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求助招魂塔

求助招魂塔

    商量好了之后,寻宝鼠就开始向目的地前进,反正现在是地精商会的任务了,寻宝鼠也没有什么好顾虑的了,尽快地完成任务离开,这才是最好的选择。

    紫电貂则是在原地等待着情况,为寻宝鼠提供一条后路。

    毕竟是面对古兽肯定是一套谨慎一些的,古兽的感知能力,可是非常强大的,而且四级古兽等级还比寻宝鼠高,发现寻宝鼠的可能性其实蛮大的。

    当然了,对于魔晶阵古兽也是想要毁掉的,只不过不会和妖兽沟通合作而已。

    其实紫电貂在原地等待并不好,太浪费了,让方昊去其实更合适,不过需要等到云纹虎离开之后才行。

    云纹虎在寻宝鼠出发一分钟后,就直接离开了,一点也不担心寻宝鼠不去完成任务。

    现在的任务已经是妖兽联盟和地精商会发布的任务了,寻宝鼠绝对不敢敷衍了事。

    这个任务的执行已经和云纹虎没什么关系了,云纹虎当然可以放心大胆地离开了。

    在这段时间内,方昊反而是最紧张的,因为方昊什么都做不了,心中那是越来越担心。

    过了几分钟后,方昊对紫电貂说道:“要不你先回来,加快一些赶路的速度,我跟着寻宝鼠,看看?”

    紫电貂直接拒绝了:“不行,这太危险了!”

    因为紫电貂附近有其他妖兽的行踪,这让紫电貂担心方昊过来后会遇到麻烦。

    方昊却有些无语地说道:“我在随身空间中有什么危险啊!”

    留在原地的工作肯定是分身做,方昊肯定是躲在随身空间中的。

    紫电貂是非常聪明的,但是经常会不动脑子,本能的反应,经常会弄出一些尴尬的情况了,当然了也是因为担心方昊,才会弄出这些情况的。

    寻宝鼠这时候插嘴对紫电貂说道:“其实挺好的,你回去之后,会把云纹虎的注意力吸引过去,让我们的行动更加安全。”

    其实云纹虎多半不会太关心紫电貂和方昊的动向,但是谨慎一些肯定是没错的。

    想了一下,的确是这么一个问题,寻宝鼠也是直接使用移形换影回到了方昊身边,而方昊迅速来到了寻宝鼠的身边。

    寻宝鼠正等着方昊,发现方昊之后,用眼神示意方昊,有些话不能说。

    方昊还以为是寻宝鼠这边有问题,于是瘪了瘪嘴说道:“那我回到那边有没有问题啊?”

    寻宝鼠点了点头,示意方昊可以回到随身空间之中,不过又指了指方昊身上的云纹虎勋章和火烈鸟勋章。

    这两样东西都是能够清楚发现方昊的情况的,甚至可能会暴露随身空间,如果不能解决好的话,方昊是不能回到随身空间的。

    这时候方昊才意识到,问题在自己身上,火烈鸟的事情可是刚刚发生过的,匆忙之间方昊居然忘记了这件事。

    不过这个问题很好解决,方昊直接让招魂塔出手就行了,在梦魇之境中,被招魂塔控制总不可能暴露方昊的随身空间了吧!

    当然了,方昊只是让招魂塔暂时保管这两个勋章,而且还特定吩咐招魂塔不用对勋章动手。

    万一招魂塔直接把两枚勋章炼化了,或者把里面的意识清楚了,方昊的两枚勋章就完全没用了啊!

    虽然勋章都是临时的,但是方昊也不想太早毁掉勋章。

    把勋章的事情解决了,方昊又一次地询问道:“你有把握吗?”

    从方昊的眼神中,寻宝鼠感受到了关心,知道如果自己说没有把握,方昊很可能直接就会放弃这个任务的,于是非常坚定地说道:“如果只是把你送过去完全没有问题,不过我担心没办法直接回到紫电貂身边。”

    如果回不去的确是一个麻烦,方昊明白寻宝鼠的意思,需要把一个分身现在就留下。

    对此方昊没有意见,甚至把隐形衣给这个分身穿上了,等一会需要的时候再给其他分身就行了。

    看见方昊把分身留下之后,寻宝鼠直接说道:“你先回到那边吧!我用最快的速度过去。”

    方昊当即回到了随身空间之中,开始准备接下来的行动。

    首先方昊需要确定引雷术有没有效果,如果引雷术没有效果的话,只能因落雷阵和天雷正法去赌一把。

    因为这两项法术的杀伤力不足,就必须用大量的功德才行,想到这件事,方昊心里就堵得慌。

    关键还是方昊需要用多少的功德,毕竟只有一次机会,如果不能一次成功,那么就没有机会再动手了。

    这个问题寻宝鼠其实也不清楚,毕竟正经人谁没事前去攻击魔晶阵啊!

