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巫蛊记二 > 七十三章苗寨蛊村

七十三章苗寨蛊村

    走到外面我跟小鬼慕寒坐一辆车,小鬼开车慕寒坐副驾驶。他们年龄相近,这关系也非常不错,这车上从一开始就放着摇滚音乐。两人还又唱又跳,一路吵得我心烦气躁,想骂人的心都有了。

    直到越南边境,下车停留一下,我直接跑去钦幺的车上,可这一去我就后悔了,钦幺跟王鎏玉坐一辆车,平时王鎏玉都是开着自己的车的,这次尽然挤钦幺车上了。我一看到他两头都大了。

    刚想转身就听到钦幺的声音:“就知道你会跑下来,小鬼那车里也只有慕寒能受得了了。上来吧,王鎏玉到前面来。”王鎏玉起身,我刚打开车门坐进后座上,谁知道他又坐回我身边。嘴角上扬一副得逞的表情。

    钦幺跟我都惊讶的看着他。钦幺生气的骂到:“王鎏玉!到前面来你听不懂吗?”

    王鎏玉一副无所谓的样子没有说话。钦幺急切的开口到:“那是鈅用命换来的,你休想抢走。只要有我在,就不会让你有机可乘。”

    王鎏玉用手枕着头满不在意的说到:“问题是我能抢的走才行呀!你看她这样子像能被我抢走的吗?我倒是想抢走呀,但问题是,我一点希望都看不到。”

    钦幺想说啥但又没有说出来。只能转头开起车来,这样坐着我感觉非常的尴尬,过了半天我实在忍受不了了,只能小心翼翼的开口问到:“那个……昨晚我喝醉了都做了什么了?”

    两个一听都转过头没有说话,气氛顿时变得非常的尴尬,我实在憋不住了,一直不问清楚,这么尴尬的相处下去我实在受不了了。然后提高了声音对着王鎏玉说:“王鎏玉!你说我昨晚喝醉了都做了什么丢人现眼的事?”他偷笑着说到:“咳咳……钦幺那我就说了啊!”

    钦幺差点踩了个急刹车,着急的说到:“王鎏玉!管好你的嘴,你不说会死吗?”

    钦幺这一反应,让我更加的好奇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急忙瞪着王鎏玉说到:“王鎏玉!你说不说。”

    王鎏玉一听急忙举起双手到:“我说我说,昨晚你喝醉了把钦幺错当成他了,差点把人家钦幺的初吻都给夺走了。我告诉你,你当时抱的是钦幺,若抱的是我,我肯定好好配合你的,谁知道这么好的事,他钦幺尽然不知道珍惜,尽然把你推开。”

    啊!我这都做了什么,还不如死了算了,此时此刻真想找个地洞钻进去。钦幺已经通红了脸,他的脸面都无处挂了,继续开着车不说话。

    我捂着脸半天都不敢放下来,过了许久才鼓起勇气抬头对钦幺说:“那个……钦幺,我……我当时是喝醉了,做什么自己都不知道,你可别介意。还好没有对你做更过分的事,要不然我以后怎么跟你老婆解释。”王鎏玉脸都黑下来了,问到:“你还想对他做什么?”

    “没……没什么,我会做什么。”这好像越解释越说不清了。

    过了很久钦幺却非常镇定的回到:“小仙!其实你也不用觉得愧疚,你知道我的心思,只是我知道你当时只是把我当成鈅了。说真的,你们两个的感情是我一路看着的。像王鎏玉说的,你们之间的那份执着和付出不是谁都能随随便便代替的。我之所以把你推开只是因为我绝对不会做对不起鈅的事,即使是你无意把我当成鈅的情况下也不行。这就是我真正的想法。”

    我看着钦幺,这才是一个理智聪明的人才会说出来的话。也是我最想听到的话,即使他心里有我也不会因为这份心意而背叛鈅。这才是钦幺真正难能可贵之处。

    我点点感动的对钦幺说:“钦幺!你这话才是我最想听到的,有你这话就够了。”钦幺这番话才真正的化解了尴尬。一切回到正常,也因为这番话让王鎏玉对钦幺有了新的看法。

    王鎏玉却一直盯着我看,更气愤的是我不知不觉就睡着了,等再次醒来却靠着王鎏玉的肩膀。后面的我就尽量保持清醒,王鎏玉却靠着座椅睡着了,看着那好看的脸型,连睡着也非常好看。

