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359. 星籽新生

章359. 星籽新生

    达奚甘鸾放松下来,神魂就陷入沉睡中。

    木之幻气和夜魅狐魂的魂魄之力进入她体内,治愈了她身体上的伤,但没有治好她神魂上的伤势。

    小青蛇绕着她的头转了两圈,在她面前停下来。

    青碧的烟雾从它身上冒出来,凝成线飘香达奚甘鸾,从她的眉心进入。随着烟雾不断进入达奚甘鸾体内,小青蛇的身形逐渐变得虚幻。

    当小青蛇化作最后一丝烟雾,一个黑色的东西“啪嗒”掉在地上,转了半个圈。

    随着烟雾完全进入达奚甘鸾体内,轰的一声,浓郁木之幻气从她体内溢出来,在她周身形成一个圆形的结界,木之幻气流动,将她和外界隔离开。

    在甬道里奔跑的烈雪一下子停下来,茫然四顾,嘴里发出可怜的“呜呜”声,仿佛被遗弃的孩子。

    它,感应不到达奚甘鸾的存在了。

    达奚甘鸾如果清醒,就会发现自己的灵台内的星籽草被一团淡绿色的气流包裹住。

    噗通,噗通。

    气流忽大忽小地变化,渐渐与达奚甘鸾的心跳频率趋于一致。

    突然,气流毫无征兆地从顶端裂开一条细缝。紧接着,从里面冒出一个尖尖的嫩芽。娇嫩的芽尖来回扭动两下,像是在好奇地打量着外面的世界。

    很快,它开始用力向外钻。气流随着它的动作不断变化,胀大。

    “嘭!”一株新生的幼苗从气流里面钻出来就,将气流挤的四分五裂。碎掉的气流像是受到牵引,停顿了一瞬,忽然飞速旋转着涌进幼苗中。

    同时,包裹着达奚甘鸾的结界也随之有了变化。木之幻气飞速旋转着形成一小股旋流,自天灵灌入她体内,沿着经脉涌向祖窍。

    在她的灵台中,幼苗经过气流的浇灌迅速抽高拉长,六片细长的叶子向着六个方位伸展开,中间挺直的茎杆顶端挨挨挤挤地生着五簇白花。

    像星籽草,却又不像。

    新生的星籽草微微一抖,白色的花瓣纷纷扬扬地散落下来。灵台中似有风起,花瓣飘飘悠悠地融入灵台各处。因夜魅狐魂产生的伤迅速愈合着。

    叶片轻轻摇曳。达奚甘鸾虽然还在昏迷,但她的意识却被隐隐勾动,无声无息运转起《生生诀》。

    脱缰的木之幻气在心法的引导下狂放却有序地沿着经络运转,最终汇入祖窍。

    木之幻气在祖窍内汇聚,碰撞,挤压,渐渐形成一个圆球,滴溜溜地旋转,并带动着更多的木之幻气涌进来。

    昏暗的角落里,青龙用身躯圈成阵法,将束弥圈在中间。束弥狼狈地倚在它身上,紧闭着双眼,呼吸轻浅,浑身伤痕累累。阵法的木之幻气汇聚在他身上,一点点治疗着他的伤。

    达奚甘鸾醒来时还有些恍惚。她躺在地上,盯着密室的屋顶看了半晌才想起自己发生了什么。

    她一个鲤鱼打挺坐起来,警惕地环视石室,寻找夜魅狐魂的身形。可她看了又看,发现石室里已经没有了夜魅狐魂的踪迹。

    难道夜魅狐已经离开了?达奚甘鸾不解地思索,一低头就注意到地上多了个有些眼熟的黑色物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48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