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333. 什么地方

章333. 什么地方

    夜蕊一行人好不容易离开石室,见到的就是一地尸体,周围还爬着各种木蛊。

    “去搜搜看有没有箱子。”夜蕊嫌弃地看了眼尸体,命令道。

    很快,几个人上前搜查了一遍。

    “圣女,没有。”当先一人面色沉重地说,“也没有发现幼兽。”

    “不可能!”夜蕊猛地转头反驳他,忽又发觉自己的语气不太好,缓了缓继续说,“一定是他们拿走了箱子,否则蛊群不会围在这里。”

    “或许是有人杀了他们,夺走了箱子。”有人猜测。

    汇报的那人摇摇头,拿出几个百宝囊和千珍袋说:“他们的东西还在。”

    现在的情况就成了可能是拿走箱子的人杀了他们,或者他们拿走箱子之后被人杀了并只拿走了箱子,或者他们的死和拿走箱子的人无关。

    最先汇报的人开口:“不管是哪种情况,箱子一定在其他人手里。”

    夜蕊脸色难看地带着人继续追赶。

    其实达奚甘鸾他们根本没有动狂门弟子,但因为达奚甘鸾的药是用石室里的药材配制的,蛊大多也聚集在狂门弟子附近,这就使夜蕊以为他们是从左侧通道离开的,殊不知反而离她心心念念的箱子越走越远。

    达奚甘鸾四人沿着通道一直向前,对此一无所知。

    达奚棠毓背着达奚棠旒走在最后面,时不时回头望望后面的通道,心有余悸地开口说:“看来那些蛊没有追上来。”

    达奚甘鸾回头看了一眼,不意外地说:“嗯,束弥哥哥在通道口抹去了我们的痕迹,那些蛊找不到我们的气息,应该会在岔路口徘徊。”

    束弥觉得自己做的够隐蔽了,没想到还是被达奚甘鸾发现,挑眉谦虚地说:“随手罢了。”

    确定蛊不会追上来,达奚棠毓松了口气。还不等他这口气松到底,他感觉脚下的地面的某个地方似乎下陷进去一点。

    他疑惑地抬起脚。

    砰!左面墙壁的某个地方突然化作锤子锤在达奚棠毓身上。

    达奚棠毓带着达奚棠旒毫无防备地倒向右侧墙壁。

    束弥第一个反应过来,伸手去拉人,不想力道太大,反而将自己也带过去。

    达奚甘鸾下意识拽住束弥的衣服,连同咬住她衣角的烈雪,三人一虎一个不落地被扯过去。

    意料内的疼痛没有袭来,达奚甘鸾脚下不稳,一脑袋撞在束弥身上。束弥绊了达奚棠毓,达奚棠毓被他拉着踉跄几步,反而将达奚棠旒甩了出去。

    “小六!”达奚棠毓一惊,险些跳起来,紧张地回头去找人。

    好在,达奚棠旒在地上滚了一圈,也没伤到哪儿。

    达奚甘鸾定睛一看,发现他们已经离开了那个通道。

    他们所处的地方美的可以称得上仙境。头顶是湛蓝的天,淡淡的云淡淡地飘过。脚下绿草如茵,繁花似海,有树木三五棵,不甚高,但枝叶茂如华盖,碧绿的藤蔓从树枝上调皮垂下,或高或低,像闺房里装点的轻纱。耳边虫鸣窸窸,水声潺潺,轻柔得让人想闭上眼在这自然的声音里睡一觉。

    “这是什么地方?”达奚棠毓确定达奚棠旒没事,才有心思注意周围,这一看把他吓了一跳。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46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