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383. 干得漂亮

章383. 干得漂亮

    夜兴的话也提醒了夜蕊。她顾不得维持自己的尊严骄傲,忙不迭地向达奚甘鸾乞求:“我错了,我不对,我道歉!求求你让它们都退开,别咬我!我保证以后不再说你了!真的,求求你,我求求你了!”

    与其说是小黑,其实达奚甘鸾更相信是星籽草的杰作。她在心里悄悄问星籽草:“星籽,这是你干的吗?”

    可是,这回她猜错了。星籽草傲娇地说:“这种小事怎么还用我出手,小黑就够了。”

    所以,真的是小黑干的?!达奚甘鸾露出惊讶的表情,忍不住把小黑托到眼前,仔细盯着它打量。那排独特的黑眼睛——嚯,还真有!

    这真是个出人意料的结果。

    “干得漂亮!”她毫不掩饰地夸奖,同时指尖氤氲出一团木之幻气包裹住小黑。

    小黑惬意地动动腿,对这个奖励很满意。

    奖励过小黑,达奚甘鸾直接对达奚甘曦说:“大哥,咱们走吧,回去跟七叔说,和千叶部落的合作取消吧。”

    达奚甘曦自然站在自家妹妹这边。

    夜兴和夜满的脸色顿时大变,赶忙拦住他们,又不敢太过强硬。

    “甘鸾小姐,还请留步!”

    达奚甘曦可不会让这些无礼之徒再接近自己的妹妹,直接打断他后面的话,不客气地说:“你们还想做什么?我们已经没有留步的必要。你们的圣女既然那么厉害,有什么问题让她自己解决就是,我们没有什么好谈的。让开!”

    夜兴向他们行了一个部落的大礼,十分歉意地开口:“达奚少主,甘鸾小姐,我知道刚刚是我们失礼了,我……”

    “你不用道歉,我们也不想听。才这么一会儿功夫,道歉的话我已经听你说了几遍,有这么个圣女你这歉道千万遍也没个头,省省吧,你不累我都替你累得慌。”达奚甘曦的话一点情面也没有留,“能有这样的圣女,还让她带队掌权,你们部落的其他人……呵,也就可见一斑了。之前是看在小八的面子上,和你约定合作,现在已经不必了,你们让开吧。”

    夜兴觉得一股热气直冲头顶。他肯定自己的脸从未那么红过,可是,这是事关族群的大事,就算豁出脸面不要,他也要再努力一把。

    “甘鸾小姐,我知道我们多有得罪,请您看在我……不,看在夜吹的份儿上,请再给我们一次机会。”他不敢提自己,只好拿夜吹来说,毕竟他们相处的时间更长,情份更多一些。

    达奚甘鸾平静地看着他,淡漠地开口:“夜吹?你是说我们救了他,还是说我们审问出焱氏人图谋影蛊的事?”

    夜兴张张嘴,不知该怎么说,好像怎么说都不对。

    夜满看着对面的两个人,又看看夜吹,不知为何事情就走到这个地步,心里惴惴不安,好像有些事正如洪水一般在往最糟糕的方向泄去,而他无力抵抗。

    达奚甘鸾看着夜兴和夜满无助的样子,目光闪了闪,接着说:“退一万步说,你的承诺有用吗?这支队伍还轮不到你来做决定吧。”

    “不,我可以。”夜兴的神情突然变得坚定,斩钉截铁地说。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51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