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387. 自我膨胀

章387. 自我膨胀

    达奚甘鸾跟在后面,脑门上划过大写的无奈。她原来怎么没发现三哥还是个话唠呢?这一路上他已经把二哥和千叶部落翻来覆去地念叨了好几遍,现在又多了这条没有路的路。

    就在达奚甘固还要继续念叨的时候,一个黑影突然出现在他面前。

    他立刻架起斧子,定睛一看,原来是甘道那家伙。

    达奚甘固放松下来,习惯地抱怨他:“你怎么也不出个声儿。”

    达奚甘道不理会他,向达奚存铭汇报:“七叔,夜兴他们已经和千叶部落的其他人汇合了,人数估计有一百个左右。”

    这个人数在他们的意料之中。毕竟千叶部落这次为了迎王蛊倾巢而出。

    达奚甘鸾藏身在树上星籽草,透过枝叶间的缝隙观察着千叶部落的动静。

    前方,不知道夜兴他们说起了什么,只见千叶部落的队伍里一阵骚动。

    夜满的眉头皱得紧紧的,在心里嘀咕:“夜兴说的也没错啊!酋长和二长老、三长老是不是隐居时间太久,自我膨胀了,竟然会觉得王蛊就该是他们千叶的,甘鸾小姐就该交出来。”

    话说,他一开始也觉得王蛊必定是千叶的,但是现在,他不觉得他们成功的机率有多大,毕竟王蛊现在根本不理他们。

    但是其他人显然不这么想。有人跳出来指责夜兴:“夜兴,你怎么能这么想?!王蛊本来就该是我们的,我们要回来怎么了,她凭什么不给?”

    “就是,兴,你可不能被外面的女人迷了眼。”

    夜满忍不住开口:“王蛊现在就稀罕人家甘鸾小姐,你们要有本事,让王蛊弃了人家,跟你们走呀,反正我们和圣女试的时候王蛊连动都不带动弹的!

    “你们想让甘鸾小姐交出王蛊,怎么不想想自己能不能带走王蛊呢!王蛊要是不跟你们,你们还能强留下?!”

    他这一番话把说话的人堵得死死的,也让夜蕊的脸色黑了又黑。

    一直没开口的大长老这时开口道:“王蛊既然已经现世,我们怎么也要去拜见才行,顺便见见那位甘鸾小姐,打个招呼,如果能请人留在部落里住一段时间是最好的。”

    说起部落,夜兴和夜满才想起夜吹带给他们的消息。

    夜兴艰难地开口:“部落……被焱氏烧了。”

    他不敢看族人震惊的眼光,飞快地将夜吹的话复述一遍。

    夜仲的目光一闪,问道:“夜吹也去了里面?”

    夜兴心里闪过疑惑,老实地回答道:“是,他和达奚家族的队伍在一起。”

    “那他有没有试着接触王蛊?”

    “没有。只有我和圣女、夜满尝试过。”夜兴回答着,心里的疑惑更深。酋长似乎很在意夜吹?

    夜仲低头看了眼夜蕊,没有继续在这个问题上纠结,直接道:“收拾东西,我们去找那个女娃,不管怎么样都要先去试试。”

    夜兴心底的怪异感更加强烈。他隐晦地看了自己的阿爹,也就是大长老一眼,想着寻个机会跟他提一提。

    这时,一个陌生的声音突然响起。

    “你们是要去找我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51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