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332. 正好用上

章332. 正好用上

    达奚棠毓第一个冲过来,伸手推推达奚棠旒,担心地呼唤:“小六,小六你没事吧?”

    达奚甘鸾从他身后随意看了一眼,放心地说:“他没事,就是幻气消耗过度晕了。”

    束弥好奇地在狂门弟子之间打转,观察着他们的情况,又回来看看达奚棠旒。

    “小鸾儿,你这是怎么想到的?”他两眼放光地看着达奚甘鸾问。

    虽然他也可以研究出这种既能提升实力,又能毒死人还毒不死人的药,但要特意钻研一段时间才行。如果他没记错,达奚甘鸾这药是用先前石室里的药材现场配出来的。石室里的一些药材现在已经见不到,要想现场利用起来必须对药材药性十分熟悉才行。

    达奚甘鸾正要去查看狂门弟子的情况,听见他问,歪头回答一句:“有药材就正好用上了。”

    束弥的问题让她想起曾经的日子,一时间有点走神。被美人师父磨练了那么久,药性什么的早就烙印在她心里,一见到药材就会自然而然地知道怎么搭配会有怎样的效果,也算是后天的天赋吧。

    达奚甘鸾在狂门的人中间转了一圈,看看有没有漏网之鱼。

    姜英没想到自己会在阴沟里翻船。他闭着眼倒在地上,身体上的痛苦和周围的声音格外阴显。

    幻气的缺乏让他没有安全感,由内而外地感到空虚烦躁。窒息让他不由想大口喘气,可理智让他不仅不敢大口喘息,还要努力降低自己呼吸的幅度和频次,让自己努力像个死人。

    他听到“黄雀”说话的声音,仅存的理智让他听阴白是刚才被放走的“鸭子”回来了。他们本以为的软柿子原来是根硬骨头,还是根会崩掉牙、卡住喉咙的硬骨头。

    “唉,下辈子记得做人不能太张狂。”他听到有轻柔的声音在耳边呢喃。

    他想睁开眼,却永远失去了意识。

    束弥看到这一幕,意外地挑眉。

    达奚棠毓确定达奚棠旒没事,也过来问:“鸾小姐,束弥公子,这些人怎么办?”

    达奚甘鸾的意见是放在这里。

    “等他们醒了会不会再找我们麻烦?”达奚棠毓担心。

    达奚甘鸾轻松地说:“不会,他们都不会醒了。”

    嗯?达奚棠毓疑惑地看着她,忽地看向躺在地上的狂门弟子,心里生出某种想法,僵硬地张张嘴,却什么也问不出来。

    最后还是束弥看着这孩子可怜,向他解释了一句:“你想的没错,这些人都死了。”

    “都……都死了。”达奚棠毓磕磕巴巴地重复,“鸾小姐,你把他们都毒死了?”

    “啊。”达奚甘鸾理所当然地回答,“谁叫他们想杀我们呢。”

    她不觉得自己的做法有什么问题。人与人,人与幻兽,幻兽与幻兽,要杀死对方,就要做好被对方杀死的准备,谁又比谁高贵,比谁特殊呢?

    “那小六他——”达奚棠毓忽然想起同样躺在地上的达奚棠旒,担心地问。小六和他们中了一样的毒,这些人死了,小六不会也——

    “他没事。”达奚甘鸾摆摆手,解释,“他一开始服的药恰好能中和毒性,只是脱力昏迷而已,睡一觉就没事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46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