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巫蛊记二 > 二十二章宴席

二十二章宴席

    等我们走出洞口,远处是一望无际的大峡谷,一片红叶连天。山谷里出现一些建筑群,若隐若现。

    “你家真美呀!比起我们部落里真是各分秋色。有时间你也去我们部落看看,保证你去了就不想回来。”钦幺对红枫香说到。

    “我才不去呢!我父母在哪里我就待哪里,我哪都不去。”红枫香拒绝到。

    “你还真想带她跟我们去部落呀!到时候她晚上不敢睡,害怕哭了,你就带她跟你睡吧。”阿栋调侃到。

    “你才哄她睡觉呢!本少爷只习惯一个人睡觉,带个小孩睡觉你不如让我去死了算了。”

    “谁是小孩,我才不是小孩好不好,你们……你们给我看好了。”说着她把脖子上的银白色的项圈一脱下来,顿时从小女孩变成一个大姑娘来,俏皮可爱,一身火红色衣服,显得青春有活力。大家都惊讶的看着她。

    “哎呦!钦幺,看来你不是想哄小孩子睡觉,原来是想抱小美人睡觉呀!”阿栋指着钦幺笑到。

    “呸!谁要跟他睡,我变成小孩子的样子只是因为我是父母最小的女儿,万千宠爱于一身,我害怕我长大了他们又给我生很多的弟弟妹妹来跟我分享大家的爱才出此下策的。”红枫香开口俏皮的说到。

    “谁说我要抱她睡觉了,我才不稀罕她呢?”

    “嘿!说得我很稀罕你似的,想碰本小姐你做梦去吧。”说着她却悄悄转头看向王鎏玉,她莫不是看上王鎏玉了。也对王鎏玉那么受女孩子喜欢。能被红枫香一眼看上也不奇怪。王鎏玉却没看到似的,默默跟在我身旁。大家吵吵闹闹的往前方走去。

    走了三四个小时的我们前面时不时出现一些石头建筑物,红枫香说因为他们不能砍伐枫树所以只能用石头建造房子。

    他们家的房子很特别,看起来温馨舒服。随着建筑物的增加,红枫香指着一路的建筑物跟我们介绍到:“这是我勋哥哥家,这是我筱姐姐家,还有那个也是我的明哥哥家,这边这家是我平哥哥家……。”这一路来所以人家都是她的哥哥姐姐。整个红枫谷都是她家的。

    “你可以直接跟我们说整个红枫谷都是你家亲戚得了,就不用一一详细介绍了。”钦幺跟她说到。

    “这本来就是我家。”说着她蹦蹦跳跳的在前面带路,我们都在后面跟着。走在宽大的街道上,时不时有一个小孩子路过跟她打招呼。

    直到走进一个宽阔的大广场上,远处高台上有很多人在等待我们,中间两位穿着华丽的身影应该就是红枫清夫妇。旁边站着非常多的人,有妇人,男人,年轻人,小孩子。

    “父亲母亲你们看看谁来了,我把鈅大人他们接来咋们红枫谷了。”

    远处的人群都纷纷向我们行礼。

    中间有气质的男人开口到:“恭迎族长到来我红枫谷。宴席都准备好了,就等你们了。”

    我们也纷纷行礼,只有鈅没有行礼。他是族长,这些隐藏秘密的地方都归他管,他做了族长,这样的地方多得数不清,他都一一去了解去查视过。每个地方都有他们的守护人,而我就是其中的一个守护人,当初我十一岁被挑选做守护无极空间的守护人。鈅曾帮我守过三年的无极空间,这也是很久之前的事了。无极空间里的秘密就是日辉之链,因为无极空间遭劫。鈅情急之下选择跟我祭祀日月取出日辉之链。这就是为什么我会成族长夫人的原因。本来当时彩则想着如果当时紧急没办法之下鈅会选择跟她祭祀,谁料尽然冒出个我,她也是被气死。

    鈅给他们介绍到:“这是仙儿!我的未婚妻,这是钦幺!张元老的小公子。这是王鎏玉!王元老的公子。这是慕寒,慕髥神医的孙子。还有阿栋!”

    红枫清夫妇笑着开口到:“真好!你们的父母我们都认识,想不到他们的孩子就都这么大了,看来一代比一代厉害,你们都远远超过了当年你们的父母。”

    “一听说是鈅族长来呀!这香儿就吵着闹着说要来接你们,看这真把你们给盼来了。”红枫清夫人一开口露出满脸的幸福。他们夫妻两养育了这么多孩子,却还保持着年轻漂亮的样子。还有这般恩爱,一家人和睦的样子着实让人羡慕。

    把我们请入宴席,大家开始喝酒吃饭。非常的热闹。红枫清夫人对鈅说到:“当初第一次见到你是老族长带你来的,当时你还小,话也不说,一个人默默的坐着发呆。这转眼的时间你都有未婚妻了,真是让我们都没想到呢。”

    “你们没想到的还多了去了,这老大这是往好的方向发展了,指不定以后再次来到你们这里就是带着孩子一起过来玩的。”

