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巫蛊记二 > 八十三章蛊煞

八十三章蛊煞

    吃好了东西,我们继续前进,王鎏玉扶着毛球,前面有一些蛊的尸体。四周一片狼藉。这地方应该也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打斗。

    我跟在王鎏玉身后,王鎏玉快速穿梭在石头中间。他似乎知道前面的人往哪个方向走了。一路向前去。

    穿过一个不规则的洞口。里面尽然是一片大红色的花海,王鎏玉缓缓走进花海。我突然感到头有点晕,一股怪异的气味传了过来。感觉有一股诡异的力量在不断吸引我走进花海里。

    我就像失去自我意识一样,只觉得大脑一片空白,有一个声音在不断的呼唤我,我就直勾勾的随着声音而去。突然前面出现一个靓丽的女人,裸着身子。不断的向我勾手,那洁白凹凸有致的身材简直是美得不要不要的。我就像不受自己控制一样,不断向女人靠近。

    随着靠近,女人娇美的身子一览无余。一丝不挂的呈现在我面前,还好我是个女的,若是个男的,估计已经把持不住扑上去了。

    我的身体还是不受控制的靠近女人,直到女人就在我跟前。只见那女人白色的头发不停的迎风飘逸。

    她缓缓拖起我的下巴,欣赏着我的脸,缓缓开口到:“这么绝美的脸儿给我吧。突然女人一个转换,一张恐惧,满脸补针的怪异的脸出现,那嘴巴直接裂到耳朵那里,眼珠子由几根筋脉血管连着吊在眼前,鼻子也被砍断一半。简直丑的不可直视。

    那东西缓缓开口,一个沙哑低沉的恐怖男人声音传了过来:“就这张脸了。”说完一只恐怖阴森的鬼爪直接向我的脸伸过来。

    “你敢动她试试。”王鎏玉的声音传过来。突然场面一转换,周围一片漆黑,这里好像也不是在洞里,还是在野外。天上一轮明月,周围清风拂过。前方一个陡峭的悬崖之上,一棵古老的松树下,出现一只巨大威武雄壮的狼王蛊。它正高高抬起头对着月圆发出一声惊天动地的狼吼声,就像响彻灵魂里一样。

    突然王鎏玉出现抱住我退出好远。我惊讶的问到:“王鎏玉!这是你的幻境?”

    王鎏玉嘴角上扬笑着说到:“哼!这么一点幻境看都不够看,竟想困住你,让它见识见识我的幻境,叫它知道什么叫小巫见大巫。”说着看向那女人。

    只见那东西又变化成了女人,微笑的向王鎏玉勾勾手指,不断扭动那美妙的裸体身材。

    “公子!小女子在这里孤独寂寞了上千年,你要不要来陪陪人家。”说着还发出一声淫荡的轻笑声。还有几声销魂的声音来。

    可王鎏玉却死盯着那女人不动于衷。我看了王鎏玉一眼问到:“王鎏玉!你不会是心动了吧。”

    王鎏玉目不转睛的看着女人说到:“这身材确实不错,就是这脸儿长得太丑了。”我却!王鎏玉果然是久经情场,这种情况下能淡定的去打量人家的身材。想想上次钦幺都不敢直视那人形水母,一副非礼勿视的谦谦君子。反而这王鎏玉却一副流氓看美女的感觉。

    我一脸嫌弃的回到:“喜欢身材就行,你管人家脸好不好看。”王鎏玉却转头看我说到:“你觉得一个很丑的男人在你面前秀他的八块腹肌,你会因为腹肌喜欢他吗?”

    我顿时就脸红着骂到:“我哪知道,我又没有……。”没有什么?我差点说错话了。在大家眼里我跟鈅已经在一起了,我现在说我没有不就是暴露自己了吗?

    “没经历过是吗?我知道,你还没有经历过,那次喝醉酒你都吐露出来了,我跟钦幺都知道了。所以我才觉得自己还有希望,还有资格在你身边照顾你。”王鎏玉坏笑着说到。我一听都傻了,怪不得他现在对我的态度突然就改变了。原来是已经知道我还没有跟鈅在一起。

    “我……我那是喝多了,胡乱说的,你别当真,我都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那些都不算数。”

    他突然搂紧了我说到:“酒后吐真言是吗?曦儿!我会让你爱上我的,也不要你嫁给他。”

    “王鎏玉你个大流氓。”说着我赶紧推开他,就在这时对面的女人看到王鎏玉对她的魅惑不动于衷,气急败坏的骂到:“尽敢在我面前秀恩爱,看我不把你们两都通通毁掉,戴上你们的人皮。”

    说着地上缓缓摇动起来,接着只见土地裂开很多的裂纹。然后从地底钻出来一只巨大诡异的东西。腐烂恶臭的身躯,身上脏兮兮的赘肉,一根白色的脐带从身下的怪物身上直接连接在美女的脐带上。怪物没有头部,而美女就坐在怪物头部的位置。裸着身子,皮肤白的没有一点血丝,一头的白发。美女的头却可以随意的转换成怪物的头。

    从没见到这样的情况,吓得我微微后退。王鎏玉却一脸兴奋,随着一声手指响动的声音,眼前的场景再次发生改变,只见一群大着肚子的女人被关在笼子里。

    眼看着一群带着面具的人围着一个正在生产的女人,在一个肮脏的环境下随着女人惨烈的哭喊声中,一声婴儿的哭声传了过来。

    “是女儿!是女儿。”那群面具人惊呼起来。好像不是女儿就不行一样。为什么?他们要做什么?

