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巫蛊记二 > 八十二章蜥蜴巨蛊

八十二章蜥蜴巨蛊

    我只能取出御灵给他们输送力量。要说这里安全也不算,只是蛊都不攻击我而已。周围因为打斗而坍塌,所有石头滚落下来。场面非常混乱。

    星途星轨他们已经没有了身影,估计他们已经在前面进去了。这些蛊应该是他们放出来的,这蛊实力是非常强,王鎏玉的刀都刺进蛊的身体里,这蛊就跟没事一样。

    小鬼的蛊节棒直接插进巨蛊的脑袋里。一股浓绿液体流了出来。大家本来想着这会应该死了,没想到那蛊竟挥刀向小鬼砍去。

    小鬼绝望的叫到:“我却!这都还没死,快帮我。”眼看着小鬼要被劈成两半了,寒溯突然出现,接过那一刀,巨大的力度把寒溯往后逼退了一大截。

    “谢了!寒溯!”小鬼对寒溯说到。接着用力拔出蛊节棒。

    这边鈅一个人对付一个蛊,只见那蛊已经被他打断了双脚,却还没有倒下。继续挥动着手中的武器向鈅砍去。

    鈅迅速闪到蛊的身后,一只手控制住蛊拿武器的手另一只手狠狠插进蛊的心脏部位,蛊立马发出一声凄烈的惨叫,只见鈅的手生生从蛊身体里带出一颗绿色荧光缭绕的珠子。珠子一取出,蛊就轰然倒地,身体瞬间消散。

    “还真要族长出手才行呀!那颗珠子,把那颗珠子破坏了。”有人惊呼到,只见妖魅一跃而起,跳到蛊的后背上。用她特别锋利的刀快速插进蛊的心脏部位。怪物用力把她甩了下来。随着一缕绿色强光,蛊也跟着缓缓消散,大家都惊恐的看着妖魅。

    “牛!算你牛。”小鬼对妖魅竖起拇指。这妖魅确实是心狠手辣,满满都是御姐女强人类型。多少男人馋她那火辣身材,又害怕她那火爆脾气。

    这蛊一死那边的人也接连杀死剩下的两个。鈅已经回到大魔头身边,他们的人已经下水去了。剩下的许多小的蛊,那些人都不管,边打边钻进水里。我们也快速往水边过去。

    大家陆续下水,直到下到水下,我才看到水下游得到处都是蛊兽。我举起灵光蛊虫一路向下游去。

    过了一会只见湖底下有一个奇形怪状的人工建筑,那些蛊就是那建筑里冒出来的。随着靠近,眼前的建筑物也清晰起来。

    由于年代太久,这些建筑物已经满是附着物。一层厚厚的淤泥覆盖着。有人一触碰到地下立马飘起一片沉淀物。人多了,到处都是,搞得都看不清楚前方的东西。

    我好像也跟丢了队伍,走了一会,尽然走到一面墙壁前。身边偶尔有蛊虫游过。又快速转了几圈也没有见到人,我开始心慌起来。要是找不到他们就麻烦了。

    再这样下去我就坚持不下去了,估计就要往湖面游去了。然而就在这时前方见到一个蛊虫向我这边游过来,从我身边经过,然后消失在身后,我心里顿时出现一个想法,去看看这些蛊是从哪里出来的。那里有可能有通道进入禁地里。这样想着我就往蛊出现的方向游去,或者背着蛊游去的方向游走。

    穿过几道门一样的建筑,前面出现一片宽阔的空地。而所有蛊虫就是从那里出现的。我快速游过去,只见一个巨大漆黑的黑洞。远处看像井口一样,靠近了却是一个无比漆黑深不见底的巨大黑洞。

    所有蛊虫从里面源源不断的游出来,此时我已憋不住气了。只能快速往湖面游去,好不容易游出水面,我大口大口的喘着气。

    过了一会我尽然发现这里不是刚刚我们进来的洞口,而是一个密闭的空腔。并且这里安静的要命,也不见有其他蛊虫。

    正当我以为这下安全的时候,头上突然传来一阵响声,我急忙抬头看去,只见头顶上正挂着一只巨大恐怖的蛊兽,就像一只巨大的蜥蜴一样。

    两个红色的眼睛死死盯着我,缓缓爬下来。我有点害怕,虽然蛊不会攻击我,但是我突然闯进它的地盘,它会不会不高兴向我发起攻击。

    它快速下到水里,缓缓向我爬过来。我小心翼翼的抽出匕首,死死盯着它看。它来到我面前看了看,吐了吐舌头。然后就转身走了。

    它没有伤害我,还好没有伤害我,我刚放下心,准备休息够了就再次往下潜去。

    而就在这时我旁边一阵哗啦啦的水花声音传过来,由于这里是一个空腔,一点点声音都特别的响。吓了我一跳急忙看过去,是毛球,他浮出水面大口喘着气。

    我惊讶的开口问到:“毛球!怎么是你?其他人呢?”

