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361. 束弥去向

章361. 束弥去向

    “一个我们狂门的奴隶罢了,青囊姑娘不认识也是情有可原的。”邝成杰说着,不屑地睨了一眼束弥,仿佛他说的是事实。

    青囊可不上他的当。

    她娇娇娆娆地绕着大汉和束弥转了半圈,伸出手指虚虚划过束弥的脸颊,还顺便向大汉抛了个媚眼,才故作思索地说:“我怎么记得在其他队伍里见过这个小郎君呢?是……”

    邝成杰对她完全不把自己放眼里的态度十分不满,眼神几度变化才将戾气压下去,一字一顿地问:“你想要什么?”

    青囊用衣袖掩住嘴,娇笑道:“哎呦,瞧公子说的,奴家哪敢要什么呀?”

    邝成杰的眼皮跳了跳。他听出来,青囊这是让他开口“送”呢。他刚压下去的戾气瞬间又升起来。

    青囊眼睛一转,视线落在青龙身上,忽地问道:“那是……”

    “好,我给你。”邝成杰及时打断她,咬着牙说,“这个小白脸你带走吧。”

    青囊一脸委屈地说:“奴家怎敢夺人所好呢?”

    “我把他送给你。”邝成杰这话说的戾气十足。

    青囊立刻眉开眼笑地称赞他:“公子真是大方。奴家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邝成杰气得在心里咆哮:“你倒是恭敬一个,倒是拒绝一个给我看看呀!”

    青囊伸手要从大汉手里接过束弥,半途忽又停下来问道:“这小郎君怎么不醒呀,别是活不成公子才推给我的吧?”

    邝成杰不耐烦地回答:“我们见到他的时候他就已经是这样了,为什么不醒关我们什么事,你爱要不要!”

    青囊的眼睛滴溜溜转了一圈,还想说什么。

    这回邝成杰抢在她前面,不客气地说:“青囊,你还想要做什么?!我劝你最好不要动什么歪心思,否则我们也不怕你们动手。”

    青囊到嘴边的话又变成了:“公子说话真是伤人,奴家哪来什么歪心思啊!既然公子对奴家有偏见,那奴家就不在这里徒惹嫌弃了。”

    在不远处看着这边的泽芝忽然开口:“青囊,不要惹事,赶紧回来!”

    “好好好,这就回去。”青囊敷衍地回答,还不耐地翻了个白眼,但还是伸手把束弥轻轻松松地接过来,任他伏在自己肩头。

    一条不起眼的通道里,达奚甘鸾趴在通道口,全身气息内敛,耐心地看着这一幕。

    她来的时候青龙和束弥都已经落到狂门手里,要不是芳菲殿出现得及时,她都准备自己动手把人和龙抢回来了。

    她看了眼手里的药瓶,心里暗暗盘算,等青囊带着束弥远离狂门之后她就出手救下青龙,之后再找机会向青囊讨回束弥。她觉得芳菲殿的漂亮小姐姐们应该比糙汉子的狂门好说话。

    但是她还没机会动手,一个熟悉的声音就从另外的通道处传来。

    “姑娘这次是带不走他了。”

    达奚甘鸾侧眸看去,眼睛瞬间亮了——是七叔他们到了!

    达奚存铭带着队伍走进来,一眼就看到了被禁锢在地上的青龙,脑中闪过的第一个念头就是:青龙不是在帮鸾丫头镇压狐魂?它在这里,那鸾丫头在哪儿?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49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