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358.青蛇与狐

章358.青蛇与狐

    “也就是说,鸾小姐身边只有束弥公子一个人?!”达奚棠旒听完就坐不住了,急忙忙说,“我们赶紧追上去,万一碰到别的队伍,束弥公子一个人万一护不住鸾小姐怎么办,你怎么不跟着呢?”

    达奚棠毓被他这么一说也担心起来。

    两人还没来得及行动,原本没精打采的烈雪突然向着一个方向焦躁不安地发出低吼。

    糟糕!难道是鸾小姐出事了?两人赶紧由烈雪引路往达奚甘鸾离开的方向追去。

    地上,达奚甘鸾的意识已经涣散,身体轻的像不存在似的,头好像也没有那么疼。

    咦?她为什么会头疼,她是谁,在哪里来着?

    啊,对了,她在找芽珀,为了为她牺牲的族人也要拼尽全力寻找的芽珀。

    达奚甘鸾的意识稍稍清醒了一点,紧接着刺入神魂的疼痛如潮水袭来。她猛地睁大双眼。眼前是一片黑影。

    她的眼睛被鲜血染红,仿佛厉鬼,血从七窍中流出,沿着脸颊滑落,汇聚成一小滩血水,沾染了她的半边脸。

    达奚甘鸾对此一无所知。她甚至闻不到血腥味,也看不清周围。此刻,她心中只有一个念头:她,不能死在这里!

    《生生诀》的内容在她心中闪过。木之幻气跟着运转起来。她周身的气息渐渐出现变化,一股生气自她体内生出。

    夜魅狐的表情一变,眼中露出贪婪,调头冲她俯冲下来。

    原本安安静静待在达奚甘鸾手腕上的小青蛇懒懒地抬起头,竖瞳向着夜魅狐魂看了一眼。

    夜魅狐魂像是撞上什么屏障,突然停在半空,脑袋折了个诡异的角度。它不甘心地向后退开,警惕地打量着面前的虚空。

    小青蛇不屑地一昂头,准备趴回去。

    夜魅狐注意到它的动作,感觉自己仿佛被挑衅了,呲着牙再一次冲过去。

    砰!空中仿佛响起令人肉疼的碰撞声。

    咝——小青蛇张嘴吐吐信子,仿佛嘲笑它两声,遂不再理会它。

    夜魅狐魂凶狠地露出尖牙,张大嘴巴,却没有发出声音。

    达奚甘鸾蓦地浑身一颤,周身的生气顿时消失。

    小青蛇瞬间怒了。它一改慵懒的态度,精神抖擞地竖起上半身,生气地看向夜魅狐。它还没来得及反击,冷不丁被达奚甘鸾体内溢出的寒气冻了个哆嗦,呲溜一下离开她。

    这回轮到夜魅狐得意了。

    也不见小青蛇做什么,夜魅狐突然惊恐地瞪大眼睛,浑身毛发倒竖起来。

    嘭!它毫无征兆地炸开,瞬间化作齑粉。

    呼——石室里平地风起。木之幻气夹着点点魂魄之力涌向达奚甘鸾。

    达奚甘鸾无意识地发出一声呻吟,皱紧了眉头,一脸痛苦的表情。在她的体内,祖窍再次乱成一团。

    这一次,冰之幻气没有在祖窍内肆虐,而是在体内乱窜,原本沿着经脉运转的木之幻气被这一番冲撞也中断了运行。

    身体内的伤加上神魂上的伤让她的处境无比危险。

    忽然,一股清凉温润的气息涌进她的体内,滋养着她的身体。

    唔,真舒服。达奚甘鸾无意识地想,任由精神放松下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48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