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386. 夜蕊告状

章386. 夜蕊告状

    至于达奚甘道通知的方式,就和达奚甘固的印灵有关了。

    达奚甘固的印灵分水蝶有一个能力是分身。分身受伤,达奚甘固也会有所感受,但不会伤害神魂和修为。如果千叶部落要离开朽渊,达奚甘道就对分身造成一定伤害。达奚甘固会通过和分身之间的联系带领队伍追过去。

    达奚甘道藏身在树上,不远不近地跟在夜蕊一行队伍后面,始终保持着既不会让他们离开自己的视线,也不会被木蛊发现的距离。

    在朽渊一侧的群山之中,一道裂缝自上而下贯穿山体,裂缝深邃,林木森森,荒无人迹,一条小路掩藏其中,蜿蜒着通向朽渊内。

    在裂缝外面,一群身披黑色斗篷的人聚集在森林中,面向朽渊跪着,嘴里念念有词。其中一人跪在最前方,面前摆了张香案。香案上放的不是牛羊牲畜,而是各种花草香料,其中最多的就是细弩草。

    一队人影影绰绰地从裂缝里出现,不断靠近。

    有人发现了走近的队伍,仔细一看,激动地小声叫起来:“是圣女他们!圣女他们回来了!”

    其他人一看,赶紧从地上爬起来,上前迎接他们。

    夜蕊远远见到自己的父亲,心里的委屈又涌上来,不由加快脚步。

    她一下子扑到最前方的人怀里,带着哭腔说:“阿爹,他们要除了我的圣女之位!”

    千叶部落的酋长,她的父亲夜仲皱起眉头。他身后,三位长老相互对视一眼,兜帽下的表情让人看不清。他们身后,其他族人忍不住交头接耳,低声议论。

    夜满听到夜蕊的话,忍不住要上前解释,被夜兴拦住。

    夜兴不紧不慢地走上前,从容不迫地向夜仲和三位长老行礼。他坦荡的动作让众人的注意都集中到他身上,议论声渐渐消失。

    他站直了身体,才开始说话,第一句就抓住了所有人的心神。

    “酋长,各位长老,我们找到了王蛊。”

    族人立刻沸腾起来。

    然而,他的下一句话就把所有情绪浇灭。

    “但是,我们没能把王蛊带回来。”

    周围的声音戛然而止。周围像是被禁锢了空间,连夜仲都顾不上安抚女儿,紧盯着夜兴。

    最后还是站在最左侧的长老率先反应过来,忙问道:“这是怎么回事?”

    夜兴抿着唇,似乎在思索如何解释。

    夜满憋了一路,早就憋不住了,立刻上前一步说:“因为圣女没有得到王蛊的认可。”

    这怎么可能?!众人面面相觑。如果连圣女都无法得到王蛊的认可,那其他人岂不是更没有机会!他们就如此眼睁睁看着王蛊流落在外吗?

    达奚甘道远远看见夜兴上前的一幕。虽然他听不见他们在说什么,但看他们的动作反应也差不多能猜个七七八八。

    忽然,一阵窸窸窣窣的脚步声从他身后的小路上响起。很快,达奚甘固的声音出现在林木间。

    达奚甘道最后向夜兴等人的方向看了一眼,悄然从树上退下去。

    达奚甘固拨开拦路的野草,艰难地抬脚向前走,嘴里忍不住抱怨:“千叶的人这是要去哪儿?他们是怎么找到这鬼地方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51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