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开局被唐昊抛弃 > 228章 无主神格,沙漏

228章 无主神格,沙漏

    宁荣荣,红级七考。

    唐三,海神九考。

    海马斗罗,脑子瓦特了。

    没想到啊,唐三没有了蓝银草居然还能获得海神神位的传承资格,蓝银草作为植物里面至少还含有水,而昊天锤这铁疙瘩哪里来的水,难道传承神位真的就不看属性匹配而是想给机会就给机会吗?

    比比寒暗道,看着唐三额头上的出现海神三叉戟印记,目光有着怪异之色。

    “新的海神传承者吗?”古月娜嘴角上扬,道:“是样不错礼物。”

    闻言,比比寒问道:“礼物?什么意思?”

    古月娜笑道:“小寒,你知道神位继承的根本吗?”

    “神格。”

    “嗯,神格乃是承载神位的本身,神格一旦破碎,神位也就不复存在。”

    “要想继承神邸,首先传承者要与神格包含的神力有百分百的亲和度,让神力能够完美融入自己的身体,然后通过考验真正获得神格的认可,继承神位。”

    “而如果这个神格是无属性无主的呢?”

    无属性,无主状态。

    比比寒惊讶道:“娜儿,你是想让唐三获取海神神位,然后.”

    “对,神界由龙神开辟而出,我从龙神之心上领悟了一道秘法,通过那秘法我能够剥离神格里的法则,再借助龙神之心的力量,就能让那神格变为无属性状态。”

    “到时候只要唐三获得海神神位,将他的神位剥离,再用这道秘法将它化作初始状态,神格就能容纳你的力量,直接就能与你有百分百亲和度,然后彻底融合。你的昊天锤武魂也可以得到一尊神位了,而且还是百分百匹配自己武魂的神位。”古月娜说道,目光闪烁,看向光幕中唐三的目光就好像在看一头大肥羊一般。

    “这会不会对你有什么伤害,海神神位可是一级神。”比比寒有些担忧的问道。

    “没有多大问题,海神我都不放在眼里,更何况是区区一个海神神格。”古月娜随口道。

    “那就好。”说完,比比寒又叹了口气,“嗨~”

    “小寒,你怎么了?叹什么气啊?”

    “没什么,只是没想到我终究还是要靠媳妇,吃软饭啊。”

    去过人类世界,古月娜当然清楚吃软饭什么意思,搂着比比寒的脖子笑道:“我乐意让你吃。”等你达到封号斗罗的境界,我还有一个更大的礼物给你。

    哼哼,千仞雪,我帮了小寒这么多,到时候我看你怎么跟我斗,乖乖做小叫我姐姐吧。

    这就是有个厉害老婆的感觉吗?真不错啊。

    天使神汇聚大陆百姓的信仰成就一级主神,海神汇聚海洋魂兽的信仰成就一级主神,唐三那家伙在大战结束后获得大陆百姓的信仰让海神神位升级为神王级别的神位。如果我汇聚大陆所有百姓的信仰外加大陆魂兽们的信仰,到时候海神神格应该能再度进化,变为更强的神王级别的神位吧。

    想到这,比比寒的目光也看向光幕中正在自曝家门给波塞西的唐三,眼神也如同在看着一个正在成长的大肥羊一般。

    海神岛上,一扫之前所有阴霾,正充满着无穷豪情,觉得自己能通过海神的考验,成就海神神位然后覆灭武魂殿的唐三,全然不知他的最大敌人巴不得他赶紧继承海神神位来灭了他。

    “对了,娜儿,你知道这玩意有什么用吗?”

    比比寒取出他所收到的第八礼包奖励之一,沙漏。

    自得到这玩意,比比寒一直没搞明白它有什么用。刚才也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在他完全吸收大明二明的所有能量实力发生暴涨时,沙漏好似触动了一下。

    沙漏差不多一个手掌的大小,看上去极为古朴,上面刻着密密麻麻的符文,里面其中一个容器装着满满的沙子,虽然两个容器间有缝隙,但就是无法让沙子流下去。

    古月娜拿着这个沙漏,眼眸变为银色,打量片刻,脸色变的有些凝重。

    她看不透这个沙漏。

    “小寒,这上面的符文好像是一种极强的空间法则,我的空间法则造诣好像在它之下。”

    空间法则?在娜儿之上。

    比比寒重新接过这个沙漏,打量片刻,轻叹一口气收回储物空间中。

    既然搞不懂就懒得想了,只要实力足够,一切都不过是浮云,修炼吧。

    比比寒走到生命之湖能量最浓郁的地方,盘膝坐下,释放蓝银神武魂丢出无尽的藤蔓,吸收周围能量,通过身体转化再输入身上的魂环当中,为魂环提升年限。

    古月娜也动用神力,将星斗大森林的能量汇聚到比比寒身边。

    在神明媳妇的帮助下,比比寒周围的能量充沛到了极点,甚至呈液态化,让人吸一口就有修为增长的感觉。

    在多方面的影响下,比比寒身上的魂环年限飞速暴涨,短短半个时辰,泰坦巨猿贡献的十万年魂环就突破二十万年大关。

    天空乌云密布,二十万年雷劫降临。

    半个月后,临近晌午,艳阳高照。

    比比寒和古月娜正坐在篝火旁吃着烧烤,篝火旁还插着好几只千年柔骨兔,散发着浓浓的香气。

    柔骨兔作为魂兽界最低级食草类哺乳动物,在星斗大森林随处可见,数量多的可怕。

    不仅如此,其肉质之鲜美深得人类和魂兽们的喜爱。

    古月娜是一连吃了好几只,香到连之前淑女的样子都没有了,大口大口的啃。

    就在这时,一声低沉的咆哮传来,“嗷呜.”

    两人视线看去,只见前方树丛中走出一头通体纯黑,身上没有一丝杂色的巨型老虎,双目血红,全身肌肉隆起,体长超过八米,背后长有一对细小黑色肉翅,极为渗人。

    更为奇特的还是尾巴,自下向上竖起,仿佛由无数骨节组成,最顶端是一个巨大的倒钩,闪耀着森然幽光。

    只见这头老虎威风凛凛一脸霸气的走了出来,目光紧紧盯着比比寒,舌头舔了舔嘴唇,仿佛在看绝佳美味一样。

    “暗魔邪神虎。”比比寒一眼就看出了这头老虎的种类,转头看向古月娜。

    只见古月娜一脸冷意的看向暗魔邪神虎,小嘴还咬了一口兔肉。

    PS:昨天欠的一章,主角要单刷新副本了。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723/2920681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