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巫蛊记二 > 四十四章狸猫半妖蛊

四十四章狸猫半妖蛊

    王鎏玉跟了上来,他拉住我的手严肃的问到:“曦儿!你刚刚进去里面看到什么了?”

    一想到那东西我还是一阵后怕,低着头过了一会才小声的对他说:“王鎏玉!你有没有发现这个村子都不简单。”

    他快速左右瞟了一眼,把身体贴过来在我耳边小声说到:“我们早就发现不对劲了。但是都是一些雕虫小技不足为惧。晚上我也睡车上,你要跟我一起挤车上吗?”

    我后退几步不悦的说:“王鎏玉你是故意的,我不管,你要吃饭你们吃去,要睡你们睡里面去,反正我今晚不睡里面。”

    说着我向车下面走去,这里是一个小坡,刚到车前,只见王鎏玉已经半椅着车邪魅一笑缓缓开口到:“曦儿!你说说看为什么这次这么反常?要不然这里又没人,我做什么也没人知道。”

    我一听生气的转身要走,没想到他居然一把把我拉过去抵在车上,邪恶的在我耳边说:“你知道吗?你喝醉的时候双手搂着钦幺的脖子上去就要吻他,你那样子真让人无法拒绝。下人把你拉上去了,半天他才回过神来。你也那样对我一次怎么样。”

    我使劲推开他也推不动。只能开口到说:“王鎏玉!我进去里面看到一间小黑屋,里面有一个长着一双红色发光眼睛的东西。”

    他一听,马上放开我,快速消失在黑暗之中。看来这招真管用,这人已经很久没有这样子了,今晚是着魔了?

    因为车钥匙在钦幺那我也进不去车里,只能站外面。这家人给我的感觉特别不舒服。

    过了一会,只见王鎏玉向我走过来,手中揪着一只硕大的狸猫。我惊讶的看向他手上的狸猫,后退几步。王鎏玉举起手中的猫说:“你看到的就是这个,这狸猫是用死人喂养的叫寄生蛊。身上阴气太重,这是通阴的一种手段。这狸猫身体里住着人的灵魂,估计是这家人的祖先。”

    然后他又接着说:“那个女人身体里的蛊是亲传的,有母亲或父亲在自己年迈将死之时将蛊传到下一代的。由下一代继续养的一种方式。亲传是一个仪式,一旦传完这个人就活不了多久了。那个男人他家里传给了他两种东西,一个是正的一个是邪的。邪的是害人的蛊,正的是一缕神识,不知道是巫医神传还是法师神传。现在还不显示出来。估计等男人年龄大一点就显示出来了。是治病救人的大好人还是害人害己的恶人,就看他最终选择了什么了。这狸猫应该是祖先要求做的,还好他身体里那点神识压制着这家人才没出什么事,要不然这家人早就完了。”

    说着他就要把那只狸猫往我面前一放,只见那狸猫眼神犀利的看着我,这眼神根本就不是一只狸猫的眼神,反而更像一个人的眼神。我移开视线嫌弃的说:“这东西太诡异了,把它拿开,离我远点,我不想看到它。”

    王鎏玉却一脸平静的说:“这东西留着还有用。”我抬头看过去,只见到那狸猫得意的眼神看着我。王鎏玉已经打开后备箱把狸猫放进车里。

    我无语的看向王鎏玉,我以为他会说这东西害了很多人,不能留着,然后直接解决掉的,谁知道他尽然把这东西留下来了。这样的话我晚上也不想睡这车上了。

    这样想着我就向小鬼他们的车走去。这个地方路很窄,停车的地方都没有,他们都是各自找个宽点的位置停车。小鬼的车在下面一点,大概两分钟的才走到。

    我走了十几米的,突然就动不了了,全身沉重僵硬,动弹不得。我想叫人,但是连声音也发不出来。

    身后一阵阴风袭来,接着一个刺耳的女人笑声传过来,声音充满嘲讽和得意。

    “哈哈……哈哈哈”。一个半人半猫的东西出现在我的视线里。它头部是狸猫,其他部位尽是一个妖娆,一丝不挂的女人身体。她一脸坏笑的看着我说到:“我在这等了上百年,好不容易等到了有缘人,你休想让我从他身边离开。”

