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344. 强弩之末

章344. 强弩之末

    达奚甘鸾和束弥在聚灵阵中勉力坚持,最终还是达奚甘鸾先坚持不住。

    一方面,聚灵阵中的幻气总是有限,就算她一直掐着修炼的手印也赶不上消耗的速度。而且随着聚灵阵不断被消耗,火之幻气也逐渐稀少,越来越不易被吸纳。

    另一方面,虽然他们伤的根须很多,但围着他们的根须也很多。这些根须不断攻击,根本不给他们喘息之机。

    达奚甘鸾觉得手臂酸胀得厉害,抵抗根须的动作也只是凭着本能在应付,连凝聚在胭羽隐月缣上的火之幻气都因为心力不足有些涣散。

    再这么下去,她觉得自己会在幻气耗尽前先脱力趴下。

    束弥虽见不到她的模样,但也能察觉到她的状态,可是他自己坚持就很费劲,根本顾不上达奚甘鸾。

    不能再这么继续下去!这是达奚甘鸾此时唯一的念头。

    她默默调整着自己已经开始不稳的呼吸。

    三。二。一。

    哈!她在心里大喝一声,调集起体内不多的火之幻气,一股脑灌入胭羽隐月缣,狠狠甩出去。

    啪!胭羽隐月缣与根须相撞,激起一片火光。

    束弥感受到背后突然爆发的幻气波动,心里一紧,明白达奚甘鸾已经是强弩之末,随时准备接上达奚甘鸾的份。

    不过,他心里却有些绝望。达奚甘鸾到了最后,他也好不到哪儿去。

    难道他们就要在这里结束了?

    正想着,他蓦地听到达奚甘鸾的声音。

    “退后!”

    他动作一顿,幻气也有倏忽停滞。

    就这眨眼时间,一道白芒自他面前划过,坚冰伴着白色雾气挡在他身前。

    在他背后,达奚甘鸾右手撑着地面,用力喘息着,心脏“砰砰”地跳动,眼前一阵阵发黑,连动动手指都费劲。

    她仰着头,努力瞪大眼睛看着面前的冰墙,支撑着身体的手臂和腿微微颤抖着。

    达奚甘鸾内心有些崩溃。她原本是打算用冰墙暂时阻隔根须,再利用这个时间,用幻晶和丹药补充火之幻气,能多坚持一会算一会。

    可惜人算不如天算,一下子调用这么多冰之幻气对她的经脉和祖窍造成不小的负担,刚刚康复的祖窍有些隐隐作痛。更严重的是,她根本动不了,别说修炼,就是从百宝囊里取东西都做不到。

    她只是将最基础的五阶技法冰墙化作圆弧使出来,最多就是灌注了大量的冰之幻气,使其形成这圈竖着棘刺的坚冰,怎么后果就这么严重?

    其实她没注意,方才她紧张之下实际上灌注了几乎全部的冰之幻气。

    好在这冰墙对得起她的付出,暂时抗住了根须的攻击。

    束弥提着剑退到她身边,关心地问:“小鸾儿,你还能坚持吗?”

    “能!”达奚甘鸾在心里应道,但实在没有力气回应他,只能在心里默默补充,“但前提是抓紧时间补充幻气。”

    她盯了一会,确定冰墙确实挡住了根须的攻击,心里一松,瘫坐在地上,颤巍巍地摸索出一枚火之幻晶,顾不得什么姿势,将幻晶抵在双手之间就开始修炼。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47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