    毛球喘了一会气,感觉舒畅了才小声的回答到:“不知道,我一路都是跟着夫人的光亮走的。”

    突然一阵巨大的响动头上的蜥蜴巨蛊瞬间就跳进水中。朝着毛球飞奔而来,我急忙把毛球一把拽到我身后。

    躲过一劫,毛球被吓得面色苍白,睁大眼睛看着蜥蜴巨蛊。

    蜥蜴继续向我身后的毛球扑过来,水里巨大的冲击把我往后推去。突然一声剧烈的惨叫声传了过来。血一下子染红了前面一片。

    我举起手中的灵刃钻进水中快速往毛球的方向游去,只见巨大的蜥蜴咬住了毛球的半边肩膀,毛球不停的挣扎着。我快速游近抬手使劲刺进蜥蜴巨蛊的身体里。

    它吃痛叼着毛球快速逃走,我慌忙跟上。蜥蜴速度非常快。水里非常混乱,一堆的泡泡让我分不清蜥蜴去了哪里。

    突然一阵强大的力量从底下传上来,一个巨大的冲击力瞬间把我弹开。只感觉有东西被抬出水面。

    我急忙游上去,刚出水面,只见到蜥蜴巨蛊已经趴在岸上,王鎏玉正举着剑插进蜥蜴巨蛊的头部。

    毛球被甩在一边,肩膀上全是血。我赶紧爬过去,从背包里找出医药包,准备帮毛球止血。

    王鎏玉把蜥蜴解决了,跳了过来夺过我手里的东西,说到:“我来帮他处理,你一个姑娘家不合适。我不高兴的说到:“毛球还是个孩子。”

    王鎏玉不乐意的说:“小孩也是个男的,有我在,这些事我来做就行。”我把东西递给他回到:“好吧。”说着我就坐一边去。王鎏玉正帮毛球处理伤口。我知道那一定非常的疼。毛球却强忍着不哼出来,真是个顽强的孩子。

    这王鎏玉一直看毛球不顺眼,可真正遇到危险的时候,他还是挺靠谱的。

    “疼你就叫出来,这都满头大汗了。伤口这么深,还有你身上怎么这么多的伤疤。怎么受的伤。”王鎏玉说到。

    过了一会才听到毛球颤抖的声音:“不……不疼。”我一听急忙出声到:“毛球!别怕,你会没事的,疼就喊出来。有哥哥姐姐在这里你一定会没事的。”

    这话刚说完只听到毛球一声剧烈的惨叫声传过来。几声过后,突然停止了,王鎏玉的声音传过来:“好了!会没事的,我给你上的药可是慕寒的上好伤药,以后不留一点疤痕的。你两真行啊!尽然跑到这么一个地方来害得我一通好找。”

    我转身看到毛球一脸苍白虚弱的样子,不由得心疼起这个孩子来。王鎏玉扶起毛球说到:“走,我们已经掉队很久了,再不走就跟不上了。”说着就扶着毛球跳入水中。

    我也跟在后面跳进水里,王鎏玉故意放慢速度等我一起。我们一直下到那巨大恐怖的黑洞上面,王鎏玉没有停止,而是快速走进黑洞里。

    我心里一阵发毛,不知道黑洞里是什么地方,这么看下去挺吓人的。但是此时已经没有蛊虫冒出来了。

    随着进入我也清晰的看到两边都是些密密麻麻的孔。那些孔里面漆黑一片,感觉就像有成千上万的眼睛偷偷在黑暗中看着你一样。这感觉是真的不好,我本以为这洞应该没一会就到底的,但是一直往下一直往下游也没有到头。

    刚想着我再坚持一会,一会应该就到头了,但是过了一会又一会还是没有到头。一直向下游了好久,久的我都快坚持不住了,强忍着向下游了一断,我全身无力速度开始变慢下来。

    即使不断的用力往前游还是感觉自己在不停的原地挣扎一样。眼看着王鎏玉跟毛球离我越来越远,我开始慌了,突然紧张一吸一下子鼻子里肺里全部都是水,火辣辣的痛得我直哆嗦。

    就在这时一只手拉过我的手,有人把我拉了过去,我的唇被封住了,他在给我度气,我仔细看尽然是王鎏玉,我想推开他,但是没用。

    心想这下完了,就这么被王鎏玉占了便宜,他居然还上瘾停不下来了,双手跟着抱紧我。我急得使劲把他推开,给了他一巴掌。可能在水里打上去也不疼,但是似乎把他打清醒了。

    拽着我就往下游去。不一会跟上前面的毛球,可是毛球已经晕过去了。王鎏玉一手拖住毛球往深处游去。

    没多久王鎏玉改变方向往上游去,没一会我们瞬间露出水面。我一时间还没反应过来,一阵剧烈的咳嗽。

    王鎏玉把毛球拖到岸上快速给毛球实行胸部按压抢救,我急忙爬上去,只见毛球脸色铁青,已经晕过去了。

    王鎏玉也顾不了那么多,直接给毛球人工呼吸,过了一会,毛球才把水吐了出来,缓缓睁开眼睛。

    王鎏玉这一举动却让我对他刮目相看,我以为他会不肯对毛球人工呼吸。他尽然做了,在想想刚刚他对我做的,可能他没有想那么多,也只是像救毛球一样救我而已。

    这么一想我感觉心里好受多了,要不然我老觉得自己做了对不起鈅的事,老是自责内疚。

    我开口问到:“毛球你没事吧?要不要紧?”

    毛球摇摇头微弱的声音传过来:“我没事夫人不用担心。”

    王鎏玉扶着毛球坐起来,取出吃的递给毛球。说到:“以后叫我哥哥!叫她姐姐,有我们罩着你,就没有人敢欺负你了。”

    毛球接过东西卑微的点点说到:“谢谢哥哥姐姐!”然后低头吃了起来。王鎏玉转身又给我递过来,我尴尬的不知道接的好还是不接的好。

    他直接过来把东西放我嘴边,想喂我吃,我生气的骂到:“王鎏玉!你……。”

    “我什么?还不快吃,等下没工夫吃东西了。到时候可没时间停下来等你补充能量。”说着把东西往我嘴边靠近。

    我很不高兴的用手接过东西,吃了起来。王鎏玉却一脸得逞的样子。而我却有一种被调戏了的罪恶感。

    此时我才注意看周围,只见周围是一大片空间,四周都是一些发光的植物和花朵,有点像黎但是又不是,可能只是一种模仿而已。这应该是一个地底世界,除了那些发光的植物,其他都是一片漆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0018/2854901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