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360. 束弥处境

章360. 束弥处境

    达奚甘鸾沿着甬道去寻束弥,怀里揣着在石室里捡到的一颗米粒大小的黑色物质,还有些不真实感。

    “小青蛇,你还在吗?”她在心里问。

    不久前在石室里,她没找着小青蛇,还以为它被夜魅狐叼走了,没想到她的印灵星籽草却突然给了她回应——在灵台中摇着叶子说:“我在这儿!”

    天知道她当时有多震惊。星籽草竟然说话了!哦,应该是好好的青蛇怎么一不留神就变成草了?!

    当然,这个说话只是和她用意识交流。

    星籽草欢快地摇摇叶子回应:“在啊,在啊!”

    达奚甘鸾摸摸黑米粒在的地方,担心地问:“你成了我的印魂真的没关系吗?”

    “没关系。”青蛇,或者说星籽草干脆地回答。

    “谢谢你。”谢谢你救了我。达奚甘鸾又摸摸怀里的黑米粒。这东西真就像半颗米粒,黝黑黝黑的,边缘圆润,如果不是小青蛇说这是它头上那点凸起,完全不像是从它身上脱落下来的。她决定,等出去就找个小香包把它收好,权当个念想。

    达奚甘鸾快速在甬道里行走。星籽草告诉她,束弥哥哥是从墙里穿出来的。也不知道他遇到了什么事,她得赶紧找到人才行。

    束弥现在的境况有点不妙。他和青龙被狂门的队伍围在角落里。

    青龙被一刀刺中尾巴,又被两把刀架住头颅。也不知这些人是怎么做到的,竟让它动弹不得。

    束弥毫无知觉地倒在地上,被人粗鲁地从地上拖起来。

    “邝师兄,你看这小白脸还挺俊的呢。”一个粗壮大汉拽着他的衣领,一脸猥琐地朝为首的弟子说。

    被称作邝师兄的邝成杰穿着一身灰色的弟子服,头上扎着五彩发绳,相貌普通,一双吊梢眼显得有些阴沉。他看着青龙理所当然地微微昂头,吩咐其他弟子:“把这青龙魂剥下来带回去,正好师尊需要一个兽魂。”

    “至于这个,”他转身走向束弥,漫不经心地在他脸上拍了两下,“赶紧解决了,别让人发现。”

    “好嘞!”粗壮大汉意味深长地笑着应声。

    “哟,这小哥儿真俊俏。”一个娇媚的声音冷不丁响起,婉转的腔调顿时让这帮糙汉酥了半边身子。

    芳菲殿的人出现在此处。

    青囊迈着慵懒的步子,眼睛风情万种地一转,迅速将整个空间看过一遍。

    这里的空间很大,四面全是通道,中间是一个巨大的圆形平台。现在只有她们和狂门的人在。至于束弥已经被她忽略了,只以为是哪个掉队弟子好运地来到这里,可惜却倒霉地遇上了狂门,更倒霉地恰好碰上狂门带队的是邝成杰。

    邝成杰此人阴毒虚伪,欺软怕硬,自己长得丑,还看不得别人生的比他俊俏,在青囊看来简直讨厌至极。

    “所谓见者有份,你们狂门可不能这么小气。”青囊嗔道。

    邝成杰盯着她,一步踏上前,阴沉着声音开口:“我们狂门内部的事,不需要外人来置喙。”

    “他可不是你们狂门的人吧?”青囊可不怕他,神色自若地一边走近他们,一边说。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48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