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363. 流年不利

章363. 流年不利

    达奚家族和狂门的队伍打作一团,场面瞬间混乱起来。

    芳菲殿远远地作壁上观。

    没人留意到,在所有人都往前冲时,狂门队伍里还有三人没有动弹。

    达奚甘鸾盘算着手里的东西。她打算趁他们打架分神的时候偷偷救下青龙,所以动作一定要快。

    就在她等待时机时,没有上前的三个人动了。只见他们相视一眼,同时开始结印。

    难道他们要对青龙下手了?!达奚甘鸾一惊,为狂门的小动作感到愤怒,同时也不敢再继续等待。

    她将药瓶冲着三人中间用力掷出去。药瓶在半空突然炸开,一团烟雾随着零星的火光散开。

    达奚甘鸾紧跟着矮身窜出去。

    “什么……人?”面朝着她的狂门弟子隔着烟雾看到有人冲过来心中感到不妙,刚出声想吸引其他人的注意,立刻意识恍惚,身体晃了晃,倒在地上。另外两个也没逃了昏迷的下场。

    达奚甘鸾还没站稳就两手纷飞,开始结印。她左手上的青色印记明亮耀眼,赫然已经变了模样。五根青碧的线条从手腕小指一侧延伸出来,顺着手背蜿蜒向五根手指,如五个指环盘绕在指根,另有一根线条环着手腕延伸到内侧,好像一只手环。

    三股藤蔓拔地而起,卷上三把刀,顺着向上的力道将刀拔出来。

    “吼!”一声震耳欲聋的龙啸突然响起。

    青龙没了束缚,翻转着身体飞上半空,直冲束弥飞过去,瞬间消失在他身上。

    这变故立刻吸引了三方人的注意。

    “该死!”邝成杰觉得自己流年不利。进朽渊这么长时间,好处没多少不说,还损失了不少人手,好不容易得了个青龙魂,先是芳菲殿碍事,后又有达奚家族阻挠,现在竟让个黄毛丫头把到手的鸭子放飞了。

    达奚存铭也穿过层层人群看到了达奚甘鸾,心里又惊又喜。

    “给我杀了她!”邝成杰大声下令,连达奚家族都顾不上了。

    达奚存铭又怎会让他倒出人手来对付达奚甘鸾,也同时下令。

    达奚甘鸾可不打算让自己成为瓮中鳖。她早在冲出来的时候就把星籽草也放出来。只见一根藤蔓从旁侧生出来,卷着她就到了狂门队伍侧面。

    小小的星籽草站在藤蔓上,挥动着纤细的叶片。它还没来得及催生另一根藤蔓,一根藤蔓突然从达奚家族的队伍后冒出来,直取达奚甘鸾的方向。

    星籽草急急摆动着叶子,仿佛在大叫:谁,竟敢在我面前动手!

    达奚甘鸾忽然感受到什么,忙制止它:别动,是烈雪!

    藤蔓顺利冲到达奚甘鸾跟前,卷起她就回撤。星籽草趁机跳上去,同时撤除自己的藤蔓。

    “阻止她,别让她跑了!”邝成杰睚眦俱裂地急吼。要是丢了东西还让人从眼皮子地下逃掉,他们狂门的脸就丢大了。

    星籽草也没闲着,叶片连连摆动,召出一片藤蔓,直接挡住狂门弟子的路。

    达奚甘鸾有惊无险地回到达奚家族队伍中。她一落地,就被达奚甘曦带着几个兄弟保护起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49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