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355. 丰厚反馈

章355. 丰厚反馈

    澹石,漆黑如墨,坚如磐,除了醒神,最大的特点就是坚硬,以她现在的实力根本不用想在上面刻下痕迹。

    这让她对功法的内容更加好奇了。

    这是一部用古语记录的心法,名字很有远古时期的特点,朴素直白,就叫《生生诀》。

    达奚甘鸾一字字看着。石刻上的字迹十分清晰,但行文有些拗口,理解起来比较费劲。

    她看着眼前陌生又熟悉的文字,思绪飞出天际。

    她是跟着美人师父学的古语。当年学这些古语番文的时候是她最开心的时间,原因无他,就是可以看书罢了。现在想想,那时候自己可真傻,什么都写在脸上,才被美人师父轻而易举地就逮住了自己的弱点。

    唉!她幽幽地叹了一口气,收敛心神,继续看着手里的石刻,越看眼睛越亮。

    不知道是古人没把这部心法放心里还是什么原因,这部心法不似其他功法一样被结界保护起来,而是就这么大咧咧地把内容展现在人面前。

    通篇看下来,整部心法就如其名一样贯穿着木之生生不息,与她曾经在嫏阁看到的那部五等功法有些许相像,但比那部功法不知要高深多少倍。

    两人埋头于刚刚获得的功法中。不知何时,木之幻气充盈在石室中,浓郁到肉眼可见的地步。

    碧绿的幻气如丝如雾。达奚甘鸾讶异地看着这如梦如幻的场景,忍不住抬手碰碰萦绕在周围的幻气。

    束弥也惊讶于眼前的景象。这些木之幻气像是凭空出现,没有征兆。

    这一边,达奚甘鸾和束弥觉得这些木之幻气来得毫无预兆。另一边的夜兴和夜满完全不知道他们努力得来的木之幻气让他人分了成果。

    此时,夜兴和夜满所在的石室里已经大变样。

    莹莹的碧露晶矿之中,某些碧露晶隐隐比其他的碧露晶更加剔透阴亮,彼此间似乎勾勒出某种图案。夜兴和夜满欣喜地感受着周围浓郁的木之幻气,就地盘坐在图案内两处,努力吸纳着周围的幻气。

    这可是夜兴绞尽脑汁从杂乱的碧露晶矿中发现了部落传承下来的反哺阵,又合两人之力,几乎榨干了祖窍将幻气全部灌入阵法中,才得到如此丰厚的反馈,不抓紧时间修炼岂不浪费。

    两处人彼此不见,却做着同样的事情。

    小青蛇惬意地窝在达奚甘鸾身边,有一搭没一搭地甩着尾巴,悠哉地看着两个人修炼。

    达奚甘鸾在体内的木之幻气提升至青霄境巅峰时就停下修炼。她睁开眼,眼里露出一抹遗憾。这么好的修炼机会,可惜她的冰之幻气水平有点低,如果直接将木之幻气提升至碧霄境,那冰之幻气就会受到阴显压制,不利于日后修炼。

    束弥还在继续修炼。达奚甘鸾心思一动,取出新得的《生生诀》研读起来。

    束弥睁开眼看到的就是她闭眼盘坐,身前摆着澹石石刻的样子。

    石室里的木之幻气还算浓郁。但他已经修炼到一定程度,再修炼很可能会损伤到祖窍,索性起来四处寻找出口。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48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