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385. 之后再说

章385. 之后再说

    “这只子蛊你们是在哪里发现的?”虽然觉得酋长无法离开森林,但夜兴还是好奇地问。

    达奚甘鸾便将迷林的事情告诉他。

    “怎么可能?!”这是夜兴的第一个反应。他们部落有诅咒,别说走出森林,就算爬到树的高处晒太阳都做不到,跟何况是到离森林那么远的另一个地方放蛊了。

    达奚甘鸾怜悯地看着他,实在不忍心打击他,但还是忍不住说:“你们不可以,别人可以啊。”

    ——比如,焱氏。

    夜兴脑中也想到了这个名字。酋长,他到底想要干什么?

    达奚甘鸾看着他失魂落魄的样子,心里那点微弱的善意总算睡醒,决定大发慈悲地放他一马,说道:“也许不是呢,你别想太多——咳,小黑,差不多就行了,别让你的小弟们真下了嘴。”

    夜兴的注意又回到小黑身上。但是达奚甘鸾随手就把小黑收了起来。

    “甘鸾小姐?!”夜兴意外地叫出声来。接下来不是该说王蛊的事情吗?

    达奚甘鸾抬头看向他,神色自然地问:“你告诉了我们情报,我也让小黑放人了。你还有什么事吗?”

    夜兴的心立刻沉下去。他声音干涩地开口提醒:“王蛊——”

    “哦,它啊!”达奚甘鸾好似才想起来,恍然道,“等你做到了你的承诺之后再说吧。”

    夜满正在安抚已经恢复自如的夜蕊,就看见夜兴沉默着回来。他心里“咯噔”一下,连忙迎上去问:“怎么样?”

    夜兴张了张嘴,告诉他:“甘鸾小姐说等我兑现之后再说王蛊的事。”

    “那我们到时候怎么找她?”夜满着急地问。

    “她让我们直接找达奚家族的人。”

    夜满觉得达奚甘鸾就是在敷衍。她又不是不知道他们千叶部落的诅咒,他们怎么可能离得开森林!

    夜兴对他的话不置可否,只是平静地说:“想做,总有办法的。”

    不管千叶部落的队伍有什么反应,达奚甘鸾这边都平静得很。

    因为达奚甘鸾已经康复,芽珀不再是必要的。达奚存铭见寻不到芽珀的踪迹,就和达奚以珮带着队伍在朽渊里历练,反而得了不少珍稀药材和幻兽材料。

    达奚甘固一下子劈开一条蛇类幻兽的脑袋。达奚甘鸾上前,熟练地剥皮剔骨,把蛇胆完好地取出来。

    达奚甘固看着她和几个族人忙忙碌碌地收拾着蛇,杵着斧子跟她聊天。

    “鸾妹儿,你说咱们……嗷!”他一句话没说完,突然大叫一声。

    达奚甘鸾被他惨痛的声音吓得一哆嗦,一回头就看他咬牙切齿地叫着达奚甘道。

    “老二!你娘的就不能下手轻点!”

    她关心地询问:“三哥,你没事吧?”

    达奚甘固晃晃脑袋,又成了一副没事儿人的模样,大咧咧地说:“没事儿!走,千叶那边有动静了,咱们找七叔去。”

    达奚甘鸾眼睛一亮。夜蕊那里终于有动静了。

    她和大哥离开之后,将事情上报给了七叔。七叔和珮伯商议之后,决定安排达奚甘道暗中跟上千叶部落,尤其是盯住夜兴和夜蕊。一旦他们有什么动作就通知大家。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51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