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357. 束弥出事

章357. 束弥出事

    达奚甘鸾难受得弯腰抱住脑袋。恍惚中,她似乎看到一道苍绿色的影子一闪而过,消失在墙里。

    青龙?!

    她立刻意识到束弥出事了。只有束弥遇到危险,作为印灵的青龙才会自行回到他身边。

    很快,她就没有余力担心束弥了。青龙强行离开灵台带来的眩晕感还没消退,一阵清脆的“咔咔”声像催命声自她脑中响起。

    达奚甘鸾立刻感到毛骨悚然。

    ——皇天玺裂了。

    虚实之间的幽深灵台中,一双狐眼蓦地睁开,将神魂之力凝聚在尾尖,狠狠抽向背上的青印。

    没有青龙的加持,又消耗了部分力量的皇天玺很快就在夜魅狐的攻击下破碎消失。夜魅狐的残魂虽然也弱了许多,但还能维持狐形。

    它蛮横地离开达奚甘鸾的灵台,仰天长啸。

    密室里,达奚甘鸾半跪在地上,一手撑地,一手捂着头,双耳中流出鲜血。在她前方半空中,一只半丈长的狐魂悬空而立,通体雪白,四肢修长,蓬松的狐尾和身体一样长,高昂着头,发出长长的啸声。

    我不能倒在这里!达奚甘鸾眼中露出不屈的目光。她努力稳住心神,撑在地上的右手微微一动。一簇青碧的藤蔓冲天而起,将夜魅狐团团围在中间。

    千藤缠。

    夜魅狐魂完全不把这些藤蔓放在眼里。它是阴魂,这种阳间之物根本碰不到它。它故技重施,还想强行利用达奚甘鸾的冰之幻气对付达奚甘鸾。

    可惜,它还没来得及勾动达奚甘鸾的冰之幻气就被它不放在眼里的藤蔓紧紧缠住。

    藤蔓缠住夜魅狐的四肢、躯干以及头尾。达奚甘鸾右手狠狠往下一拽。藤蔓卷着夜魅狐一下掼到地上。

    嘭!一声巨响,连地面也随着微微震了震。

    达奚甘鸾忍着不适,毫不迟疑地抽出胭羽隐月缣,手腕一抖就抽上去。

    焰灵鞭,焰浪。

    变故来的太突然,夜魅狐避无可避,眼里划过一抹人性化的狠戾。

    “昂!”一声啸唳,它用神魂之力强行挣脱藤蔓,擦着火焰飞上半空。此时,夜魅狐又缩水了近一半,一双赤眸里充斥着愤恨。

    达奚甘鸾挽了个鞭花再次抽上去。

    摆脱了藤蔓的束缚,夜魅狐身形灵活地避开,调头冲达奚甘鸾就是一声狐啸。

    夜魅狐的一个能力就是惑人心神。这一声引神魂之力发出的狐啸直接刺入达奚甘鸾的灵台。

    “唔——”达奚甘鸾立刻感到脑中仿佛有万千针来回穿刺,动作一顿,手里的胭羽隐月缣飘落,人也抱住脑袋摔在地上。

    疼!恨不能磕碎了头骨,舍了这个脑壳去的疼!恨不能就这么死去,不必再挣扎的疼!

    达奚甘鸾疼到打滚的力气都没有,像一条濒死的鱼,艰难地喘息着。

    在遥远的另一间石室里,达奚棠毓高兴地看着醒来的达奚棠旒,关心地问:“小六,你有什么感觉,没事吧?”

    达奚棠旒有点断片,茫然地说:“我怎么在这儿?我不是——那些人呢,鸾小姐呢?”

    “那些人都死了,鸾小姐也没事。”达奚棠毓跟他讲了之后发生的事情。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48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