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开局被唐昊抛弃 > 230章 愚蠢的海神信徒

230章 愚蠢的海神信徒

    在比比寒回到教皇殿后,收起蓝银分身,重新穿上教皇长袍,坐着教皇宝座上。

    “鬼长老,宣海神岛魂师进来。”比比寒淡淡的说道。

    闻言,鬼长老抱拳,化作一道鬼影前往教皇殿偏殿的一处豪华贵宾室。

    贵宾室内,海矛斗罗和海龙斗罗正在修炼。

    海矛斗罗睁开眼睛道:“海龙,你说武魂殿会将瀚海乾坤罩还给我们吗?”

    海龙斗罗没有睁开眼睛,淡淡道:“应该会吧,毕竟我们大祭司跟武魂殿的大供奉是朋友关系,看着大祭司的面子上,武魂殿应该会将海神之心还给我们。”

    “而且我之前听武魂殿的魂师说,这一代的教皇只是一个年纪不过20岁的毛头小子。”

    “什么,海龙你不会是在开玩笑吧?”海矛闻言那是满脸震惊。

    “你觉得我是那种会开玩笑的人吗?”海龙睁开眼睛道:“我一开始也是有些不相信,后面我听几个(花痴)侍女所言才发现这是真的。”

    “同为神邸的传承之地,武魂殿还真是一代不如一代了。”

    就在这时,鬼斗罗的身影出现在两人面前,道:“两位,教皇冕下让你们过去见他。”

    闻言,海龙和海矛纷纷起身来到教皇殿,跟着鬼斗罗来到教皇大殿。

    “教皇冕下,海龙斗罗,海马斗罗带到。”鬼斗罗说道。

    见靠在教皇椅子上,闭着双眼,双腿搭在面前办公桌上没有任何回应的比比寒,海龙,海矛眼中都闪过一抹轻视。

    没有礼貌,没有涵养,没有对下属最基本的尊重,这是海龙和海矛对比比寒的第一印象。

    深知这是武魂殿的地盘,海龙和海矛还是收起眼中的轻视,海龙开口道:“教皇冕下,海神之心乃是我们海神岛的宝物,请你归还。”

    话音一落,比比寒睁开眼睛,身体依旧靠在椅子上,视线看向下方的海龙和海矛,有些玩味的说道:“海神之心,那是什么玩意,我听都没有听过,那玩意不在我这里。”

    见比比寒眼中和语气中的轻蔑,海龙强忍着怒意说道:“海神大人亲自降下法旨显示海神之心就在武魂殿,所有我希望教皇你如果知道的话能够归还。”

    “原来是海神降下法旨啊。”比比寒说着,眼中闪过一道浓郁的杀意,接着道:“可我真的没听过什么海神之心,既然能以神为名,这样的东西我如果知道肯定会告诉你们的不对吗?”

    难道他真不知道。

    海龙眼中闪过一抹诧异:不,海神大人不可能会错,既然海神大人降下法旨,那海神之心就一定在武魂殿。

    这时,海矛说道:“海神之心其实就是瀚海乾坤罩。”

    “哦,原来是那玩意就是海神之心啊,你们早说嘛,这样就不用浪费这么多时间了。”比比寒一副恍然大悟的模样。

    菊鬼斗罗也呵呵直笑。

    难道这还怪我们了。

    见三人脸上的嘲笑与不屑,海龙和海矛内心无比的愤怒。

    作为海神岛的圣柱守护者,两人在大海上的身份何其尊贵,几乎可以说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程度,结果来到武魂殿被如此轻视。

    海龙,海矛已经决定等拿到海神之心后,立刻回到海神岛将武魂殿对他们的所作所为禀报大祭司波塞西,让她加强海神岛对武魂殿魂师的打击力度。

    之前是发现武魂殿魂师来到海神岛就立刻灭杀,这次他们决定只要大海上发现有武魂殿魂师就直接抹杀。

    秉承着留着青山在不怕没柴烧的心里,海龙,海矛压制着心中的怒火,静等比比寒将海神之心拿出,可接下来的一幕让两人直接气炸。

    只见教皇宝座上的比比寒推开面前的桌子,从原本办公桌的桌脚下面将海神之心拿了出来。

    海神传承之物,被武魂殿拿来垫桌脚。

    海龙斗罗气的话都说不完整,手指指着比比寒说道:“你既然敢用用海神大人的传承宝物垫桌脚。”

    “有什么问题吗?”比比寒向下一丢,海神之心滚下阶梯然后滚到海龙斗罗脚下。

    重新靠在椅子上挥了挥手道:“拿着它滚回你们的海神岛。”

    海龙斗罗赶紧跪下对着海神之心一拜,接着海神之心抱在怀中,怒道:“亵渎海神大人的宝物,正义的海神大人一定会降下天罚,将你们武魂殿毁灭。”

    轰——

    海龙斗罗话音刚落,一股无比强大的气势突然从教皇殿内爆发。

    顿时,武魂殿所有长老,供奉统统睁开眼睛,神色惊惧的看向教皇殿所在的方向。

    斗罗殿中,千道流站在天使雕像下,看着天使幻境中参加天使第二考的千仞雪。

    他感应到这股无比狂暴的气息也往教皇殿的方向,喃喃道:“这臭小子又在发什么疯,还有他的实力什么时候达到了这种地步?”

    海龙和海矛来到武魂殿千道流自然是知道的,海魂师的魂力他太熟悉了,不过他并没有去管,又不是波塞西来了,区区两个小辈还没有资格见他。

    教皇殿内。

    轰隆两声巨响,海龙和海矛斗罗被比比寒身上爆发的强大气势震飞,砸在教皇殿的大门上,将大门砸出一个凹痕,口中喷出一大口血。

    “正义的海神?灭我武魂殿,你们两个的话好像很嚣张啊。”比比寒微眯着眼睛,语气充满杀意。

    在陆地上,海魂师的实力根本发挥不了多少,95级的海龙斗罗能用出的实力也就一个原著的92级蛇矛斗罗。

    在星斗大森林的修炼下,比比寒的实力已经完全超越了98级,实力只有发挥出普通封号斗罗的海龙海矛被这股气势撞击,所受到的伤害可想而知。

    海龙斗罗颤巍巍的起身,眼中充满着不可置信。

    这样的实力,只凭借气势就能重伤他,怎么可能是只有二十岁的小辈能拥有的。

    不过他没有惧怕,海神的信仰对他而言超过一切,甚至是生命。

    依旧怒声道:“就算你杀了我们又如何。”

    “海神万岁,终有一天海神大人会为我们报仇,惩治你们这些恶徒。”

    “当狗还当出荣耀感来了。”比比寒轻蔑道,看着海龙那视死如归的模样,那是怎么看怎么觉得可笑。

    海神为这两人报仇?别笑死我了。

    给海神骑了一千年的魔魂大白鲨的弟弟以及族人,在海神为诞生之前和诞生之后的数万载都不知道被邪魔虎鲸王一族杀了多少也没见海神吱个声。这两个家伙算哪根葱。

    这帮没用的家伙只是海神获取信仰的工具人罢了。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723/2920681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