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零一号周刊 > 61 东北的女澡堂7又发现一个

61 东北的女澡堂7又发现一个

    大概两分钟,马超哭累了似的,只能伴随喘气的时候发出哼哼声。

    李二等得不耐烦,挂上绳子去探路。

    江进酒见李二离开,凑到琴轩身边小声问道“这小子怎么会变成这样?”

    琴轩小声道“作死的下场呗,八成是掉进哪个坑里差点淹死。”

    “那他吐的东西是……泥水?”

    琴轩邪魅一笑“你没闻到味吗?”

    “不就,不就是臭水沟那种味吗,还有……别的?”

    “里面多了一味……嘿嘿嘿……”琴轩阴森笑道“红水虫。”

    江进酒听得头皮发麻,眼光不自禁瞄向马超吐的黑水,尽管光线昏暗,却可隐约看见水洼边上的湿泥中有什么东西在蠕动。他不敢再想像下去了,不然要吐了。

    “那他怎么办,不会感染什么的吗?”

    “看情况,只要能快点出去上医院打两针,他会没事的。”

    “刚才你给他喝的什么呀?”

    “参茸蛇酒,可缓解毒性,救命用的。”

    江进酒回头看了一眼马超,仍然半死不活的趴着哼哼叫,看样子一时半会儿他缓不过神。

    “是不是该给他再来一口?”

    “等等看吧,这个要死的德性,要是另外三个在这也不会强到哪去,只带了一小瓶要省着点用。”

    这时李二飞奔回来,急道“跟我来,俺发现一栋房子。”

    “好。”琴轩指着马超对江进酒说“你背上他,快走。”

    江进酒瞅了一眼全身脏乱的马超,十分不情愿。他推了推马超“嘿,小老弟?小老弟?”

    马超有气无力地嗯了一声。

    “能动不?能动配合配合,我背你。”

    马超嗯嗯哼哼地回应我,身体却只有手指动了动。江进酒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他拖到背上,顿觉苦不堪言。

    马超如同醉汉,一摊泥似的赖身上感觉特别沉重。他身上虽然不臭,却湿凉又黏腻腻的让江进酒很不舒服,而且总往下滑,江进酒只好尽可能的弯下身,走起路来更加吃力。

    更让江进酒郁闷的是马超一个月没刷牙似的口气十分浓重,熏得他差点背过气。他顾不得伤人自尊,让琴轩把马超的头转向,这才好过一点。

    江进酒看着琴轩的脚后跟,也不知走了多远。突然脚下一滑,他和马超一齐扑倒,岂料有个斜坡,他们一起滚了下去。

    江进酒惊慌地大叫,却没想到滚了几圈就停了下来。发现自己撞到了马超,而马超撞到了树上。

    让人当了垫背的,他既庆幸又觉得不好意思。赶忙把马超扶起,询问状况。

    这时琴轩和李二闻声赶来,可他们没有去关心二人的状况,反倒仰起了头。

    树梢上竟然倒吊着一个人,是马超的一个男同伴,许志文。

    此刻他的下半身被两条枝条缠绕,瞧着缠得不是很紧,却稳稳当当的。离地面约两米高,身上很干净,闭着眼睛,不知是死是活。

    琴轩拿出凤舞赤炎扇,打开半扇,纵身跳起,对着许志文的脚下扇去。

    一股橙红色的火焰凭空冒出,许志文身上的枝条稍一接触便松脱了。琴轩接着住许志文,探了探脉博,松了口气“还活着,只是晕了过去。”

    说着她抽出针,对着眉心扎了下去。

    不一会儿他缓缓睁开了眼睛,当他看到琴轩,猛然抱紧她嚎啕大哭,看得江进酒是各种羡慕嫉妒恨。

    李二道“这年月怎么了,男的都这么不带种了吗?”

    许志文突然抬头对着李二抽噎道“要是,你,遇到、遇到,那么,恐怖,的,东西,你、也一,一样。”说完埋头继续嚎。

    江进酒怒目咬牙,心说你小子就是想吃豆腐吧。

    琴轩安慰着许志文“好了好了,不哭了,有姐姐在,没事了啊。跟姐说说你遇到什么了?”

