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384. 夜兴你敢

章384. 夜兴你敢

    “从现在开始,由我代理队长一职,回去后我也会向酋长和长老们上报,罢免夜蕊的圣女地位。”夜兴的话说得毫不犹豫。

    这怎么可以?!夜满震惊地看向夜兴,脑子里的第一个想法就是不可以。

    夜蕊站在原地听到夜兴的话,惊怒地大叫:“夜兴,你敢!你不能这么做!”

    她的声音引起了其他族人的注意,也让夜满瞬间冷静下来。

    有什么不可以的呢?夜蕊犯了多个错误,不让她继续带领队伍毫无问题,而且她显然无法得到王蛊,也就是小黑的认可,没有王蛊的认可,她就不算部落的圣女,罢免又怎样。想到这里,他开口附和:“我也会协助他处理好我们的问题。”

    达奚甘鸾抬头看了眼达奚甘曦,又扫了眼蠢蠢欲动的其他人,说道:“你们来个人详谈吧。”

    说完,她和达奚甘曦头也不回地离开。

    夜兴和夜满相视一眼,一个跟上去,一个留下来。

    夜满看着夜兴离开的背影,闭着眼深吸一口气,猛地睁开,转身向着族人走过去。

    夜兴站在达奚甘曦和达奚甘鸾面前,忽然不知该从何开口。

    最后还是达奚甘鸾先开了口:“这个,你认识吧。”

    夜兴看到她重新取出的匣子心里一惊,一下子凉了半截。事到如今他也没有什么好隐瞒的,只是稍稍一犹豫就将自己知道的全部说了出来。

    “这是一种用木蛊吞噬火蛊变异成的新木蛊,能够让幻兽发狂。这一只是子蛊,我曾经在酋长那里见过母蛊。”

    达奚甘曦追问道:“这种蛊只有你们酋长手里有吗?”

    “我不知道。但这种蛊应该是酋长培育出来的。”

    达奚甘鸾好奇地问:“你怎么知道?”

    夜兴一面回忆,一面回答:“当时我还小,顺着一棵树的树枝窜到酋长家所在的树上。恰好酋长回来,我怕被发现挨骂没敢出声。他一个人在屋里,把那只蛊摆出来,还嘀嘀咕咕的,我好奇偷瞄了一眼,还差点被发现。

    “后来有一次我在森林里找天犀蛊,正好在树上隐匿着气息,就看见酋长放出一只蛊,然后离开。很快,有幻兽出现,还不止一只,很阴显都处在发狂的状态,相互撕咬打架,我当时怕被波及,在它们刚开始的时候就从树上溜了,不知道后面怎么样。

    “我能肯定,我们部落的人从没有人有过那种作用的蛊,森林里也没有。我也是从那以后对酋长有所忌惮,没有完全相信他的。先前没有说是我不确定夜蕊是否知道这种蛊的存在,怕露出马脚。”

    达奚甘曦一下子抓住他话中的问题,追问:“你不怀疑其他人是否知道吗?”

    “其他人应该不知道。”夜兴摇摇头回答,“我从没听人提起过酋长的这只蛊,也悄悄试探过,没人有知道这只蛊存在的迹象。”

    “吞噬火蛊变异成的木蛊,泄露的预言。”达奚甘鸾摸着下巴,意味深长地说,“看来你们酋长谋求不小啊!”

    似乎是把心里积压多年的秘密说出来心里轻松不少,夜兴在他们面前放松很多。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51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