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382. 没有反应

章382. 没有反应

    “可以呀。”达奚甘鸾毫不犹豫地把手指伸过去。

    夜兴一下子紧张起来,咽了咽口水,深吸一口气,慢慢伸出手,又猛地缩回去,从身上取出一片完好的细弩草叶片,近乎虔诚地向小黑靠近。

    达奚甘鸾有些无奈,想告诉他:小黑就是一只虫儿而已,不用这么夸张。

    细弩草已经贴近小黑,可是小黑完全没有反应,不被它诱惑,就算用叶缘碰碰它,它也保持不动如山。

    夜兴深呼吸,小心调动起幻气,让木之幻气在细弩草叶中流动。这样可以以幻者自身的木属天赋叠加细弩草提升对木蛊的吸引。而且,这个办法不仅对木蛊有效,对普通的虫子也有作用。

    可是,小黑仍然没有反应。

    夜兴看小黑的眼神变得更加热切虔诚。他将细弩草收回来,抬头看向夜蕊。

    夜蕊也看向他,心底忽地生出几分忐忑。

    夜满看出她的犹豫,鼓励她说:“圣女,上吧。想想我们为了王蛊做的准备,如果说我们之中有谁希望最大,那一定就是你了。”

    是啊,她是部落里天赋最好的一个,先前在山头用盈木香祭祀的时候也是她主祭,她成功的机率比其他人都要高,她怎么能犹豫呢!

    夜蕊稳定了一下情绪,调动起体内的木之幻气,取出自己特意为影蛊准备的细弩草叶,慢慢将叶片靠近小黑。

    结果,小黑不但没有被吸引,还在被叶尖碰到的时候嫌弃地向后退了两步。

    夜蕊的脸色一下子僵住。她感觉仿佛所有人都在用嘲笑的目光看着自己。突然,她朝着达奚甘鸾大声吼道:“一定是你在它身上做了手脚!说,你在它身上做了什么手脚?”

    达奚甘鸾懵了。夜满懵了。夜兴也懵了。

    达奚甘曦的脸色瞬间黑下来。他将达奚甘鸾护在身后,不客气地说:“你们没本事让小黑喜欢是你们的事,少把脏水往我妹妹身上泼。”

    “夜蕊,你闭嘴!”夜兴第一个回过神来,又惊又怒地斥了夜蕊一句,就急忙向达奚甘鸾道歉,“对不起,甘鸾小姐,我会约束好她的!”

    夜蕊不服气,还想再开口分辩,却突然浑身僵硬,一动不动地站着,眼里满是惊骇。

    对于这个局面,夜满也觉得头疼。他头一次觉得夜蕊这个死要面子的性格太坏事了。

    “圣女……”他正要劝夜蕊,刚开口就发觉身上的蛊不对劲。

    夜兴、夜吹也感觉到了。

    木蛊在躁动。

    夜满立刻放出一只大个的木蛊,看它会做什么。

    只见那只木蛊顺着他的衣服溜到地面上,迅速爬到夜蕊脚下,消失在她的衣摆里。

    “夜满,你快把它抓出来!”夜蕊感受着一路向上穿梭的触感,近乎崩溃地带着哭腔低声叫喊。

    夜满看着这个结果也傻眼了。他的蛊这是被夜蕊吸引,抛弃他了?

    达奚甘曦护着达奚甘鸾又向后退开一些。谁知道这些人在整什么幺蛾子,可不能让他们伤到小八。

    夜兴立刻意识到情况不妙,立刻对着达奚甘鸾躬身道:“甘鸾小姐,方才是夜蕊的不是,我再次替她向您道歉,还请您让王蛊放过她。”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51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