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368. 神秘高台

章368. 神秘高台

    其他冲上来的人定睛一看,果然,高台上空空如也。

    那个急红眼的人一瞬间就认定了缘由,用剑指着他叫嚣:“芽珀拿来!”

    就在他再次挥着剑冲上去时,一朵大浪突兀出现,温柔而不失力度地将他们这些人推离高台周围。

    紧接着,达奚存铭和达奚以珮出现在圆台上。继而,火炼谷、芳菲殿、扶桑阁、狂门和三山宗的人也跃上去。

    邝成杰瞥了一眼和莫长楼站在一起的吴长杰,遂盯着高台,不再理会他。

    在他们打量高台的时候,达奚甘鸾也和其他人一样远远看着。

    其实,高台在光的笼罩下本就有种朦胧感,除了台子其他都看不真切。

    看不真切?达奚甘鸾为自己的想法一愣,凝神再细细看去。高台被光线阻隔,但细看还是能看出来后面比其他地方昏暗。

    一个念头从她心里冒出来。她问星籽草:“星籽,你说那个高台是真的假的?”

    星籽草通过她的视线看到了那个高台,在她的灵台内无聊地摆摆叶片,回道:“真的。”

    “哦。”达奚甘鸾有些失望地回应,“我还以为是幻影呢。”

    “是呀。”星籽草像人点头一样上下晃着花簇说,“也不知道它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你不是说它是真的?”达奚甘鸾刚问出来,灵光一闪,兴奋地追问,“你的意思是说,它实际在另一个地方,但不知为什么出现在这里,对不对?”

    星籽草不明白她激动什么,一晃一晃地点点头。

    达奚甘鸾兴致勃勃地和它讨论:“你说,芽珀会不会在那里呀?”

    “不在。”星籽草想也不想就回答。它虽然不知道芽珀是什么,但是听多了也有了个模糊的概念,就是肯定对达奚甘鸾好。

    在一人一草默默交流的时候,圆台上,达奚存铭他们也发现了端倪。

    他们的手能穿过光线,但触碰不到任何东西,而且仔细观察就能发现,高台周围要更加昏暗。这种昏暗不是光罩映衬的,而是本身就存在。

    种种迹象都指向一个可能——高台位于另一个地方。

    建造这里的人总不会平白无故地立个台子,可为何要让它出现在这里?这个台子上是该存在些什么,还是本就该空着?

    高台的出现非但没有令芽珀的地点变得明朗,反而令其更加扑朔迷离。

    他们现在所在的这整个空间里没有丝毫阵法的痕迹,除了进出的通道口和圆台什么也没有。

    达奚存铭想到一直未出现的斛律、纳家的队伍,又想到从夜吹嘴里了解到的千叶部落,心里隐隐出现一个想法。但他将这个想法压在心里,没有说出来或尝试。

    “也不知这台子是在什么地方?”青囊略有些烦躁地抱怨道,绕着高台打量。

    “不管在哪里,这里一定有路通过去。”达奚存铭沉思着接道。

    青囊移过视线,轻佻地挑挑眉。

    扶桑阁的人抬抬眼皮,与来时一般悄无声息地离开,回到队伍里。

    达奚甘鸾顺着他看向扶桑阁的队伍,想寻找廉的身影,可惜扶桑阁的人都包得严严实实的,远远看去都一个样。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49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