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巫蛊记二 > 八十一章禁地

八十一章禁地

    钦幺他们都赶了过来,他看到我担心的问:“怎么了?不是二十分钟吗这还没到二十分钟呀!发生什么事情了?”我看向大家,难过的低下头,喃喃自语到:“他说下个目标是咱们的巫蛊部落。”大家一听都炸了。

    “这可如何是好?”有人说。

    “所以暴风雨还是来了是吗?预言要成真了。可族长他都没有恢复过来,我们要怎么面对这场灾难。”大伙都开始心慌起来。

    “不要想那么多,先把眼前的过了再说。”钦幺开口安慰大伙。

    此时大家都都沉浸在恐慌中,王鎏玉却没有了踪影。我们难过归难过,还是继续前行着,这次跟在前面那般人后面,我们也没有在遇到麻烦。有的也都被他们解决掉了。

    一路往上爬去,有时地上都是蛊的尸体,有时又是那般人停下来吃东西时留下的痕迹。

    中途慕寒醒来了,只是他一句话都不说。难过的一个人走在最后面。我知道他在为我那事自责,其实没有人责怪他的。

    谁跟他说话他都不理,小鬼本想安慰他两下的,他也不理小鬼,小鬼只能灰溜溜的走上前来。

    看来我不跟他说两句话,他是真的跟这事杠上了。我只能坐在一个石头上等他,他头也不抬的默默走着。

    等他走到我跟前时我才开口唤了他一声:“慕寒!”他受惊般抬头看向我,又躲闪的低下头,没有回应我。

    我开口到,“慕寒!我知道你为那事自责,其实你大可不必为这件难过的。这事也不怪你。是我自己的选择,我是绝对不会见死不救的。更何况你二话不说就去给伙计吸毒,我觉得你是个称职的巫医。”

    他一脸难过的开口到:“夫人……我……我……”。

    “我什么我,别自责了,你看这是什么?毒蛇我都帮你带回来了。给你,以后好好研究出解药来。”王鎏玉不知道何时出现的,递给慕寒那个装着毒蛇的袋子。

    慕寒一听到王鎏玉的话,眼睛一亮,接过装着毒蛇的袋子,高兴的说到:“谢谢!谢谢你们两个,我一定不让你们失望的。”说着就高兴的快速往前面走去了。

    剩下我跟王鎏玉,两个尴尬的不知道说什么的好。他应该因为我跟鈅的单独在一起而难过,所以一个人落后了,刚好现在又看到我在跟慕寒说话才出来的。

    他也不说话,我也不知道说什么的好,只能转身继续往前走。他缓缓跟在后面。我没猜错的话,他应该偷看我跟鈅说话了。而且也看到鈅把我抱进怀里吻我的画面了。

    我跟鈅都到结婚的地步了,部落里都传我跟鈅在一起了,可能看到鈅吻我他还是接受不了吧。我也没去想太复杂,没必要搞得我是在给他机会一样。我不能改变他的心意,但是也不能让他有自己还有机会的错觉。

    我很清楚自己的内心,绝对不去伤害任何人。并且我也不是一个多心的女人,心里只有鈅,容不下任何人。

    不知道爬了多久,我们终于的上到了最上面,直到站在山顶上,看着宏伟壮观的山形,真是让人赞叹不已,美不胜收。

    从这里看过去,一切的景象尽收眼底,头上五根巨型手指一样的形状,直向天空,微微弯曲着。然而中间位置却是一个向下的趋势,形成一个凹进去的深坑。从这下去是向下的斜坡。

    其他地方都被一道高大的悬崖围着。悬崖的上方就是几根高大弯曲的巨大柱子。总体看起来实在是太壮观了。

    我们此时站在边缘处,下面已经见到两帮人下去了。

    我们就跟在他们后面,这地方高了,也没有长树,都是些草坪,四处开着五颜六色的花。非常的美丽,这让我想到肃灵峰上的花海。

    这一路下去很安全,直到我们下到最里面,眼前出现一个巨大的洞,洞里是一个湖。湖面很宽阔,只见不远处有人正在跟体型庞大的蛊兽打斗着。

    这些蛊兽似乎非常的厉害,他们全部的人都出动了。随着接近,我尽然在人群中看到了前任族长的女儿玲儿。他就站在大魔头的人群之中。看来经过那次的事她已经彻底的变了,选择了跟那帮大恶魔为伍。

    估计我旁边的钦幺也看见了,他死死盯着人群中的玲儿面色凝重起来。部落里的蛊毒王蝮蝎也在人群中。以前还会躲起来避讳我们,现在却大胆的在我们面前露面。看来大魔头下个目标真的是巫蛊部落了。

    这群蛊实力非凡,这么多人动手了都还没有摆平。离得近了我才发现,这群蛊兽中有四个巨型的蛊,长得像人一样,体型庞大,却身穿战甲,手握武器。

    能力不一般,鈅就对战其中两个。大魔头却惬意的站在岸边,若无其事的看着这一切。

    我仔细看大魔头身体里的东西,不看还好,这一看我却傻眼了。都说一个人只能修炼一个本命蛊。而这大魔头身体里却有两个强大黑暗的蛊。

    具体来说是一大一小两个阴蛊。鈅因为身份特殊实力太过强大所以只能做契约蛊。这大魔头真正的本命蛊应该是一对母子才对。一想到这里我缓缓看向大魔头手中的婴儿骨架。

    难道那个就是婴儿蛊的本体。这么看来大魔头的过往也不简单,现在想想当初在老挝墙壁上见到的那个万毒蛊窟的整体地形拼在一起就是一个女人的形状。

    这么说大魔头身体里的两个阴蛊不会就是大魔头的妻儿吧。这事跟给我指路黄泉路的老头子符渊的做法是一样的。

    我再看看大魔头,感觉这大魔头身上那股诡异的气息和强大的气场已经没那么重要了,当初害怕他是因为他迷一般的身世。如今看来他的本命蛊其实也就是他的弱点。怪不得他手中的婴儿骨架从不离手,他还说鈅为情所困,他说的其实就是他自己。

    我们也加入战斗,不为别的,就是给鈅帮忙。只见湖中不停的爬出蛊兽来,鈅一个人就要对付两个十分强大的蛊,大魔头是真狠心。

    这东西应该是守护里面的秘密的,战斗力爆表。

    我抽出灵刃,跳进去,近身攻击,几次差点被劈到,可还都是命中要害的。不是我及时躲闪,可能已经一命呜呼了。

    几次下来我还是被逼退出来,刚想再次上去突然就被人抓着我背后的衣服把我拉出来。我几次挣扎都无果,直到他把我放在安全的地方,我转身骂到:“王鎏玉!你干嘛?”果然是王鎏玉。

    “那种打斗是你能应付的吗?乖乖给我在这里站着,我们上去就行了。”说着他转身放出狼王加入战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0018/2854901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