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开局被唐昊抛弃 > 229章 海神岛来人

229章 海神岛来人

    奇怪了,娜儿不是已经发布了命令说不允许魂兽接近生命之湖吗?外加这段时间生命之湖天天下雷劫雨威压不可怕吗?怎么暗魔邪神虎这家伙敢跑过来。

    比比寒对暗魔邪神虎挥了挥手,意思是:别打扰我们吃东西,赶紧滚蛋,否则炖了你。

    可暗魔邪神虎根本不为所动,咆哮一声,张开大嘴,化作一道黑光冲来。

    “大胆,居然敢对主上动手!”

    暗魔邪神虎头顶的空间突然碎裂,一道黑色密布着鳞片的巨爪伸了出来,直接将暗魔邪神虎按在土里。

    好强大的气息,比比寒眉头紧锁,目光盯着那道裂缝。

    只见龙爪缓缓变小,化作一条人类手臂,一个相貌英俊,不怒自威的中年男人走了出来,身影一闪恭敬的对古月娜行礼,“主上。”

    古月娜冷冷道:“帝天,你是怎么办事的,我不是让你颁布不准任何魂兽进入生命之湖吗?”

    见古月娜发怒,帝天背后都被冷汗打湿了,赶紧道:“主上赎罪,暗魔邪神虎之前去调查大陆所有兔类魂兽所在地去了,它今日才回来。”

    主上?这是传说中的主上。

    暗魔邪神虎眼眸瞪大,感觉今天吃饭没看黄历。

    “只此一次,下不为例。”

    “多谢主上谅解。”

    比比寒目光闪烁,神色有些凝重:这就是帝天吗?当今大陆神之下天花板,半神巅峰的实力。

    真是好强啊!哪怕他没有散发气息我的蓝银血脉也在给我发出警告,这实力估计千老头用神力跟他打也会被虐。

    深深的看了帝天一眼,比比寒就将视线转向躺在坑中一副装死的暗魔邪神虎。淡淡的问道:“暗魔邪神虎,你可愿意做我的第八魂环?”

    虽然是问句,但这语气怎么听都觉得是陈述句。

    暗魔邪神虎乃是邪神降临到白虎身上使其变异诞生的物种,拥有风,雨,雷电,时间,空间等多种可怕的能力,战斗能力极为可怕,乃是真正的神级魂兽。

    本来比比寒还不清楚第八魂环该去找什么样的魂环,结果暗魔邪神虎直接送上门,这还真是瞌睡了送枕头,不要白不要。

    “嗷呜——”暗魔邪神虎见几人注意到它,赶紧摇摇头,他还没浪够,没成长为最强的魂兽,怎么可以就这样去西天。

    “考虑考虑吧,献祭于我,如果我成神可以将你复活,让你成为神兽,如果你自己成长你的上限也就十万年,这个世界根本供应不起你成长到更高的程度。”

    “嗷呜——让我考虑一会。”

    “立刻献祭,否则你现在就去死。”古月娜冰冷的声音响起。

    对于古月娜而言,只要谁的死能为魂兽一族的未来作贡献,别说暗魔邪神虎,哪怕是帝天,熊君甚至是她自己也可以做出牺牲。外加比比寒是谁,她古月娜的男人,一只小小的暗魔邪神虎也敢让她男人等。

    听古月娜这带着杀意的话,暗魔邪神连问帝天比比寒跟魂兽一族到底是什么关系的话都不敢说了,立刻大义凛然的嗷呜道:“主上,为了魂兽一族的未来,我暗魔邪神虎愿意献出自己的魂环。”

    接着又看向比比寒,道:“大人,等你成神一定要复活我。”

    “放心。”以你的资质,成神估计也是一级神,拥有这么多强大的属性,论战力估计在一级神中也是极强的存在,这么好的坐骑,我不可能不要。

    “吼——”如大明二明献祭一样的场景,不过由于是万年魂兽,身上爆发是黑光。

    黑光涌动,所过之处将一切染的漆黑,一个漆黑的万年魂环套在比比寒身上,比比寒的修为直接从86巅峰级冲上87级高阶连巅峰都没达到。

    比比寒微微皱眉:奇怪,堂堂六万年的暗魔邪神虎能量就这么点吗?连让我一级的魂力都补充不了?

    下一刻,暗魔邪神虎的脑袋上飞出一道黑色的光芒,悬浮在比比寒的面前。

    “内丹?没想到献祭都还有内丹存在啊,看来你剩下的力量全在里面,吃了你,我应该能冲上87级了吧,这升级速度还真是快啊。”比比寒眉头舒缓开,握着内丹,淡笑道。

    古月娜走上来问道:“小寒,你的第八魂技怎样,暗魔邪神虎的魂环给你带来的魂技应该极为不错吧。”

    “再厉害我用的锤法也主要也是大须弥锤,魂技对我根本不怎么重.要.

    哎呀我去,这第八魂技有点强啊!”感受到第八魂技,比比寒立马改口。

    第八魂技,破空之锤,空间类攻击型魂技,使用时昊天锤能将攻击释放到异次元间,隔空命中对手。

    可谓是出其不意的超强攻击,但比比寒看中的不仅仅是这个,现在这魂技就如此牛逼,等这枚万年魂环升级到十万年,魂技进化,到时候又该有多强。

    三天后,比比寒将身上所有的魂环年限都升级为30万年,一身实力相比来星斗大森林之前可谓跨入了另一个次元,就当比比寒准备给自己放个一天小长假时,武魂殿分身传来消息,海神岛来了两名封号斗罗,讨要瀚海乾坤罩,来者是海龙斗罗和海矛斗罗。

    “海神岛居然敢来讨要瀚海乾坤罩,狗胆还真是不小啊。”

    比比寒眼眸微眯,眼中闪过一抹浓重的杀意,但杀意很快抑制住了,毕竟他还要让唐三成神,得到他的海神神格。

    上古的龙神之乱,龙神实力为巅峰神王,但面对五大神王联手,鏖战许久终究还是败了,导致魂兽一族的悲惨境地。而没有双神位,哪怕比比寒度过天劫达到龙神的级别,只凭借生命属性的蓝银草神位,独自面对五大神王也终究会败北,更别说还有这么多一级神。

    至于斗四的龙神自尽还是当个笑话看看吧,比比寒如果信了那他干脆不要脑子算了,这内容简直是把他的智商按在地上随便踩。

    如果龙神真的是为了神界让修罗神砍死,那金银龙王作为龙神化身不应该是神界的功臣吗?神界为什么还想无时无刻想搞死他/她们,金龙王没什么脑子可以理解,那银龙王呢。

    至于龙神叫神界下天劫阻止魂兽成神。我就想请问一下,龙神作为魂兽一族的始祖,它脑子到底是不是真瓦特了才会如此迫害自己的后代,哪个做祖宗的不是希望自己的后代健健康康幸福美满,就算是唐三那个后期禽兽不如的家伙也把他的儿子弄上神王神位。

    向古月娜借了一些神力,一计吻别后,比比寒身上昊天锤第八魂环亮起,面前出现一个黑洞,通过黑洞,他直接回到了教皇殿。

    三十万年级别的暗魔邪神虎魂环,魂技超进化。

    由一开始的破空之锤变为开启一个黑洞,可以通往斗罗大陆各地,无论是自己的攻击,还是敌人的攻击都可以轻松转移。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723/2920681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