    阿栋的话顿时把大家都逗乐了都哈哈大笑起来。唯独鈅还一脸沉默寡言,王鎏玉气愤的不停的喝着酒。

    没一会红枫香拿着一壶酒来到王鎏玉身边说到:“鎏玉哥哥!我来陪你喝两杯。说着她就给王鎏玉倒酒。”她的父母脸上都露出欣慰的表情,唯独王鎏玉黑着脸勉强喝了两杯。没一会,红枫清家的其它未嫁的女儿都纷纷来给钦幺慕寒他们敬酒。红枫家也希望自己的女儿能够嫁进巫蛊部落。

    宴会结束,红枫香正给我们安排客房,她来到王鎏玉跟前说到:“鎏玉哥哥!我给你另外安排了一间客房哦!等下我带你去看看。”

    “不用,你曦儿姐姐住哪个房间?”他淡淡的问到。

    红枫香差异的看着他回到:“曦儿姐姐住那边的萧云繁。在鈅大人潇凝繁旁边。”

    王鎏玉指了我的房间萧云繁旁边的萧肃繁到那间有人住吗?

    “那是给慕寒神医准备的。”

    “我就住那间,你重新给慕寒安排去。”说着他就往那边走去。

    “为什么呀!你为什么不住我给安你排的,非要住曦儿姐姐旁边。曦儿姐姐不是还有鈅大人陪着吗?”

    阿栋急忙对红枫香说到:“没事!就让他住那吧,他们三关系最好,经常都是这样的,我们已经见怪不怪了,呆时间久了你就知道了。”

    钦幺瞪着阿栋到:“阿栋!你胡说什么,他三关系好?你会讲话吗?”说着各自回去自己的房间了。只剩下红枫香还一脸懵,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我看着她,她看看我用疑问的眼神看着我,我也假装不知道摇摇头。这种情况我自己是最麻烦的,让我告诉她是怎么回事我也不知道怎么跟她说呀!再说以她看王鎏玉的眼神明眼人都知道是怎么一回事。让我怎么跟她解释嘛,这真相对她来说未必是好事呀!像她这样的小姐,人人疼爱,不少有人天天围着她转,钦幺那样帅气的大暖男小哥哥她已经见多了。唯独像王鎏玉这般特别,邪魅又风流不羁玉树临风的帅哥才是她心目中的男神。我可不想灭了她的幻想。

    晚上鈅被红枫清夫妇请去商议事情去了。我正捧着一本咒术秘籍认真的看。突然听到外面有声音传来。

    “你在干嘛呢?躲这里偷偷摸摸的。”钦幺的声音传来。

    “我在看他,他为什么一直躲在曦儿姐姐的窗前往里面看?”红枫香的声音传来。

    “王鎏玉!你想干嘛呢?你在那干嘛。”钦幺不高兴的问到。我打开门走了出去,王鎏玉站在那,看到我出去他没有说话,就这么看着我。

    “曦儿姐姐!鎏玉哥哥他一直站你窗前看着你呢。他是不是有事情找你?”

    啊?……这我要怎么说呢,我正纠结不知道怎么开口的时候王鎏玉突然开口到:“对!我找曦儿有事,你们没事都跑出来干嘛,都回去吧,我有话要跟曦儿说。”

    红枫清不情愿的开口到:“你有什么话不能当着我们说,我们在这也不影响你说事情呀!鎏玉哥哥我也有事找你,你跟姐姐说了一定要过来找我。”说着就走了。钦幺看着王鎏玉犹豫了一下还是回去了。

    接下来只剩下我跟王鎏玉。我抬头看着他问到:“你为什么要跟着过来?你不用这样的。”

    他抬起一只手,张了张嘴只是说了一句,这里不是说话的地方,你跟我来,说着他就向黑暗里走去。我犹豫了下还是跟了上去,走了很远一段距离他才停了下来,转身看着我说到“曦儿!我这里痛,控制不住自己。”说着他指了指自己的心脏。

    “我……。”

    “你可不可以不要跟他们进去红枫谷的禁地里,里面太危险了。我不想让你陷入险境。”

    “不!他们进去我也要去,如果是为这个,你不用劝我了。”我拒绝他到。

    他双手拧着我的肩膀说到:“既然你要进去,我劝了,你又不听我只能跟你一起进去。我之所以会来到这里也是为了你,我说过要守护着你。曦儿!我从来没有这么恨过自己能力不足,我要是能够强大,我也不会面对你时又那么的无能为力。我王鎏玉不是一个轻易放弃的人,若不是因为他找了我,跟我说了那些,我怎么可能就这么轻易的让你留在他身边。”说着他无奈的把我往怀里拉。抱着我他就像委屈的孩子在我这里找到安慰,我不知所措起来。想推开他又怕那样只会让他更痛苦。只能就这样站着,原来鈅找过王鎏玉,也不知道他们说了些什么,但是也是因为鈅的话让王鎏玉改变了态度。

    “其实你不必这样的,想那么多只会让你更加的痛苦,我不想看到你为了我而痛苦不已。你已经很强大了,你可是那个血性好战的幻兽蛊王。你已经很强了,不用小看了自己。”

    他听了我的话笑了,“能听到你这样赞美我,我很高兴。曦儿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的。我也会为了你不断的变强。”说着他放了我转身高兴的走了。

    我也笑了,这人真像个小孩子,几句话就把他哄高兴了。回到房间里,鈅已经坐那等着我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0018/2854895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