    许志文稍稍平复心情,抬眼看见了马超,惊得撒开手不住倒退“他!他不是死了吗!?”

    什么情况?

    江进酒瞬间跳起远离马超,琴轩用身体遮住马超,柔声道“别怕,和姐说说你看见了什么?”

    许志文喘着大气说道“我,我,他明明,他掉进了,泥坑,里面,沉,沉下去,我,我想,救,可,可拉不动。”

    李二突然喝道“你说慌!”

    许志文吃了一惊,眼神显得很慌乱“我、我没没有。”

    李二来到他的身前,背着双手,笔挺的站着说道“刚才你说话的时候,两眼闪烁不定,却没有惊恐神色,那是你在否定自己的言辞,在说慌!”

    许志文小声回道“我、我没……”

    李二沉声喝道“你有!”

    这一声吓得许志文嘴唇颤抖起来,硬生生挤出一个“我”字,李二突然打断他的话“是你把马超推下去的!”

    许志文显得很震惊,嘴里唠叨着“不,不是,我不……”一边挪动自己的身体倒退

    李二步步紧逼“是你!……是你!……”

    许志文越来越惊慌,随时要崩溃的样子。

    突然琴轩挡在李二身前,小声说道“算了吧二爷,他们还年轻,这里本来就是很能腐坏人心的地方,他们做了什么未必是真想做的,他们从这出去后会把这里的事情忘得七七八八,何苦为难他呢。咱们现在主要是抓紧时间,救齐人赶紧出去。”

    李二点点头。

    突然许志文嚷嚷着“是她们!她们逼我的!要我的命!她们要命!他不死,两人一起死,两人一起,我不想死!是他先推我的!是他推我的!……”

    许志文还是崩溃了,一阵哭一阵怕,像个疯子。

    琴轩上前扎了他一针,他的情绪转眼就平稳许多。琴轩握着他的手温言道“别怕,告诉姐,她们是谁?”

    许志文喘着大气说道“她们,她们,不认识,很吓人,长头发,要人命,要人命。”

    “她们有几个?”

    “她们,她们有,六,七……九,九,九。”

    “姐知道了。”琴轩说着倒了一瓶盖的酒投进他的嘴里,酒劲呛得他一阵咳嗽。

    琴轩站起来对江进酒和李二说“咱们要小心了,这里比想像的要凶险,就算有六只,说明是团体型的,不出则已,出则团战,咱们切莫分散落单,酒糟和二爷一起走前面,我俩随后。”

    二人点头示意明白。

    琴轩挽起许志文,他咳嗽后的脸色变得红润,精神也稳定了。

    琴轩拍拍他的肩膀道“别多想了,在这发生的一切与我无关,也不重要。现在要齐心走出去,任何歪心眼不会让你得救,只会使你留下来,因为她们要的不是好人,要的是内心邪恶的人,明白吗?”

    许志文点点头,与琴轩并行。

    这边江进酒背起马超与李二并行,没几步就被压得大喘气。

    “师父,你这,吓人的功夫,不一般呐。”

    “跑江湖的,时间长了自然学会识人辩色。想当年为师的手腕多着呢,手底下的二鬼子没有过得了一柱香的,铁铁的说实话。”

    “诶?您老,还玩,严刑逼供,那一套呢?”

    “用不上用不上,二鬼子没一个带种的,拿枪顶着脑瓜仁,最多打个空枪保准招。”

    “那要是,碰上个,硬汉呢?”

    “交给老狐狸,那老小子黑,以前吃过小鬼子的酷刑,什么老虎凳,吹羊袋,贴面皮儿……个把个折磨人生不如死。他把人带进小黑屋,有时候连惨叫都听不着,最多一天就有结果了。”

    “哈,以彼之道,还施彼身,有意思,有意思……”

    聊着聊着,二人眼前出现了一座黑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670/2887904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