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388. 似乎有理

章388. 似乎有理

    夜蕊一下子激动起来,四处张望着。这个声音的主人给了她第一次的难堪和耻辱,她就是化成灰也忘不了。

    夜兴和夜满也惊讶地寻找。甘鸾小姐不是离开了,怎么会找到这里来?

    达奚甘鸾很快跟在达奚存铭身后露出身形。

    千叶部落的人看着他们出现的位置,目露警惕,甚至有人慌张地去摸怀里的蛊,嘴里说着:“蛊呢?他们都到这儿了,为什么没有预警?”

    夜蕊看到达奚甘鸾的瞬间立刻紧张起来,高声质问:“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话音未落,她又匆匆转身对夜仲说:“阿爹,王蛊就在前面那个女的手里!”

    达奚甘鸾并不在意夜蕊对自己的敌意,反而露出无害的笑容,俏皮地说:“听到有人提起我,我们就来看看。”

    夜蕊猛地转过头,激动地大声叫道:“你胡说!”

    达奚甘鸾脸上的笑容不变,淡定地看着她的反应。

    夜蕊见她不反驳,更加激动地大叫,力求让所有人都知道她的真面目。“你们根本就是故意跟踪我们到这里!你休想蒙骗我们,我们才不会上你的当!哼,你还不赶紧说你们到底有什么目的!”

    等她说完,周围一时极其安静。

    达奚甘鸾像看傻子一般施舍给她一个怜悯的眼神,歪过头,略显无奈地看向夜兴问:“你们选圣女,是按这里选的吗?”

    说着,她还伸出一根手指点了点自己的脑袋。

    “达奚甘鸾,你是什么意思?!”夜蕊看阴白了她的意思,恼怒地大叫。

    “蕊儿,住嘴。”夜仲出声喝止她。虽然声音不大,但其中的威严和严厉成功让她把委屈的话憋回肚子里。

    夜仲的目光暗地里在达奚存铭等人身上打量了一圈,最后落在达奚甘鸾身上。他上前一步,对着达奚甘鸾道:“这位就是甘鸾小友吧?”

    “小女达奚氏甘字辈鸾,老人家若是没找错那就没错了。”达奚甘鸾微笑着应道。

    达奚甘固忍不住看她几眼,心里觉得奇怪。幺妹儿啥时候说话还拽来拽去的,一个字不就完了。

    夜仲笑呵呵地道:“听族中小辈说王蛊在小友手里?”

    达奚甘鸾点点头,乖巧得像个乖乖女。

    “小友有所不知,王蛊乃是我千叶部落所有,是我部落的神,历代王蛊都是受我们部落供奉。我观小友并不养蛊,王蛊在你手中也无用处,不如将其交给我们。余代所有族人对小友表示感谢。”

    达奚甘鸾面带微笑,耐心地听他讲完,缓缓点点头,道:“老人家所言似乎有些道理。”

    夜仲藏在兜帽下的嘴角忍不住微微上扬。

    达奚甘固隔着人使劲瞪她,想要给她打眼色。什么叫有道理,人家那是想空手套她的影蛊呢!

    达奚甘鸾不知道他的小动作,自顾说下去:“不过,谁说影蛊对我无用了?若是影蛊对我没用,为何我们出现在离你们这么近的地方,你们的蛊却没有警示呢?”

    原来是王蛊的缘故。有些千叶部落的人恍然大悟。

    夜仲的嘴角的笑意一僵,眼神有些晦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51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