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343. 灵焰如浪

章343. 灵焰如浪

    火焰仅仅只能起一时的作用。但这一时对达奚甘鸾来说已经足够。

    她迅速从百宝囊里掏出先前单独收起的火之幻晶,飞快布置起聚灵阵。

    在她布置阵法的同时,粗壮的根须忙着互相缠绕着灭掉火焰。细小的根须帮不上忙,就贴着地面向她发起偷袭。

    如果她抽空抬头看一眼,就能看见根须仿若开了灵智般的动作。

    小根须虽然没有大根须的破坏力大,但胜在速度快,转眼就冲到达奚甘鸾跟前。

    达奚甘鸾弓着腰向旁边一扑,突然拐了个弯,抬手把幻晶压到地上,同时嘴里唤道:“束弥哥哥!”

    束弥和她说不上太默契,却也不差,右手一剑横斩,斩断了逼近的根须,自己也顺势转身,直面偷袭的根须。

    达奚甘鸾则是转到他先前所在的位置,飞快布置剩余的阵眼。

    束弥火之幻气毕竟不是木芯火,在浓郁的木之幻气中很快就熄灭,并没有给根须带来太大伤害。无数的根须很快就再次攻上来。

    啪!随着最后一枚幻晶放好,浓郁的火之幻气一下子出现在这片空间里,在浓郁的木之幻气中强行挤压出一片区域。

    达奚甘鸾站在束弥方才的位置上,看着张牙舞爪扑上来的根须,面容沉着。

    她深吸口气,合上眼,右手挽着胭羽隐月缣一端,左手将之拉直了横在身前,全副心神都放在调动体内火之幻气上。

    就在根须逼到她面前时,她蓦地睁开眼,手里的胭羽隐月缣骤然甩出。

    焰灵鞭,焰浪。

    焰如海浪,一浪卷着一浪兜头向着根须盖下来。

    刷——冲在前面的根须势头一顿,登时就往回缩。它们一缩,恰好将后面的根须暴露在焰浪之下。

    这一回,沾染了火焰的根须比上一次更多。没有沾染上火焰的根须扑打上来,似乎还想故技重施将火焰扑灭。

    只见,火焰非但没有扑灭,还随着根须间的接触蔓延开。

    大大小小的根须在半空胡乱挥舞,发出一声声破空声。如果它们能发声,估计甬道顶一定会被尖锐刺耳的哀嚎声穿破。

    达奚甘鸾一招使出,也不管结果如何,手印一变就开始吸纳阵法中的幻气。她也不盘坐,就着站立的姿势,低垂着眼皮,还留了两分心思在周围。

    焰灵鞭太霸道,一招焰浪就让她的火之幻气告罄。这也是她布置聚灵阵的最主要目的。

    木芯火在这充满木之幻气的空间里作用很大,再配合焰灵鞭,对根须造成很大伤害。随着燃烧,根须上掉落下一块块焦黑的残块,有些细小的根须更是被烧焦,一段段断落下来。

    周围的根须似乎意识到木芯火的难对付,有些直接不管不顾地向达奚甘鸾冲上来。

    达奚甘鸾睁开眼,将手里的胭羽隐月缣当鞭子一般用,也不讲究什么功法。

    没办法,她吸纳的幻气有限,焰灵鞭消耗又太大,她也没有什么其他得用的功法。

    好在攻击的根须有限,她还能够应付得过来。

    在她背后,束弥虽然面对的根须更多些,但也比之前要好。达奚甘鸾的那招火雨还是给这些根须带来不小的伤害和震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47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