    是刚刚的狸猫,看来它不是蛊,蛊是不会伤到我的。

    我默念咒语,凝聚体内的力量,释放到全身。顿时身体一松,能动了。我揉了揉手腕抬头看向她缓缓开口到:“缘分?我看你是贪恋我朋友的美色吧,真是长得帅了,不仅是人,连阿猫阿狗都想打主意了。”

    那狸猫惊讶的看着我问到:“怎么可能?你是怎么化解我的禁锢之术的?”

    我上下打量着她说:“我还好奇你是怎么伤到我的,没说错的话你应该不是蛊吧。”

    它得意的开口:“蛊?我在几百年前就已经恢复自由了,要不是这里偏僻又有人供养,我早就不想待在这了。我一直想着能有个强大帅气的人把我带走,今天总算是等到了。敢坏我好事小心我对你不客气。”

    “你想怎么个不客气法,我看就是你以前的主人为了给你快速增加修为害死了太多人,让你快速膨胀起来,想办法占据了主人的身体,修炼成了半妖蛊的吧。就你害死那么多人,他才不会留下你,实话告诉你吧,几千年的巫妖王我都见过,更何况你个上百岁的半妖我还怕你不成。”

    一听到巫妖王他脸色一变,快速向我发起攻击,我也不甘示弱,跟着狸猫妖蛊打斗起来,几个回合下来她还是打不过我,还是仅凭肉搏,我也不想在一只狸猫身上浪费时间。抽出身上的灵刃,狸猫一见我手上的灵刃吓得惊慌逃跑,变回一只狸猫跳进树丛里仓惶逃跑。我也懒得去追,转身回去,只是刚转身就看到一脸看热闹般的王鎏玉潇洒的坐在那里。

    我生气的骂到:“王鎏玉!你是故意的是吧?”

    王鎏玉一副得意的样子说:“我这不是想看看你在不在乎我吗?也让你看看你害怕的东西到底是啥样的,这样你下次碰到了就不会害怕了是吧。”他这话却让我找不到反驳的理由。

    但是我心里的气还没有消,我生气的转身向小鬼的车走去,身后突然传来王鎏玉的声音:“我这里有帐篷和吃的,你看你需不需要。”这话让我停了下来,我现在去小鬼车里又能怎么样,不可能今晚就跟他两挤车里吧。可是也不可能跟王鎏玉挤钦幺车里。

    所以这个帐篷才是我最好的选择,更何况他还有吃的。这样想着我只好乖乖回到王鎏玉身边,他更加的得意洋洋的说到:“刚刚是谁说我长得帅,不仅是人阿猫阿狗都想打主意来着,那你想不想打我的主意。”

    我无语的看着他说到:“我哪敢打你主意,你不打我主意就已经非常不错了。快………帐篷和吃的拿给我。”他失落的说到:“你就不能骗一下我吗?”

    “问题是欺骗的话你想听吗?”他拿我没办法只能转身走上去了。我跟在后面,到车那里时钦幺已经坐车里了,他开口问到:“你们两个去哪了,吃饭也见不到人。”

    王鎏玉淡淡的回答到:“曦儿说怕那家人供养的半妖蛊,不肯吃人家的饭。不肯在家人里睡觉,我只能把那东西抓来给她看了,然后现在给她搭帐篷去。”

    钦幺给我递过来一个纸袋子说到:“这些苗寨偏僻都是这样的,这是吃的给你,晚上你睡帐篷也不一定安全,这样你睡车里,我跟王鎏玉去挤帐篷。”

    王鎏玉不乐意的说:“谁要跟你挤帐篷,我会在帐篷外面守着曦儿的。”我一想,钦幺的办法不错,然后接过纸袋说到:“我睡车里你们两挤帐篷去。”说着打开车门坐进车里。钦幺起身,王鎏玉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两人吵吵闹闹远去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0018/2854900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