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362. 瞧不起你

章362. 瞧不起你

    邝成杰看着刚出现的达奚家族队伍,暗中皱眉。达奚家族的队伍人数比他们多一倍有余,真起了冲突对他们十分不利,而且争夺芽珀在即,多生事端也不好。

    泽芝冷淡地看着事情的发展,对达奚家族的出现没有半点担忧,反而盯紧了青囊。本来,她会默认青囊去找狂门的麻烦是因为朝华先前传音给她们,说狂门手里的少年正是之前和帮她的小姑娘在一起的。她们芳菲殿虽然行事不羁,但知恩图报还是知道的。

    青囊的妙眸在达奚存铭和邝成杰身上转了一圈,盈盈笑道:“哎呀,达奚公子这话奴家可是会多想的哦!”

    达奚存铭并不受她影响,神色不变地回答:“姑娘手里的少年是我们的朋友,还请姑娘将他交给我们。”

    “我若交出人来,达奚公子有什么表示呢,嗯?”

    达奚存铭的情绪没有变化,倒是他后面的达奚甘固和几个子弟露出些许不忿的表情。

    达奚存铭微笑着回答她:“如果姑娘不交出人的话,在下是倒是会有表示。”

    “那真可惜。”青囊脸上露出遗憾的表情,惋惜地说,“既然达奚公子开口,奴家只好割爱了。”

    说完,她将束弥丢给了达奚存铭,毫不在乎地走回芳菲殿的队伍。

    救回了束弥,达奚存铭的目光转向狂门的队伍。

    邝成杰立刻紧张起来,心里大骂青囊:女人就是没用,见到男人就不矜持,没原则!

    对狂门这些人,达奚存铭可就没那么好态度了。他直接放话给邝成杰:“你们是准备自己交出来,还是我们自取?”

    “你——”邝成杰咬牙。怎么到了他们就这待遇的?!

    偏他身后的弟子有拎不清的,往那儿一站,愣头愣脑地就喊:“敢在邝师兄面前放肆,你这是找死!”

    而且这种楞头青还不只一个,傻了吧唧地都跟着叫,也不看看对面多少人,自己多少人。

    “邝师兄,你赶紧下令吧,让他们知道知道狂门的厉害!”

    达奚存铭安静地站在一旁看戏。如果不动手就能救回青龙当然最好,如果动手他们也不惧。

    邝成杰的眼皮子抖了抖,脸色比炭还黑,恨不能一刀劈了这傻子。还狂门的厉害,这人这是想把他架火上烤熟了好自己来当领队吧!

    虽然心里恨不能踢了这些拖后腿的,但被人说到这个地步,他面上还不能退缩,只能硬着头皮扛下去了。

    “这条龙现在可是我们的,你们空口白牙就想要,未免也太瞧不起我们狂门了。”他一脸不满地说。

    “我们怎么会瞧不起狂门呢?”达奚存铭摇摇头说。

    那就好。邝成杰稍稍松了口气。有狂门的招牌在,看来他们也不会轻易选择动手,那就还有挽回的余地。

    可惜,他的美梦还没做完,达奚存铭的后半句话就响起来。

    “我们只是瞧不起你们罢了。”

    “你!”邝成杰这次真是心火蹭蹭地往上冒。他咬牙切齿地道:“好好好,既然如此,我们也不必给你们留面子了。所有人,上!”

    在没人看见的角度,他偷偷冲控制着青龙的三人打了个手势。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49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