    唯一能够给方昊提供一些帮助的,还是只有招魂塔和小鬼了,方昊把招魂塔和小鬼都弄出来了。

    至于把小鬼叫出来,会不会影响小鬼改造青鸾飞行机甲,方昊已经顾不上那么多了。

    其实对于现在的情况,小鬼也是知道一些的,第一时间询问道:“有什么需要我做的吗?”

    方昊深吸一口气后直接询问道:“如果我想要对魔晶阵动手,引雷术有没有效果?”

    如果有引雷术的话,事情会简单很多,功德也会少用很多。

    对这个问题,小鬼了解得并不多,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方昊。

    看见小鬼没有第一时间说,方昊心中就有数了,把目光投向了招魂塔。

    感受到方昊的目光,招魂塔在过了一会之后,还是告诉方昊,引雷术对于没有启动的魔晶阵没有太好的效果,但是启动之后,引雷术会给魔晶阵造成巨大的损伤,甚至可以直接摧毁魔晶阵。

    方昊马上询问道:“如果我使用引雷术需要多少的功德加持,才能给魔晶阵造成破坏性的伤害,如果完全摧毁又需要多少的功德。”

    接着方昊又问道:“如果是使用落雷阵或者是天雷正法的话,又需要多少的功德。”

    招魂塔却告诉方昊,虽然招魂塔很清楚方昊的能力,但是不清楚魔晶阵的情况下,并不能给一个准确的功德数量,但是落雷阵至少需要一万功德,天雷正法就需要更多了。

    没有一个准确的数字,方昊心中还是感觉不安全,想了一下方昊主动询问:“那引雷术五千功德够吗?”

    魔晶阵的等级只是四级的,方昊杀死四级诡异boSS也只用了一千的功德,方昊觉得五千功德应该够了。

    招魂塔给方昊的回答只有两个字:少了!

    听到招魂塔的回答,方昊反而是放心了很多,还好提前问了招魂塔,不然就真的麻烦了,方昊最多也只会献祭五千功德。

    不过消耗大量的功德,方昊心中多多少少还是有些不舒服的,虽然摧毁魔晶阵之后,方昊应该会得到很多的功德,但是谁不想花最小的代价获得最多的收益呢?

    方昊有些忐忑地询问道:“那一万功德够吗?”

    多了!

    听到这两个字,方昊松了一口气,还好一万就够了,如果一万还是低了的话,方昊都不知道怎么办了。

    现在方昊有二万八千的功德,方昊第三次直接问道:“八千够不够?”

    其实方昊还是想要听到高了,不过招魂塔却直接说道:应该差不多。

    八千功德的话,方昊还是非常肉疼的,心中期待毁掉魔晶阵能够给多点功德,一万功德的话,方昊都觉得只是不亏。

    确定了使用多少功德之后,方昊直接询问道:“如果我用分身去毁掉魔晶阵的话,魔晶阵会不会直接影响到我?”

    虽然身上有死神的注视,但是方昊心中并没有底,因为出事的话,就不是什么小事。

    按理说魔晶阵的危险应该不大才对,为什么方昊这么小心,主要是魔晶阵存在的目的很吓人啊!

    因为方昊突然想到自己忽略了一些东西,于是补充地说道:“魔晶阵是影响古兽的!功德需不需要更多一些啊?”

    影响古兽的魔晶阵肯定是要比普通的魔晶阵更加强大的,当然强大的也只是穿透和污浊的能力。

    招魂塔马上给出了回应:不需要增加功德,但是行动的时候,方昊必须在招魂塔的保护之下,最好在梦魇之境中。

    引雷术的杀伤力足够了,但是魔晶阵的临死反击还是非常强大的。因此需要方昊处于一个更加安全的地方才行!

    好家伙!幸好方昊提前和招魂塔商量了,不然事情真的有可能出现变故啊!

    招魂塔接着又补充了一句:把姻缘锁的百辟镇邪也打开。

    完全就是把所有的防护东西完全都打开呗?

    方昊有些忐忑地说道:“需不需要我把随身阵法也布置出来了?”

    乾坤无极阵看起来对这件事帮助不大,但是已经被招魂塔吓到了,想要把所有的东西都弄出来了。

    这个时候,小鬼突然说道:“如果分身自爆了,应该没有那么多的危险吧!”

    听到这里,方昊愣住了,的确是这么一回事啊!

    方昊的分身自爆了,魔晶阵再强也不可能虚空寻踪的对自己发动侵袭吧!就算是这么做了,效果应该也不会多好,毕竟方昊还有这么多层的防御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095069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