    接着恐怖血腥的一幕出现了。只见后面有几个人用锁链拉着一只畸形的怪物进来,然后把怪物一圈一圈,严实的绑在一根巨大的柱子上。

    一个高大气场诡异的人缓缓举着一把锋利的大刀来到怪物跟前,怪物恐惧的不断挣扎。

    那人抓住怪物的头一刀把怪物的头砍了下来。接着留下婴儿长长的脐带切断。直接把婴儿的脐带植入怪物的体内。再把怪物的头植入婴儿的后脑勺上。

    一个共生的诡异东西就这样形成了。随着一阵咒语的念诵,怪物昏睡过去,逐渐被一堆白色泡沫包裹起来。

    有人又把怪物运走。直到终点,一排排泡沫包裹着的怪物都在里面。转眼的功夫泡沫已经干硬,不知道过了多久干硬的泡沫慢慢开裂,一块一块脱落下来。

    最后里面的东西动了,接着爬出来的东西就已经完全融为一体了,婴儿也变大了。这东西被人统一带到一个巨大诡异的祭台前。

    一个带着面具的诡异人缓缓走出来,一场诡异惊悚的祭祀开启。随着祭祀的进程,所有怪物身上产生出一阵阵蓝色能力波,直接进入祭台上的一根巨大的血红色神柱里。

    怪物们痛苦不坑,不停的挣扎。最后神柱散发出一道红色能力,直接进入一道巨大的石门上。

    石门缓缓打开,石门里尽然是一个充满仙气的仙境。云雾缭绕,高山流水。飞鹤一排排,一团七彩的光出现。就在这一刻突然眼前一变,我们回到了王鎏玉的幻境,看来剩下的就窥探不到了。

    只见眼前的怪物不停的哀嚎痛苦挣扎着。下面的怪物直接把身上的女人活生生撕扯下来。裸体女人伸手到后脑勺上狠狠拽下怪物的头。一片血腥的场面,让我一阵后怕,然后两者都纷纷倒地不动了。

    王鎏玉这幻境是非同凡响呀,这进入他的幻境里,没有几个人能打破幻境的。王鎏玉一副高兴的样子,得意的看着眼前的一幕。我却害怕的转头看向王鎏玉,万一哪天他不高兴把我也活活杀死在幻境里,那也太过恐怖了。

    他转头看向我得意的说到:“怎么样?我厉害吧!”

    我急忙低下头小心翼翼的回答到:“历害……厉害及了。”他看到我这表现不满意的问到:“怎么?是还不够满意吗?”

    我后退几步低着头说到:“满意,太满意了。”

    谁知道我这一举动刺激到他哪根神经,他一步到我面前,一手搂住我的腰,眼前的场景一换,一片星光闪烁的星空下,一片绚丽的玫瑰花中。

    他缓缓摘下一朵大红色美丽的玫瑰递给我。用温柔的眼神看着我,缓缓开口到:“曦儿!这里就是我的世界,我随处可去,我能给你我的全部,我爱你!”

    我抬头看向他,一张阴柔,俊美的脸,一身红色衣服,即有点坏,又心细,即充满野性又如霸道总裁一般庄重。真是美女收割机,这人是真不错。

    如果我没有遇到鈅,而是遇到他,那可能我会爱上他,但是我现在不可能爱上他了。

    我看了他一会,难过的对他说:“王鎏玉!我对不起你,我知道你的心意,也能感受到你满满的爱。但是我可能要辜负你了,我不想欺骗你,那是对你的不负责和伤害。你也不用把心思花费在我身上,找一个值得付出的姑娘吧。”

    他顿时失落的看着我,满是受伤的眼神,痛苦的说到:“我喜欢,值得付出的女孩儿就是你呀!曦儿!我最爱的人。”说着双手捧住我的脸低下头强行吻下来。

    一只手伸到我后脑勺上固定我的头,另一只手搂住我的腰,不规矩的四处游离。我内心崩溃了,推也推不动他。

    一阵罪恶感涌上心头。我取出身上的灵刃对上自己的颈部,如果今天就在这里被王鎏玉玷污了,那我直接死了算了。他急忙停止动作,放开我后退一步担心的开口到:“曦儿!你别冲动,把匕首放下,你想做什么?”

    我后退几步,委屈的看着他,眼泪流了出来,大声说到:“你别过来,别碰我,要不然我就死给你看。”

    他急忙回答到:“好!我不碰你,你别做傻事,我都听你的,好吗?我都听你的。”

    我生气的说到:“快让我从你的幻境里出去。”

    他一听绝望的低下头痛苦的说到:“曦儿!为什么?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你就那么讨厌我吗?你的心里一点属于我的位置都没有吗?”

    我含着泪水开口到:“王鎏玉!你很清楚的,你在我心里确实很重要,但是你的站位不在爱情里,而是友情里。可是你却非想着取代鈅在我心里的位置。我的心很小,只能装下他,我也不会做出对不起他的事,更不想伤害你。”

    王鎏玉抬头看着我,周围的环境逐渐发生了变化。旁边出现靠在石头上的毛球,他一看到我们高兴的喊到:“哥哥姐姐!你们刚才去哪里了。我还以为你们丢下我不管了。”

    我收下灵刃,王鎏玉没有说话,我回毛球到:“哥哥用幻术把怪物杀死了。”现在没事了。

    毛球一听脸上一变,指着前面已经死去的怪物说:“是这个吗?它叫蛊煞,听说制作过程非常的血腥。以前有人制作这种蛊用来开启仙境之门的。后来又有人专门用来制造幻术杀人。”

    我好奇的问到:“蛊煞不是一般普通的蛊吗?”毛球点点头回到:“不是!蛊煞由蛊和煞融合组合而成,能力比蛊还强。”哥哥能杀掉蛊煞是真正的高手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0018/2854901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