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356. 不按套路

章356. 不按套路

    这间密室也不知是如何建成的,一丝缝隙没有,完全没有门的痕迹。

    难道还要从屋顶上出去?束弥摸着下巴思索。

    他回头看看,见达奚甘鸾还在修炼,决定先试试。

    他回想着掉下来时的情形,将木之幻气充斥周身,双腿微屈,猛地向上一窜。

    砰!束弥和屋顶来个了亲密接触。

    他身形不稳地掉下来,踉跄着险些摔坐在地上。将将站稳,他就紧张地转头去看达奚甘鸾。见达奚甘鸾没有睁眼,他立马呲牙咧嘴地捂住脑袋缓缓蹲在地上。

    呼——这千叶部落的老祖宗们怎么总是不按套路来呢?束弥在心里吐槽。

    头顶上不那么疼了之后,他又开始在密室里游荡。转了几圈,他还是没有发现任何疑似出口或机关的地方,无奈地放弃,看着空荡荡的密室,泄气地往身后墙壁上一倚。

    就这么一倚,束弥脑中瞬间冒出句话来:千叶老祖宗,不带这么玩人的!

    小青蛇睁着两只竖瞳,看着他消失在墙壁里,吐吐信子,慵懒地动了动,仰头看看没有受到打扰的达奚甘鸾,闭上眼小憩。

    束弥踉跄着倒退几步才站稳了,抬头就发现面前多了一堵墙。确切说是他倚靠的墙跑到他前面去了。

    坏了,达奚甘鸾还在里面!他赶紧扑向墙壁,想要再穿回去,可是墙壁又变成了实实在在的存在。

    这可怎么办?束弥急得抓耳挠腮的。他只是想先找找出口,完全没打算自己先出来。这下倒好,回不去了不说,他还没给达奚甘鸾留信息呢。

    他在墙壁前徘徊了半天,确定实在没有办法回去,只好放弃,把心思放在自己的处境上。

    他现在站在一条通道的尽头。通道仅容两人通过,墙壁上镶有照明用的晶石,幽幽暗暗,不知通向哪里。

    束弥给达奚甘鸾留了张字条,决定先去通道里探查一番。

    密室里,达奚甘鸾还沉浸在《生生诀》中。随着运转《生生诀》,她周身的气息也逐渐发生变化。

    小青蛇悠悠地睁开眼,向她靠了靠,似乎还觉得不满意,又顺着衣服游到她手臂上,复在她手腕上舒舒服服地卧下来。

    半晌后,达奚甘鸾睁开眼,回忆着《生生诀》的内容。这一会的功夫她仅是掌握了点皮毛就能感受出它带给自己的变化,若是能领悟其神,她敢肯定自己会脱胎换骨。

    “咦,你回来啦!”她注意到手腕上的小青蛇,开心地摸摸它的身体,对着它说,“你也察觉到了我的变化对不对?”

    逗过小蛇她才发现密室里只有自己一个,束弥已经不见人影。

    “小蛇,你知道束弥哥哥去哪儿了吗?”达奚甘鸾急得一边环视着密室,一边问小青蛇。这里就那么大小,一眼就看全了,连个藏身的地方都没有,束弥不会丢下她不管,难道是出事了?

    小青蛇懒洋洋地昂起头,将蛇头向着束弥消失的方向伸了伸。

    达奚甘鸾没注意它聪慧到不像没开灵智的反应,顺着它指的方向走过去。

    她还没走出两步,只觉得灵台“嗡”的一声,像是有什么从中脱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48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