了……”

    方昊笑着说道:“我已经和招魂塔商量过了,我进入梦魇之境,在招魂塔的保护性,危险还是能够抵抗的,不过你最好不要在随身空间中!”

    寻宝鼠有些疑惑地看了方昊一眼,很快就反应过来了:“你担心弄出动静之后,会有高级妖兽到来!”

    这是肯定的,不要看云纹虎离开了,但是一定会有高级妖兽关注这件事的。

    方昊点了点头说道:“的确有这个可能,你距离远一点就行了。”

    拉开距离的话,寻宝鼠的安全也会更高,寻宝鼠当然会同意了,不过寻宝鼠却说道:“要不你先进到梦魇之境中?”

    寻宝鼠对于自己的逃跑能力还是非常有自信的,所以让方昊先躲到梦魇之境中,自己在外面观察情况就行了。

    方昊摇了摇头说道:“还是等到开始了再说吧!”

    寻宝鼠却有些紧张地说道:“你还是先离开吧!”

    还不等方昊说话,一个陌生的声音突然响起:“让你走,你不走,现在走不掉了吧!”

    听到突然出现的声音,方昊就像是五雷轰顶一样完全蒙住了,敌人就出现了。

    是谁?

    史前巨鳄还是魔族的人?

    不管是谁,方昊都有很大的危险了,方昊第一时间就使用了极速召唤。

    方昊的速度肯定没有敌人快,眼看着方昊也被攻击了,寻宝鼠却突然出手了,一个噬魂术打断了对手,不过方昊的极速召唤也被打断了。

    沉沦魔,四级的沉沦魔boSS,实力那是相当的强大。

    虽然寻宝鼠成功地打断沉沦魔的攻击,但是沉沦魔随之而来的反击,一下子就把寻宝鼠打成重伤了。

    眼看着方昊跑不掉了,寻宝鼠不得不将方昊拉进画地为牢之中,给方昊创造进入随身空间的机会。

    看着方昊被拉进画地为牢,沉沦魔直接跟着进入了画地为牢中,完全不被画地为牢看在眼中。

    至于方昊呢?也并没有闲着,虽然方昊对沉沦魔没有任何的办法,但是方昊有梦魇之境啊!

    方昊直接让招魂塔把自己拉进梦魇之境中,寻宝鼠的画地为牢根本是没办法拦住招魂塔的。

    沉沦魔刚刚进入画地为牢,就发现方昊正在进入其他空间,第一时间也是粘在了方昊的身上,一起被拉入了梦魇之境。

    进入梦魇之境后,沉沦魔一下子有些蒙圈了,居然是这种地方,而且自己和方昊分开了,自己必须速战速决把方昊杀死才行,不然自己有被杀死的风险。

    方昊是梦魇之境的主人,那么最好的办法就是直接入侵方昊的身体,那就没有身体问题了。

    对于这个情况方昊其实并不担心,因为有死神的注视,沉沦绝对不可能成功的,不过招魂塔却把方昊送出了梦魇之境,只是把沉沦魔留下了。

    发现方昊很快出来了,寻宝鼠担心地询问道:“怎么样了?”

    方昊则是拿出秘制什锦汤对寻宝鼠说道:“暂时把沉沦魔困在梦魇之境中!”

    寻宝鼠接过了什锦汤,有些不甘地说道:“可是马上就要对魔晶阵动手了啊!”

    方昊这时候也是反应过来,重重地叹了一口气说道:“正是因为要对魔晶阵下手了,才需要更加注意,提前激活了死神的注视对我可没有好处。”

    一开始方昊也是有些不解,不过很快就反应过来了,方昊连续被入侵的话,很可能会让死神的注视找到一些机会。

    寻宝鼠听到之后,也是愣住了,这还真的是麻烦啊!

    方昊催促道寻宝鼠:“快把汤喝了,然后你直接撤离,有一个沉沦魔也是能够交差的!”

    寻宝鼠也是迅速反应过来,虽然没有把魔晶阵破坏了,但是干掉一个沉沦魔的话,也是能够交差的。

    不过寻宝鼠很快就有些失落了,因为方昊是接到地精商会的任务了,干掉沉沦魔并不会帮助方昊登上飞船,因此方昊还是想要再试一试。

    寻宝鼠觉得这是自作主张的后果,心情非常的低落。

    方昊第一时间发现了寻宝鼠的状态,直接说道:“其实现在挺好的,即使没有完成任务也有不错的收获啊!而且摧毁魔晶阵是妖兽和人类共同的职责。”

    听到方昊的话,寻宝鼠心情好了很多,方昊把格局提高了很多,让寻宝鼠第一次任务思考这个任务的意义。

    寻宝鼠身上的伤非常严重,即使喝下了秘制什锦汤也只是恢复到六层左右的状态。

    按理说,这种情况让寻宝鼠进入随身空间更好,但是方昊可不敢冒险。

    沉沦魔出现之后,史前巨鳄会不会出现?妖兽那边会不会正关注着情况?

    寻宝鼠也是知道这一点了,什么都没有说,直接就离开了。

    至于方昊自己也是离开了,先是用隐匿把自己身形藏起来,然后再使用极速召唤回到最外面的分身旁边。

    为什么要进入隐匿状态再离开,因为方昊担心这里已经被注视了。

    正如方昊猜测的一样,在离开的时候方昊被攻击了,攻击的居然是欲魔。

    方昊只是本能地小心一些,没想到居然救了自己一命!

    欲魔并不是直接攻击方昊,而是发出了魅惑的声音,想要影响方昊的神智。

    好在隐匿也有三秒钟的无敌时间,不然方昊真的是有生命危险了。

    来说分身的旁边之后,方昊第一时间进入了随身空间,然后分身开始拼命地撤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095079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