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353. 真有你的

章353. 真有你的

    只见小青蛇咬住龙鳞草的主茎,一点一点,将整个龙鳞草吞进肚子里,然后直愣愣地躺在那儿原地歇了几个眨眼的功夫,就恢复了平时的灵动。

    达奚甘鸾看着它,心里冒出个念头:它是怎么进去的?

    速度快?她和束弥哥哥已经试过了。结界有反弹的作用,速度越快,力度越大,手指越疼。

    装无害,不知道结界?这结界会告诉你它的存在感多么强烈。

    总之,能想到的办法她和束弥都想到了,可惜都不行。

    如果是千叶部落的人来会怎么办呢?达奚甘鸾两手托着脑袋想。千叶部落养蛊,都是木之幻者。蛊,自己也有,但总不能让蛊把这些东西搬出来吧,不现实。木之幻气,自己也有。

    咦,这么算起来,除了血脉以外,自己和千叶部落的区别并不大。达奚甘鸾想,或许她可以试一试。

    她将木之幻气包裹在手上,伸向结界。

    束弥在一旁看了,说:“没用的,我刚刚也试过了。”

    不等他话音落下,只见达奚甘鸾的手稳稳当当地穿过结界,触碰到了里面的《木子丹术》。

    束弥一下子瞪大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达奚甘鸾取出来的动作。

    达奚甘鸾十分顺利地取出了《木子丹术》。

    束弥长舒一口气,激动地凑上来。盯着她手里的书说:“小鸾儿,真有你的,这本书我就不客气啦!”

    说是不客气,可他丝毫没有伸手夺的意思。

    达奚甘鸾早就看出他对这本书的喜爱,毫不犹豫地递过去。

    就在她和束弥搜刮“民”财,坐地分“脏”的时候,正主也终于爬了上来。

    夜兴和夜满好不容易爬到阶梯顶端,却发现这里低矮、狭小、黑暗,只有三面空荡荡的墙壁。

    夜兴取出随身带的夜阴珠,和夜满一起把这里看了个遍。其实也好看的,三面墙加上顶面和后面隔着阶梯悬空的墙壁,什么都没有。

    “这不可能!”夜满咆哮着,崩溃地一拳锤在墙壁上,“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夜兴喘息着,默默看着他。他也觉得不可能。他们费劲力气好不容易爬到顶端,却什么也没有,他也不相信。可是,能探查的地方他们都查过了,能用上的法子他们都用上了,结果就是如此,他们又能有什么办法。

    突然,他眼神一凝,一下子站直了细细看过去。

    夜满发泄够了,转身想问他接下来怎么办,却看到他的状态不大对。

    不等他发问,夜兴开口道:“夜满,你用力推,继续推刚才的地方。”

    夜满疑惑地看着他,但没有多说,按他说的用尽力气推墙。

    吱——一个令人牙酸的摩擦声突兀地响起。

    夜满吓了一跳,停下来。

    夜兴凑上来,伸手摸了摸墙壁中间的部分,脸上喜悦的情绪怎么也遮不住。

    夜满顺着他的动作也仔细看着墙壁,还真叫他看出端倪来。

    原本平整的墙壁正中开了一道竖缝,将整个墙壁一分为二。

    他忍不住也伸手摸了摸,能摸的出来两半墙有前后差,自己推的这半边墙更靠后一点。也就是说,这墙能推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48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