    然后是换王鎏玉开车,钦幺坐副驾驶,他一换下来就睡着了。接着就是王鎏玉有意无意的从后视镜里看我。我已经非常无语了,不知道过了多久我实在熬不住又睡着了。然后再次醒来又靠在王鎏玉肩膀上,又换钦幺去开车了。

    颠簸了两天后我们终于的到达目的地。在一个小县城里,我们遇到接应王鎏玉的人,那个人是一个中年男人。

    他站在路旁对我们的车招手,车停下来,王鎏玉下车大步向那个人走去。那人见到王鎏玉急忙给他行礼。他两不知道在说什么,过了一会,王鎏玉笑着走了回来,高兴的告诉我们:“事情办好了,跟着那个人的车,先带大家去吃顿好的再发出。”说着驱车跟着前面的小车,一路到县城里最好的大饭店。

    下车后一群人走进饭店,坐上电梯到五楼一个大型的包厢里。桌子上已经摆满了丰盛昂贵的菜。

    大家都坐下来喝酒吃饭,王鎏玉钦幺各坐我两边。王鎏玉喝酒,钦幺开车没喝,我这次打死都不喝酒了,低头默默吃饭。

    这些人吃饭都很讲究,没有人大声喧哗的,一阵寒暄过后都各自吃着饭。毕竟这又不是什么交流宴会的,我们这是忙着去冒险,谁也不含糊,低头吃着饭,开车的人都不喝酒。

    喝足吃饱我们又开始出发了,钦幺的车跟着那辆车一路向乡下行驶,下午的时候我们的车还在大山里行驶,逐渐的由水泥路变成泥土路。路越来越难走,有时在陡峭的山上行驶,有时又在悬崖半山腰上。

    一路千辛万苦,绕来绕去甩得我想吐,还好钦幺车技好,要不然这种山路看着都可怕。最后我们来到一个苗寨里,这个寨子还不小,依山而住,家家户户住着低矮的吊脚楼,整个村子大概一百来家,这里不通电,天黑人家都睡完了,只有个别人家在不停的用石磨碾米。

    那个越南人带我们去敲开了一个人家的门,说了几句,那家人热情的把我们请进屋。只是很久没在意别人身体里的东西的我,却在这家人的女主人身上看到了一个恐怖的婴童蛊。并且这个婴童蛊身上还散发出一股诡异的气息。不像一般平凡人养的蛊类,反而像是一个手段老辣的人养出来的特制蛊。以这个女人的年龄最多就四十多岁,但是她身体里这婴童蛊看着感觉年龄比她还大。

    然而当看到那个男人的时候我也被惊呆了,那个男人身体里尽然有两个蛊,一个是全身黑气萦绕。而另一个则是周身冒着微弱的金光,但是却有点虚无缥缈的感觉。这感觉太奇怪了。

    主人家把我们请进屋里,小鬼慕寒直接躲车里不下来了。

    房间里点着一盏老旧发黑的水油灯,整个房子老旧,有些木头都已经磨得光滑。

    主人家开始给我们做吃的,我借着找水喝的借口走进那家人的里面。只见后面是一个院子。

    我走进院子,前方一个不断冒着冰冷雾气的房间引起我的注意。我记得这种阴气我以前见过,里面肯定有很多的死人。

    随着我的靠近一股烧焦的恶臭味传过来,我小心翼翼靠近那间房子,房子的门是锁着的,我轻轻推开门,从门的裂缝里往里面看去。只见黑暗中一对冒着阴森红光的眼睛突然看向我。

    吓我一跳,急忙后退,慌张的跑了出去。直到跑到外面,站在外面我转身向整个村子看过去,感觉这个村子并不简单。

    那房间里的诡异东到底是什么东西。一个中年女人身体里都能看到那么阴险的蛊存在,更何况年纪大的了。

    突然身后传来王鎏玉的声音:“曦儿!你怎么出来了。”

    我转身说到:“我不饿,你们吃吧我不吃了,晚上我就睡车上了。”说着我就往车上走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0018/2854900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