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367. 芽珀出现

章367. 芽珀出现

    夜吹连连点头说:“王蛊在上,我没有一句假话。”

    夜满紧紧地盯着他半晌,像是突然失了精气神,有气无力地说:“你先给我们找个地方休息吧。”

    夜吹他们交流的同时,达奚存铭等人也在围着达奚甘鸾。

    “鸾丫头,你的身体好了?”达奚存铭自看见她救青龙就一直想问。

    达奚甘鸾简单交代了自己遇到老者赠予的事,说了自己这一路的经过,下意识略过密室里夜魅狐作祟的细节,也就没有提小青蛇的事情。

    “如此说来,我们也算是承了千叶部落的恩情,日后他们若有需要就帮一把好了。”达奚甘曦说道。

    “既然鸾丫头已经没事了,那芽珀我们量力而行即可。”达奚存铭对达奚以珮说。

    借着休整的功夫,达奚甘鸾的目光在各个队伍间寻找着离以陌的身影。在这里的队伍不少,也不算多,火炼谷和扶桑阁的队伍已经到了,皇室、斛律和纳家的队伍都不在。

    也不知以陌哥哥他们现在在哪儿呢。达奚甘鸾默默地想着。

    一束光悄无声息地出现,不知从哪儿照下来,笼罩住圆台中央的位置。那里,凭空出现一个四方的高台。

    “芽珀出现了!”

    也不知是谁叫了一句,像是点燃了这里相对平静的氛围。

    达奚甘鸾打量着高台。新出现的高台约有半人高,台面约一尺见方,因为高且离得远,再加上有光遮挡,让人看不清上面有什么东西。

    夜兴和夜满本来坐在角落里默默地等待夜蕊出现,见到平台的变化也跟着站起来,紧张地向前走了几步。

    怎么办,夜蕊不在,他们两个要如何从这么多人中抢回王蛊?夜满焦虑地想。忽然一抹灵光从他脑中一闪而过,他立刻转头去找夜兴,就看见夜兴拉住旁边的一位少年问:“小哥儿,发生什么事了,他们怎么这么激动?”

    被他拉住的是达奚家族的子弟,见是他们,便直接说道:“应该是芽珀出现了。”

    夜兴追问道,“你们都是为芽珀来的?”

    那子弟像看傻子似的地看他一眼,理所当然地回答:“是啊。不然你以为呢?”

    夜兴松开他,扭头和夜满对视一眼,心里一松。如果这里是芽珀的话,夜蕊那边应该就是王蛊了。

    芽珀现世这个消息就像是滴入油锅里的水花,激起了人的欲望和冲动。几个达奚甘鸾叫不上名的势力中先后有人凌空飞出,直奔高台而去。

    几人平安跃上圆台,丝毫不停顿地向高台冲上去。

    达奚甘鸾跟在达奚甘曦身边,眼看他们离中央高台只有几步之遥,心猛地提起来,焦急地唤道:“大哥!”

    达奚甘曦眉头都不动一下,平静地安抚她:“不用急,芽珀不是那么容易得的。”

    他的话未说完,当先冲过去的一人猛地停在高台前,伸出去一半的手臂也没有再向前,像是遇到了什么情况。

    从一个方向上冲上去,仅慢他半步的人急红了眼,一把抽出佩剑,铮地冲他的手臂砍下去。

    那人一个激灵,忙把手臂收回来,骂道:“你眼瞎啊,没见里面没有芽珀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49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